三五中文网 > 苍穹之下游 > 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7.8.4

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7.8.4

  “前日,我收到了,我师父的来信。”

  “你师父信上,说什么?”司徒俊昊有些心急,迫不及待地追问道:“你师父,可是说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修远看着安青子,吞吞吐吐的模样,猜想他师父那边,可能是出了什么变故。而且,计划这变故,应该是和三旬之毒的解药有关。

  “的确是,不好的事情。”安青子愁眉锁眼,幸运吭吭哧哧地说道:“我师父信上说,他被人,澳洲污了一味难寻的药草。”

  “什么?”司徒俊昊用力地,拍了一下手边的桌子,怒气冲冲地说道:“是什么人污的,竟然敢和南秦王府,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7.8.4抢药草。”

  “不知道是谁,师父信上,并未言明。”

  “是不是皇帝的细作?”司徒俊昊气急败坏地开口道:“你赶快写封信,问一问你师父,到底是怎么回事。”

  “嗯,我已经把信封寄出。不过得等一些时间,师父他老人家,才能收到。”

  说话之间,一个士兵来到修远的营帐,并带来了一封信函,说是给安青子的。

  安青子打开信函,待看清其上面的内容之后,不由得深吸了一口气,脸庞上更是呈现出,计划一副痛心疾首的神色。

  “可是你师父的来信?”司徒俊昊急不可耐地开口道:“他信上说什么?”

  “我师父他”

  安青子面如土色,根本不敢面对,修远和司徒俊昊。更恨不得,立马找个地洞钻下去。

  “你师父他什么?”

  司徒俊昊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劲儿。于是,大步流星地走到,安青子的面前,伸手抢过了,安青子手里的信件。

  “什么?”司徒俊昊气得太阳穴突突直跳,失声低吼道:“你师父,太不像话了!竟然跟人打赌,输掉了几味,珍贵难寻的药材。”

  司徒俊昊对修远愤愤不平地说道:“他师父的药材,根本就不是,被人家污去的,而是自个儿,跟人家打赌,输了的。”

  闻此言,修远微微地蹙起剑眉,不急不缓地问道:“跟什么人打赌?”

  “不知道,他师父的信上没说。”司徒俊昊再次看了一眼信函,“而且,上面还说,紫魔血心花这味药材,已经给人治疗入药了。现在,这味药材,澳洲已经没有了。”

  “我现在,立即写信,问问我师父,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安青子努力稳住情绪,试图找到补救的方法。

  “离毒发时间,还长。不急于这一时。”修远倒是显得特别淡定,“当务之急,还是想想,将士们过冬粮食的问题。”

  安青子的师父,此时就坐在,小干娘吃食馆里面,吃着螺蛳粉和烤火腿肠。

  “你们家的吃食,当真是稀奇。而且,每过一段时间,还会推出新品。这店铺的生意,想不红火,都难啊!”

  施漫漫斜睨了一眼糟老头子,漫不经心地说道:“现在,小乐哥的身体,快要完全恢复了。你欠我的两千两白银,该何时兑现呀?”

  “哎呀,你现在说这个干什么?”糟老头子抽了抽嘴角,澳洲无奈地说道:“银子,我先欠着。等我那乖徒儿,回来了。让他帮我,还给你。”

  “你的乖徒儿,什么时候回来呢?”施漫漫懒洋洋地出声道:“这利息,又是该如何算呢?”

  “还要利息啊?”糟老头子身体一怔,转瞬间又讪讪地说道:“我们俩,57码也算是熟识了。这利息,就算了吧。”

  “我和你,可不是什么熟识。”

  “你这人,可真不讲情面。”糟老头子沉思了半刻,难为情地开口道:“要不,我先在你家吃食馆做工。等我的乖徒儿,57码还清了你的账,我再走人。”

  你可真是想得出来!

  施漫漫细细的眉毛一挑,冷然道:“你这么大岁数了,我雇佣你,计划你能干什么活计?你莫不是,想赖在我家里,白吃白喝?”

  被施漫漫拆穿用意,糟老头子尴尬地呵呵一笑,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施漫漫意味深长地,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7.8.4瞅了瞅糟老头子,不冷不热地说道:“你身上的药材,那么多。随便卖出去几样,说不定就能,还我的债了。”

  又在打我药材的注意!

  糟老头子怎么不知,施漫漫的意思。

  他无奈地摆了摆手,皱眉道:“别提了,我的好药材,都被你收刮完了。现在,只剩下些,不值钱的玩意儿。就算把我身上,所有的药材,拿去卖了,也换不回几个钱。”

  对于糟老头子的说辞,施漫漫不以为然。她拿出一张纸,写上了几味药材,递给糟老头子。

  “你给我找,这几味药材。无论年份几何,都可以。”施漫漫轻描淡写地说道:“只要你帮我找齐,这几味药材,你欠我的债,我可以给你,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7.8.4全免了。”

  糟老头子接过那张纸,随意地瞧了瞧,禁不住露出为难的神色,“这几味药材,可都是,极为珍贵难寻的呀。”

  要是好找,我还会让你找吗?

  施漫漫淡然地提醒道:“已经降低难度了。年份不高的药材,可是不值钱的。你欠我的账,可是两千两白银。你算是,赚到了。”

  “话是这么说。”糟老头子撸了撸胡须,沉声道:“年份不高的药材,的确不值钱。可是,这纸上的药材种类,都是难寻不好找的。”

  “你一把年纪了,走过的路,应当是比我多的。这哪个地方,有什么药材,你想必,也比我清楚。”

  闻此言,糟老头子凝思了片刻,从怀里掏出一个小物什,递给施漫漫,随后离开了小干娘吃食馆。

  施漫漫打开,用白布包裹着的小物什。定睛一看,这不就是,青虹圣雪莲吗?

  青虹圣雪莲,生长在火山喷发口,想要采摘,极为不易。采摘青虹圣雪莲,幸运更是要冒着,巨大的生命危险!

  也不知道,这糟老头子,怎么采摘到的,这青虹圣雪莲?

  施漫漫暗暗地思忖着。

  虽然,这青虹圣雪莲的年份,不是很高。但是,它的根部,却是较为完整的。

  故而,她有信心,将这朵青虹圣雪莲,重新种植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