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封神演义 > 2023香港最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2.5

2023香港最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2.5

  【20万元!

  不得了呀,这情人节翻一下垃圾桶,不比打工香吗?】

  【开张一天顶一年啊,这下子是真的翻到宝藏了呀!】

  【我现在立刻辞职,逢情人节,圣诞节这几天去翻垃圾桶就好了。】

  在听到店员报价的时候,2023不仅仅是阿珍与阿丽两人激动,水友们的情绪也是彻底沸腾了。

  虽然他们想过这两枚戒指价值不菲,但是没想到在珠宝店折损的情况下,2023香港最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2.5竟然还值20万。

  要知道,在直播间的水友们虽然每天都给不同的女主播打赏,免费资料但是其实他们大部分的人辛辛苦苦打一年工都赚不到20万。

  这部分人,都是一边吃着泡面,一边含泪打赏的。

  当阿珍与阿丽跟珠宝店的员工说出卖的时候,香港水友们仿佛这20万元是他们赚到了一样。

  这其实就是代入感,毕竟他们看了一晚上直播,看到两位女主播翻了一晚上垃圾桶,香港终于是赚到了一笔大钱。

  四舍五入的情况之下,这跟自己赚了20万,又有什么区别呢。

  最开心得自然就是阿珍与阿丽,她们原本以为单纯地借助回收垃圾桶的礼物炒起热度而已,最准但是没想到竟然误打误撞地翻到了价值20万元的戒指,这简直就是狠狠地发了一笔横财啊。

  不过由于交易额度来到20万,2023香港最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2.5珠宝店需要跟上面走流程,所以店员跟阿珍与阿丽她们沟通之后,也是达成了共识。

  珠宝店以一万元的订金作为购买的诚意,订下了阿珍与阿丽手中的两枚戒指。

  而阿珍与阿丽则是留下了身份信息作为凭证,免费资料并且签下了一式两份的协议书,表示确认将戒指卖给了珠宝店。

  当双方签好所有文件之后,珠宝店收好一份,同时给阿珍与阿丽递上了一份,“这一份协议给你们,同时我们会给你转一万块订金,查收好,那么过几天,你们就可以拿着协议书来跟我们进行钱货交易了。”

  “好的,没问题!”

  阿珍与阿丽这边接过协议书,2023银行账号也是很快就收到了一万块的转账。

  再次确认了所有事情之后,阿珍与阿丽便开心地离开了珠宝店。

  “家人们,到了交易那天,2023我们会再次直播,到时候请锁定我们的频道,今天晚上就先这样了,我们下播了!”

  阿珍与阿丽两个人也是对着镜头摆手,然后愉快下播了。

  虽然今天晚上捡了20万元,但是阿珍与阿丽还是没有忘记自己的正职,知道自己还是要靠直播吃饭的,而且今天晚上靠着这个捡到20万元的事情,绝对是可以整活一番,到时候说不定可以借着热度,成为直播一姐呢。

  下播之后,阿珍与阿丽两人可没有闲着,现在她们手里多了一万块,那自然是要好好地去放浪一下,今天晚上,她们要去嗨爆夜场。

  ——

  此时的李风跟林思敏在寻找着那两个拿走自己玫瑰花的女生,可是在逛了一圈之后,最准也没有找到别人。

  林思敏的情绪也是越发不安,她生怕自己的玫瑰花跟戒指都被对方破坏了,那可是李风在这个情人节重要日子里头,送给自己最重要的东西啊,“我怎么就那么大意不小心呢!”

  李风看着林思敏的自责,也是牵起了她的手,安慰了起来,“其实玫瑰花跟戒指都是一个象征的意义而已,最重要的是,我们两个心意是一样的,那可就足够了。”

  “那心意重要,象征的意义也是很重要!”林思敏当然知道李风是不想自己乱想,但是那对自己来说,那象征的意义是在是太重要了,自己不得不去想,“我一定要找回玫瑰花跟戒指!”

  林思敏说完之后,眼睛便开始张望了起来,2023希望能够找到那两位女生。

  不知道是皇天不负苦心人还是怎么样,林思敏看见了李风送给自己的玫瑰花,“那是你送给我的玫瑰花!”

  但是此时的玫瑰花却不是在两个女生手里,而是在一间花店里头。

  “这你也能够认得出?”

  李风顺着林思敏的方向看去,虽然所指的那朵玫瑰花确实跟自己所送给林思敏的一模一样,但是情人节这么多花店,有一颗跟自己送出的一样,也不意外吧。

  “这束玫瑰花一定是你送给我的,免费资料我认得!”

  林思敏非常确定,因为对于李风送出的玫瑰花,她非常地有印象。

  于是,免费资料李风跟林思敏便一起来到了花店,他们拿起玫瑰花仔细地看了一下。

  “果然,这就是你送给我的玫瑰花!”林思敏指了指玫瑰花上的折痕,“这是我刚才一直抱着花时候的折痕。”

  “的确是我送给你的玫瑰花。”李风点了点头,“因为上面有你香水的味道。”

  因为系统的关系,所以李风的嗅觉十分敏感,所以他能够嗅到玫瑰花上有关林思敏香水气味的残留。

  “两位可真有眼光,这玫瑰花很漂亮呢,这位男士不考虑将它买下来,送给自己的女朋友吗?”

  花店的店长走了出来,带着服务的微笑对着李风他们两人说道。

  “我们买下来?”李风被逗乐了,自己遗失的东西竟然还需要自己买回来。

  “这就是我们的玫瑰花,我正想要问,它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林思敏脸色严肃地反问店长一句。

  “你......你们的玫瑰花,这可别乱说啊,这是我们花店的玫瑰花,怎么可能是你们的呢。”店长连忙反驳,但是脸上明显出现了不自然的神色。

  “我们的玫瑰花被偷了,这属于是赃物了,至于为何出现在你们这里,那可就是你们的问题了,”林思敏也不跟这店员多废话,“我可要提醒你们,明知是犯罪所得及其产生的收益而予以窝藏、转移、收购、代为销售或者以其他方法掩饰、隐瞒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果然,在林思敏专业律师意见之下,花店店长也是被吓得脸色一变,“我......我不知道这是赃物啊,这是刚才我从两个女生手中低价收购回来的,我可什么都不知道。”

  “果然如此......”林思敏也猜到了这个可能,眯了眯眼,2023香港最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2.5那两个女生竟然倒卖自己的玫瑰花,真是很刑啊!

  对了,玫瑰花里头还有两枚戒指,她们会不会

  想到这,林思敏立刻翻了一下玫瑰花,果然!

  两枚戒指不见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