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帝国争霸战 > 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3.2.3

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3.2.3

  漳州乃是楚梁两国与胡人的交汇之地,地势复杂,兼有沙漠与草原,塞北风光铁马秋风,大漠孤烟,最是能够叫人纵马放歌之地。

  天色微亮之时,谢忱在厚厚狐裘被下,伸手拍了拍明月的肩膀,轻声道:“月儿,起床了。”

  少女的身姿柔软,偎着他睡了一夜,依旧有些困倦,她娇娇软软地发出一声鼻音:“嗯?”

  谢忱将她揽过,在她脸上轻吻了一下,明月颤抖了下纤长的睫毛。

  谢忱伸手拂过她眉眼,轻声唤她,“月儿,醒醒。”

  少女呓语了一声,双手环住谢忱的腰际,明媚的脸庞在谢忱温热的胸膛之上蹭了蹭。

  谢忱只觉心口掠过一阵微痒,坐起身,将怀中的人捞起,让她靠在自己的身上,又为她用手简单捋顺了一下凌乱的墨发,他在垂眸看她,温声道:“不是想看日出?今日天色尚好,日出定然壮丽。”

  明月在遥远的梦境中被谢忱唤醒,意识逐渐恢复,闻到他胸膛清淡冷冽的沉水香,才悠悠转醒,她闭眼娇柔呓语贴在他身上,“让我再靠一下。”

  谢忱无奈地笑笑,双手抚住她的肩膀,低着她的额头,又轻轻吻了一下她嫩红的嘴唇。

  这一吻倒是让明月彻底清醒过来,她张开眼,朝谢忱眨了眨呀,眉眼弯弯,笑了起来。

  谢忱嘴角扬起,“笑什么?”

  明月伸手搂过谢忱的脖颈,笑意盈盈,“想到能够每天早晨和你这样醒来,真好。”

  谢忱心里像是被划过一刀,嘴角抽动了一下,可脸色依旧不显,只顺着明月道:“那,此后每天我都叫你起床。”

  明月靠在谢忱怀中撒娇起来,“那大人可别嫌月儿赖床。”

  谢忱拍了拍她的肩膀,澳洲“那我就只能在你睡着的时候,把你扛着去看日出了。”反正这事他又不是没有做过。

  明月抿嘴一笑,娇嗔,“大人!”

  两人随后简单梳洗用膳,谢忱挑了一匹健硕的枣红马,两人共乘一匹,奔驰在了营外的草原之上。

  谢忱低头看着怀中的明月,小姑娘脸上满是新奇地盯着看着两边掠过的一切。

  塞北的草原与沙漠形成了一幅瑰丽的画面,叫人应接不暇。

  骏马奔驰,扬起明月如墨的长发,嫣红的面纱随风覆在她倾城的脸庞,叫人见之忘俗。

  直到草原的尽头,谢忱才将马勒住,两人下马,走在一座山丘之上。

  这座山丘,正是观赏日出的绝佳之处。

  两人坐山丘上,隐隐而出的霞光,为两人镀上了一层金色,谢忱拉过明月的手,十指相扣,好像什么都不能够将他们分开。

  终于,一轮金日出了地平线,露出一道金色边际,官方网站像是浮光上了岸,冲破一切云霞,直直要将最灿烂的一切喷薄而出。

  明月兴奋站起,指着远方,赞叹道,“大人,好美。”

  谢忱起身揽住明月的肩膀,“与彦月山如何?”

  明月眼中一刻不离地看着那美轮美奂的日出,像是一个巨大的金盘从远处升腾,“彦月山上与这处不同,山中的日出像是神仙在空中的幻化而出,而这处却像是我们地处的脚下,正在朝那圆日转动。”

  谢忱倒是对此颇为认同,霞光万丈,映在两人身上,像是老天赋予的无私恩慈,叫人感慨自然的造化神功。

  谢忱扳过明月的肩膀,深情的吻了吻她的眉心,“听说在这处看到日出,许愿格外灵验,可要试试?”

  明月抬头问,“真的吗?那我来试试。”

  谢忱点头,小姑娘在霞光的映照之下,虔诚地闭眼双手合十,带着笑意认真许愿。

  片刻后,明月睁开了眼,谢忱笑问,“许了什么愿?”

  明月轻笑一声,“我不告诉你,都说许愿说出来就不灵了。”

  谢忱则是一把握住她的手,猝不及防之间,将她拉进怀中,揭开她的面纱,低头吻上她的唇。

  温柔又缱绻,下载吻得小心翼翼,像是对她有无尽的眷恋。

  喘息之间,他抵着她的额头,轻声对她说,“相传,在这处许愿,只要和相爱之人接吻,愿望就会实现。”

  明月听清楚这句,抬头看着谢忱,伸手抚上他的脸,“靖彦,那我要怎么感谢你?”

  谢忱笑着摇头,“能为公主殿下实现我的愿望,荣幸之至。”

  明月笑道,“感谢还是要感谢的,嗯”

  说着她附上他的耳畔,一阵风声掠过在他的耳畔,他隐约听到,“那我,嫁给你好不好?”

  谢忱愣在原地,眼神死死地盯着她,明月笑着跑开。

  笑声像是银铃回荡在草原,她抬手放在嘴边对着谢忱大声喊,“回淮城,就成亲,好不好?”

  谢忱看着在阳光映照之下,奔跑在草原上的红衣女子,在对他求亲。

  他情思为晃,幸运向她奔跑而去,两人笑着在草原上嬉闹奔跑,风声掠在耳边,像是对她们之间爱的颂赞。

  谢忱只觉,此生背负家国重任,无一刻不得喘息。想来也唯有此刻,才一解心中重担,而这个人,却是眼前的姑娘所带给他的。

  他将一切抛在脑后,只单单跟着明月,愿用剩下的一点时间予她所有的快乐。

  看过日出,两人骑在马上,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3.2.3慢慢走过浅草,谢忱垂眸问她,“想不想去看看漳州城?”

  明月头问:“可以吗?我们不是要回军营处理会京事宜?”

  谢忱道:“无妨我已经与他们说过,今日我们二人可以游玩一日,漳州地处三国交界地,澳洲民俗融汇,城中有很多有趣新奇的东西,值得一看。”

  “嗯。”明月点头,两人遂策马疾驰而去。

  半个时辰后,两人便到了漳州城内,骑马慢行在城中街道之上,明月一身红衣,蒙着面纱,眉心又天生点着朱砂痣,颇为带有异域风情,下载惹得城中众人纷纷相看。

  谢忱一身玄色大氅,银冠束发,清俊的面容上多了几分冷冽高贵之感,倒是与明月正相配,加之两人举止亲密,像是新婚夫妻一般。

  明月看着周遭的喧嚣,时不时指着新奇之处,城内最是繁华地便是两人现在所在的中街,街上各色人种混杂,普通装束的楚国人,也有梁国人,更有那有着金发碧眼的胡人,幸运来到这处进行商贸交易,文化交流。

  谢忱将马匹寄存到一处马棚,便带着明月开始游览整个漳州城。

  因着楚梁两国打了胜仗,城中百姓多了许多庆祝活动。许多年轻公子小姐纷纷涌上街头。街道两旁也都比平日多了许多摊贩。

  今日天色极好,深秋高广的天空,无一丝乱云。两人十分悠闲地走在城中的街道上,看着形形色色的人与陌生的民族风情。

  谢忱抬头忽然瞥见一间商铺,对着明月道:“你在门口等我,我去去就来。”

  明月虽然有些疑惑,但还是乖乖听从谢忱吩咐站在原地等他。

  不多时候,谢忱从里面出来,明月问:“大人去做了什么?”

  谢忱笑了笑,“想给你一个惊喜,还请月儿等些时候。”

  明月心底尽管好奇,可看着谢忱的故作神秘的模样,也未再多问。

  谢忱带着明月尝了一些边塞特色饮食,马奶酒,泡馍,牛肉面,这些倒是做得极为地道,尤其是胡人过来用嫩羊制成的烤肉,味道鲜嫩多汁,十分值得一尝。

  明月与谢忱站在一个胡人开的烤肉摊贩前,看着有一个胡人留着一脸的络腮胡,穿着一身特色胡服站在火炭前,正用一把蒲扇卖力的扇着炭火,口中还在用胡语招呼着,一连串的叫卖吸引了形形色色的人来到他的摊贩前。

  喷香的羊肉串成串,在炭火上被来回翻烤,香气弥漫了整条街。又有一个青年汉人小厮在招呼着慕名而来的食客落座。

  谢忱叫明月找了位置落座,自己则是到人群当中排队。明月时不时看着谢忱一眼,眉宇之间皆是笑意。

  谢忱为明月买个一大把羊肉串,放在一个四方盘子当中,香气四溢,留着汁水。

  明月见此咽了咽口水,看着谢忱,“可以吃了吗?”

  谢忱伸手拿起一只,递到明月手上,明月从小生在楚国,又长在梁国,从未见过如此新奇的吃肉方法,她好奇地问,“这要怎么吃。”

  谢忱笑着道:“这肉串有两种吃法,幸运你都可以一试。”

  他先是用筷子将那竹签上的肉一块块撸下来,放到明月身前的瓷碟内,又夹起一块肉沾了一些茴香孜盐磨成的粉,放在明月的口中。

  明月细细咀嚼,鲜嫩肥美多汁的羊肉立刻满口鲜香。明月瞪大的双眼,边吃边说道:“这,澳洲也太好吃了吧,这大胡子胡人好会烤啊。”

  谢忱笑而不语,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3.2.3又十分斯文的将一块羊肉沾了料,放在自己口中。

  明月忽然想起谢忱说还有一种吃饭,十分好奇,“大人,这另外一种吃法又是怎么吃?”

  谢忱看了看明月,他十分淡定地拿起一只肉串,打横用牙一咬,竹签随即撤出,鲜嫩的烤肉便落入口中。

  明月之间坐在面前矜贵的清俊公子,竟然在这样的环境当中,用这种奇特的吃法在吃羊肉,又吃得十分的淡定与从容,她不不禁笑起来。

  谢忱看着明月,官方网站“怎么?觉得我吃得好笑?”

  明月马上摆手摇头,笑道,“不是,不是,这天底下能够把羊肉吃成如此斯文的,怕也只有大人了。”

  谢忱在梁国乃百官之首,一举一动早已练就在骨子里的知书达理,从容温和。

  谢忱掏出手帕,擦了擦嘴角,指了指周围其他人,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3.2.3“你看他们。”

  明月一瞧,众人皆都是用第二种吃法,直接在竹签上咬下那肉,看上去十分鲜香。

  明月再也忍不住,拿起刚烤好的一串,张开檀口开始吃肉。

  谢忱则是笑着看她,小姑娘的动作优雅当中透着拘谨,澳洲可越吃却渐渐放开。

  半个时辰后,谢忱看着小姑娘面前的一对竹签,无奈一笑。

  看着小姑娘欲求不满的模样,官方网站谢忱问:“还想吃?”

  明月点头,谢忱怕小姑娘吃多了不克化,转移她的注意力,“漳州城还有很多其他有意思的地方,我们要不要去看看?”

  明月尽管还想吃,可还是被谢忱所说的有意思的地方吸引了,只得朝他点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