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刹幽灵咒 > 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7.5.6

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7.5.6

  揽月一双眼睛眺望着远方,突然低声问道:“脑袋,曜儿他现在怎么样?受伤了吗?”

  脑袋闻言,胡思乱想的脑子猛地一滞,就支支吾吾起来。

  “这个……那个……”

  萧景曜那小子的状态确实很不好,它甚至能隐隐感觉到,那小子支离破碎的身体爆发出的疼痛。

  也不知道他到底经历了什么,竟受了那么重的伤!

  可是萧景曜那小子一早就传音给它了,让它不要将他的情况告诉给揽月,更不要让揽月涉险来找他。

  脑袋正纠结着呢,突然揽月一个转身飞回神器宗,找到了王五行。

  “掌门,我想出门一趟。”揽月一脸坚定地说道。

  看脑袋那犹犹豫豫的样子,揽月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她现在立刻马上就要出发去找萧景曜!

  只是她早已将神器宗看成自己在仙灵界的家,王五行更是揽月最敬重的长辈,所以出远门之前必须要知会一声。

  王五行闻言眉头微微一皱,却也没有阻拦。

  方才听说永仙道出事之时,雷儿这孩子风风火火就跑出去了。

  相识这么长时间,他还从未见过她那么慌张的模样。

  想起雷儿之前提过,她未婚夫婿就在永仙道附近,想必是要去寻他吧。

  想到这里王五行也迷惑了,既然雷儿与她那未婚夫婿感情如此深厚,她又为何与别的男人……

  王五行不敢深想下去,只是关切地塞给揽月一堆神行符。

  “雷儿,咱打不过就跑,保命要紧,莫要逞强。”

  揽月看着递到手里厚厚的一沓神行符,心中又是感动又是好笑。

  “弟子遵命,该怂的时候一定怂!”

  王五行满意地点了点头,“去吧,雷儿,一定要平安归来。”

  揽月郑重地点了点头,唤出邀华剑,下载化作一道虹光消失在了神器宗内。

  “曜儿在哪个方向?”

  脑袋躲在揽月的怀里,见自己从流光镜又变成了引路符,气得差点七窍生烟。

  太阳穴伸出的小手往前一指,下载脑袋嘴里念叨着:“揽月,万一那小子到时候怪老子给你指路,稳定你可得替老子说话!”

  揽月朝脑袋指的方向极速飞去,嘴角微微一扬,“放心吧,到时候他会谢谢你的。”

  “切,澳洲那小子多久没揍老子了,老子知道的,他早就揍老子揍上瘾了!就是没由头,他也会寻着由头打老子一顿的!”

  紫光疾速掠过,澳洲风中只残留着脑袋控诉的声音……

  十二日后,揽月风雨兼程,终于来到了器仙府和永仙道的交界处。

  这里有一个繁华至极的城池,名唤永器城。

  此时,揽月脸上早已没了平日里的淡然,她一脸焦急地问道:“脑袋,你确定曜儿就在这里面吗?”

  五天以前,萧景曜突然不再回应脑袋,揽月心中有了不好的预感,凭借脑袋和萧景曜之间的感应一路来到了这里。

  脑袋早已躲进了灵兽袋内,它一脸肯定地点了点头,“没错,萧景曜的气息就在这里面。揽月,澳洲你也别太着急,那小子还活得好好的。”

  脑袋不敢告诉揽月,就在几天前,萧景曜的气息忽然急剧减弱,吓得它头皮发麻。

  最后好歹是吊着一口气了,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7.5.6却不知道是不是陷入了昏迷,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7.5.6彻底没了回应。

  揽月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脑袋没说,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7.5.6她也没问,但是她如何能猜不到,萧景曜肯定是陷入了险境。

  只是,此刻不管心中如何慌乱,揽月都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没事的,曜儿一定会没事的,她能做的,澳洲就是尽快将他找到!

  永器城的繁荣超乎想象,这里人头攒动,商铺林立,比当初举办群英会的上云城还大了十倍不止。

  站在喧嚣的大街上,明明是人声鼎沸的繁华盛景,揽月心头却一片冰冷寂静。

  她该去何处寻人……

  “揽月,你没事吧?”脑袋一脸担忧地问道。

  揽月摇了摇头,随即走进了一旁的商铺。

  待从商铺里出来后,揽月神色坚定,杀码步履匆匆,来到了据说什么消息都能买到的“飞息坊”。

  这是揽月能想到的最快的办法!

  飞息坊是坐落于城东的一座三层气派阁楼,揽月遥遥站在门口,只见坊内人群来往,络绎不绝。

  她细细观察了一番,下载发现来飞息坊买消息在这里似乎是再寻常不过的事,于是不再犹豫,走上前去。

  门口有专门接待的伙计,一见揽月走上来,便热情地迎了上来。

  “前辈,不知您要买什么消息?”

  揽月从方才的观察中已经知道,这是正常的流程,于是毫不犹豫答道:“寻人。”

  那伙计点了点头,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7.5.6恭敬地说道:“寻人请上二楼。”

  揽月点了点头,走进飞息坊,这才发现这里面人更是多到离谱。

  她步履匆匆走上二楼,立刻便有伙计上来接待。

  “前辈见谅,伙计我是问讯人,请问前辈要寻何人?”

  揽月微微一愣,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那伙计见状便知道揽月是第一次来的,于是递上了一枚玉帛。

  “烦请前辈将所寻之人的样貌、修为以及所有您认为对寻人有帮助的信息写上,本坊会根据消息的珍贵程度给出最合适的价格。”

  揽月闻言点了点头,接过玉帛将萧景曜的信息留在了上面。

  那伙计恭敬地接过玉帛,“前辈请稍等。”

  揽月压制着心头涌动的焦虑举目四顾,发现和她一样等在原处的不在少数。

  可是渐渐的,杀码揽月就觉出了不对味来。

  其他人陆陆续续都收到了回复,唯有她,足足等了一刻钟的时间。

  当身边的人都已经换了两茬,揽月终于等到了那个伙计。

  只见他客气地对揽月说道:“这位前辈,兹事体大,我家掌柜的请您雅间一叙。”

  揽月心里一咯噔,而周围的人见状都一脸好奇地望了过来。

  “前辈,请——”

  揽月灵气暗暗提了起来,抬步就跟着那伙计七拐八绕来到了一处静室。

  “前辈,稳定我家掌柜的在里面等您。”

  伙计为揽月推开房门,一个大腹便便的男子正坐在椅子上品茗。

  看到揽月的时候,他微微一笑,站了起来。

  “欢迎大主顾大驾光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