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沙下的城 > 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4.3.6

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4.3.6

  宇文鸾飞看得最是清楚,六肖他说了以后,众人霎时从惋惜中回过神来。

  是啊,六肖相较于外头的兵荒马乱,这里也没好到哪里去,王中王就算灾民本事从山岔口下来,下载又从吞火族、土匪手里逃脱,也未必过得了沼泽地土龙这一关。只怕死得会更快。

  而现在他们之所以能安然无言的坐在这里讨论生死,说来说去全是仰仗于白君君李文狸。

  他们俩就像跳脱六道之外,这里的禁制对他们完全不起作用。

  对于大家而言再怎么棘手困难的事到了他们这里总能迎刃而解,下载仿佛世间根本没有难得住他们的东西。

  而此时,莫名得到众人崇拜的两人,一个正在认真烤东西,中特另一个则认真地看着别人烤东西。

  他们都异常专注,吃饭面前压根不在意外界。

  众人看到这里忍不住笑了,山海先生道:“把这里变成容纳灾民的地方只怕不现实,但是把它弄成兵器坊却是大有可为的。据说金焰国盛产兵器,咱们好好找找说不定真能实现。”

  虽然他在神仙府邸也有工具房,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4.3.6但是到底不是炼制兵器的地方,而且他缺的材料太多了。

  他是真心希望这里能爆出炼制兵器的好东西,王中王毕竟手上还有块上等的宝剑材料可不能在他这里蒙尘,王中王无论如何他也要把宝剑给打造出来。

  也是这时候众人才知道山海先生死活要跟着过来的原因,敢情是为了捡漏子。

  被洞悉了目的山海先生也不尴尬,老神在在地摸了摸胡子道:“难道你们都没有自己的目的?”

  “你个丹鹤老弟肯定是冲着那些失传的丹方去的吧?还有你慧慈老弟你是来寻找佛塔舍利的吧?至于你桥老弟……我知道你肯定是想着为阿暖找啥宝贝呢。”

  山海先生眼睛贼溜溜的转,六肖一个个点破众人的小心思。

  而众人没想到山海先生一言不合抖老底,全都懵了。

  胖县令父子眼睛骨碌碌的转,权当吃瓜看好戏了。

  正当这些人窝里反的时候,一阵惊天地泣鬼神的香味飘出,众人停住了窝里反的动作齐刷刷看过去。

  只见狐狸正敲碎一块泥巴,里头几张大叶子包裹着一只烤鸡。

  烤鸡皮黄肉白,腾腾的香气飘香十里。

  看到这,众人自发的闭嘴默默坐到烤鸡旁边等待狐狸分食物。

  李文狸先给大小姐掰了一个大鸡腿,而后才给其他人分烤鸡。

  对此众人也没有意见。

  就在众人啃着香喷喷烤鸡忘记前嫌的时候,李文狸这才慢悠悠的开口。

  “既然都来了这儿诸位尽管慢慢找,尽可能让大家都满愿归去。”

  正在啃食物的众人又愣了。

  刚才看他们沉迷于做饭与看做饭,还以为他们没听到,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4.3.6没想到大家发生的事情他们都看在眼里。

  众人心里都有些暖暖的。

  白君君全然不管聊天的众人,只认真地啃着嘴巴里的食物,天大地大吃饭最大,中特有什么事儿都等吃饱了再说。

  就这样,大家愉快的吃饱晚饭,中特休息好准备明天考古。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