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霸天武神 > 《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9.5.2

《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9.5.2

  助理很是恼火,他一直在处理这件事,所以知道来龙去脉。

  “我让你这么做了吗!”墨灏臣冷冷的命令道,他其实只是想给那个男人一点教训,所以才把他老婆带过来,但是没想过要伤害无辜的人。

  助理低下了头,丹武双绝也不说话了,紧接着便把女人给放开了,让她和正常人一样待在办公室。

  “你们为什么要把我带到这里,我没招惹你们吧?”女人的眉眼之间很是惶恐。

  “你的确很无辜,但是你的丈夫害了我的老婆,所以我只能把你带来了。”墨灏臣这个招数叫做以牙还牙。

  显然,眼前的女人一脸蒙,她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说丈夫害人,她不信!

  “不可能,我丈夫是一个很老实稳重的人,他不会害别人的。”女人很是坚定的开口。

  “这就要等你的丈夫过来,好好的跟你解释了!”墨灏臣冷冰冰的开口,扔下这句话,便开始忙自己的工作。

  就让这个女人在这里等着,他也没有通知她的丈夫,什么时候找到了,就什么时候来。

  让他为老婆不见了恐慌,只是对他一个小小的惩罚。

  墨灏臣永远都是用这种方法去处理事情,让他们不痛不痒,却百般煎熬。

  一直到了晚上,墨灏臣依旧在办公室里陪着女人,看她的脸上充满了担忧和无助,不经意间想到了那个女人。

  是不是在发生这件事之后,她也会有一样的眼神?

  想到这些,墨灏臣赶紧捏了捏太阳穴,V9.5.2他怎么开始心疼那个狠毒的女人了!

  将近凌晨的时候,女人实在是忍不住了,不停的哭喊着,挣扎着,但是墨灏臣去了另外一边办公室,没有理会她。

  一切都等着她的丈夫来了之后再说。

  快要天亮的时候,那个男人不知道从哪里调查到的,终于找上门来了。

  墨灏臣满意的点点头,这件事,也算是马上就有一个结果了。

  女人看到了丈夫之后,《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9.5.2便赶紧的冲过来,紧紧的抱住了他:“老公,你终于来救我了,我以为这辈子都看不到你了,带我走好不好,我不想被关在这里。”

  墨灏臣也没有拦着,任由他们两个抱在一起,男人把一副憎恨的目光放在了墨灏臣的身上。

  “墨总,有什么事你冲着我来,为什么要伤害到我的老婆!”男人很是生气。

  墨灏臣冷冷的哼了哼:“因为你伤害到了我老婆的名誉。”

  果然,男人咬了咬牙,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紧接着,墨灏臣走到了他们两个人的面前:“我跟你说过欺骗我的后果,可是我发现你并没把我说的话放在眼里。”

  都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了,男人低下了头,免费阅读知道眼前的男人,他得罪不起。

  “墨总,丹武双绝对不起……我也是被逼无奈,我真的错了,当时那个人找我的时候威胁我说,下载如果我把这件事说了出去,就让我和我的老婆永远都不会再见面,我真的害怕,所以我……”

  男人战战兢兢的,低着头,一个字都不敢再多说了。

  之所以把这个男人的老婆找过来,是因为他很爱很爱自己的老婆,两个人在一起将近十年,《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9.5.2一起经历过生死,女人比他的命还要重要。

  也正是因为这个软肋,让他丢失了自己,做了一些不得不去做的事情。

  女人也很是疑惑:“老公,你到底做了什么事情呀?你答应我,好好认错,我们踏踏实实的做事好不好?真的是你错了,赶快给人家道歉!”

  男人紧紧的握住了女人的手,温柔的看着他:“别怕。”

  “墨总,要我做什么才能放了我的老婆,我做什么都可以!”男人很是坚定的开口。

  这也是墨灏臣想要的结果,要不然他也不会在凌晨等着他过来:“好,只要你还给萧珂一个清白,我就可以让你们走。”

  但是,下载这个男人做了这样的事情还说了慌,《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9.5.2墨灏臣必须要给他一点教训,不会就这么轻易地算了。

  男人想都没想,直接点点头,下载在墨灏臣的命令之下,他录制了一个视频,把这件事的前因后果都已经说清楚了。

  萧珂也就不用被拉入黑名单了,而且他们公司会因盗用别人曲子版权为由,赔偿萧珂签署唱片公司三倍的违约金以及这次不能及时出唱片的若有所失。

  这件事就这么解决了,明天在母亲那边,也算是有一个交代了。

  等他们走了之后,墨灏臣一个人回到了办公室,坐在了办公椅上,一个人沉思了很久很久。

  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母亲和萧珂那边都有了一个结果,她也能正常的出唱片了。

  而萧珂这边,在这件事情上很感激这个男人,不管是为了谁,他都帮着自己解决一个大问题。

  隔了两天之后,她接到了一个消息,事墨灏臣发过来的:晚上有一场应酬,陪着我去。

  也算是还给他一个人情吧,萧珂二话没说,免费阅读直接爽快的答应了。

  下午的时候,她一个人没什么事,V9.5.2准备去逛逛商场,顺便买一套连衣裙出席今天晚上的晚宴。

  再怎么说也是装成墨灏臣的夫人出席,她绝对不能丢人。

  到了商场之后,萧珂来到了一家私人设计师品牌,试了一条淡粉色连衣裙,V9.5.2穿上之后,非常凸显她姣好的身材和她白皙的皮肤。

  萧珂站在镜子面前,看看里面的自己,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她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这条裙子,服务生看了一眼之后,连忙称赞:“这位女士,丹武双绝这条裙子就像是为你量身定制的一样,《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9.5.2真是太漂亮了!而且是我们家的新款,我可以和我们店长说一下,给你打七折。”

  听着她的完美,萧珂变得更有自信了几分,免费阅读她看了一眼衣服上的标签,竟有一种放弃的感觉。

  其实这条裙子她能买得起,可是在一想到肚子里的宝宝和那笔高额的费用。

  她手里面的这笔钱,下载真的不能浪费,一分钱都是一份希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