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大唐贵妃传 > 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1.1.1

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1.1.1

  扈轻痛快点头:“不用你提醒,我也要找个地方好好提升。我这心头——怎么空得慌?好像少了什么似的,虚。”

  绢布直接道:“只修炼春神诀,失衡了。神魂比身体太过强大的话,你的身体会慢慢萎缩、破败,最好的结局是鬼修。”

  扈轻一吓,这么严重,问:“如果是身体太过强大呢?”

  绢布呵呵:“那就是没脑子呗。”

  “.”

  玄曜飞回来,远远的就喊:“老板!老板!出事了——出大事了——”

  扈轻对他招手,开玩笑:“这破地方能有什么大事,难道是修士打过来了?”

  玄曜飞过来,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1.1.1落下,急慌慌:“修士打过来了——”

  扈轻:“.”

  绢布:“.”

  扈轻把他拉到跟前,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1.1.1指着自己的脸。

  玄曜:“老板?”

  扈轻说:“你看不出来我是修士吗?”

  玄曜震惊:“——我忘了!”

  扈轻:“.”

  玄曜高兴得转圈圈:“老板,修士打过来了,咱们是不是得救了?”

  扈轻:“.”

  绢布:“这孩子脑子不够使啊。”

  扈轻按住玄曜:“修士打过来,我是得救了,但你就要死了。”

  玄曜啊,最准一秒委屈。

  “先说说你的消息,香港哪里来的?怎么回事?”

  玄曜立即道:“我找到魔兽啦,问了它们。它们说魔族和修士打架,香港驱赶魔兽做炮灰,它们族群不愿意,就搬家四处躲,不小心就跑到这里来了。说这里没有魔族来,最准很安全。”

  魔族和修士打架,多久了?现在还在打吗?

  玄曜打听了方向,手指往天边一指:“打架在那边。”划过半个圈:“那边是往中心去。”

  “老板,咱们往哪里去呀。”他眼巴巴的瞧着扈轻。

  扈轻不假思索:“我要去修士那边。你——”

  玄曜心中浮起一阵将要被抛弃的恐慌,扑过来抱住她的腿:“老板,别扔下我。”

  扈轻拍拍他的头:“当初说好的,上来就还你自由。做一个自由的魔灵不好吗?”

  又道:“我若是留下,魔族会杀了我。你若是跟我走,修士会杀了你再杀我。小曜,最准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公开咱们就得守江湖规矩。江湖规矩就是人和魔不能在一起。”

  玄曜很难过:“江湖不让我和老板在一起吗?它为什么要反对我们?”

  呃

  “你其实也知道吧,你的魔灵本能让你视修士为敌。”

  玄曜摇头:“老板不是别人,我对老板也不是别人。老板,我藏起来,不让人发现。”

  其实扈轻也舍不得玄曜,除了身份,这孩子当真是哪哪都好。又体贴又勤快,香港付出更多不求回报,哦,应该说是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多么美好珍惜的品德啊。

  扈轻忍着心疼:“你舍不得我是因为我们有契约,等我解除——”

  “我不——”

  “你等我说完。我先把契约解掉,我们还在一起,你好好想一想。”扈轻蹲下来,免费扶着玄曜的双肩,十分认真道:“老板没有嫌弃你,也没有摆脱你。老板希望你好好的,你跟我去颀野天的话根本没法修炼,除非走歪路。但老板希望玄曜成长为一个顶天立地的大魔,堂堂正正的,得天道认可的大魔。”

  绢布:你这是逼死孩子。

  玄曜眼里泛着泪花:“老板你还是要我走。”

  扈轻抱着他,让他的小脑袋挨在她的肩头,顺着他的背:“那就等老板变得很厉害,你也变得很厉害,没人敢管我们的闲事,我们再在一起。”

  玄曜抹抹眼睛:“那个时候,老板还要我吗?”

  “当然。我说话算话。”

  暂时把孩子糊弄住,扈轻好说歹说把契约解掉,玄曜整个人失了魂似的,由她带着飞。

  绢布:“作孽哟。”

  扈轻没好气:“我舍得吗?我能带走吗?这个是真的养不起。我哪里弄魔气给他吃?要我连累死扈暖吗?”

  心里憋着一股无名火,以至于她想起一脑袋的魂魂说话也不客气:“好了,出来了,各位什么打算?想修魔的现在就可以,公开我这就放你们出来。”

  众魂魂:“这就出来了?怎么出来的?你怎么就出来了?”

  嘈嘈杂杂。

  扈轻说一天的考虑时间,掐断。

  她用了灵舟飞,在幻陌天并不是完全不能使用灵力,而是灵力损耗是颀野天的几倍十几倍。现在扈轻不心疼灵石了,将灵舟的速度催至最大。

  风呼呼打在护罩上,飞过的地方仍在古坟场,扈轻一边修炼一边往下看,果然看到了稀稀拉拉的魔兽,有大有小,公开有跑有飞。这些魔兽小心翼翼的避开地缝,行动间更见局促,可见它们也知道地缝危险,但被魔族抓去更危险。

  有的魔兽见到空中飞过的灵舟,跟没见到一样的该干嘛干嘛。

  扈轻发现其实魔兽也没有想象中的可怕丑陋嘛,只是她没见过的新物种而已,再无非是身上长着锋利的角呀牙呀甲呀鳞的,都还是遵循对称原则的。

  这就是个野生动物园。

  玄曜坐在灵舟里抱着腿,小脑袋搁在膝盖上。没有他跑前跑后的喊老板,扈轻真有些不习惯,偷偷看他红着眼角,扈轻没打扰他,让他好好思考。

  过了一天,扈轻再问魂魂们意见,没有一个想留下修魔,都要回去颀野天。

  扈轻没有意见,又隔绝了他们,只专心赶路。

  一路上除了越来越多的魔兽,倒没遇见魔族。终于出了古坟场,扈轻停下灵舟,落下来,蹲下来直视玄曜。

  “老板,我要契约。”玄曜想得很清楚。

  扈轻:“我们要分开了,我顾不上你,两个大陆,契约管不了什么用。”

  玄曜勉强微笑:“对啊,契约不管用啦,契和没契不一样嘛,老板就给我契嘛。”

  扈轻想了想:“你可想好。你现在是个很优秀的魔灵了,说不定有高阶魔族看重你、栽培你。如果被人发现你被修士契约,你会被杀死的。”

  魔性残暴,发现异族异类会让其死得很惨。

  玄曜坚持:“我更要和老板契约。这辈子,除了老板,我再不会认其他的老板。其他人肯定不会像老板一样对我好。老板契约我,我是自由的。要是魔契约我,免费抓了我,就像以前那个魔一样,免费会杀死我的。”

  魔灵并不会被魔族珍惜,拿来用的工具而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