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森林法则 > 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2.3.3

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2.3.3

  八荒拳这是出发之前龙炎教给方天一的灵技。而灵技的等级分为神天阶、法地阶、元玄阶黄、星黄阶。同时也简称天、地、玄、黄,神天阶最高,其他的依次下去。

  而现在方天一要释放的灵技正是星黄阶下品灵技了。

  这灵技每一阶也都是有着高低的,澳洲从高到底分别是上品、下品、初品,三个品级。

  虽然说这八荒拳是星黄阶下品灵技不过以方天一的实力配合上八荒拳,应该也不会弱了。

  “哼!不过区区的星黄阶下品灵技罢了,103期也也敢在我面前叫嚣。”方啸羽说道。

  说完那方啸羽也是自己使出来了一套星风刺刺了过来。

  同时那方啸羽也早就已经将自己的灵器给召唤出来了,103期也就是方啸羽的饮萧枪了。而这星风刺也是上一次他们的战斗之中方啸羽就已经使用过了。

  不仅如此那方啸羽也是将迎风枪,也就是更高级的灵技使用了出来。这都是元玄阶的灵技方天一应对起来自然是要花一些功夫了。不过方天一也不一定打不过。

  两个人都释放出来了各自的灵技,不过最终的两两相击。

  这两人气场也是无比的强大,虽然是比不上强者之间的战斗,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2.3.3不过两人的实力看着也是旗鼓相当。不过方啸羽最终还是打不过方天一。

  方啸羽后退了几步,同意也吐了一口鲜血。方啸羽擦了擦自己嘴唇上的血,计划惊讶的说道:“怎么会这样?”

  此时方啸羽也是为方天一的实力感到十分的惊讶。没想到方天一还挺强大的。

  “如何,澳洲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方天一说道。

  释放完了八荒拳之后那方天一看似是毫不费力,不过其实方天一确实是没有费多大大力量。顶多也就有七成的实力。

  “让你狂妄,需不需要帮忙啊!”林辞秋也是看到了方天一的实力有多强,总感觉方啸羽再打下去会吃不消的。

  “不用了,你当初救我父子,计划又将我们藏于此,我就欠你太多了。现在我想我们两个就算是加起来应该也不一定打得过方天一。所以说现在你还是带上我的儿子赶紧走吧!”方啸羽提醒道。

  其实也不一定,他们如果是两个人加起来是对付得了方天一的,只可惜刚才的一切实在是让他们大吃一惊所以说现在他们就连试一试都不敢了。

  而且没想到刚才他们还在吵架,可是现在却是另外的一样了。

  “你确定这样一来你可就走不了了。”林辞秋听到了过后还是这一次问道。

  “当然……替我照顾好我的儿子。”方啸羽说道。

  “好。”林辞秋说道:“是条汉子。我会照顾和他的。”

  说完林辞秋便就过去将床上的方天翼给扶了起来。并且抱了起来。说道:“方天一你的实力其实不错,我还话回来了。”

  这林辞秋心里也是清楚,这方天一确实是一个难得的奇才,下载只可惜的就是不能为他们所用,因此自然是留不得了。因此林辞秋以后肯定还是会回来的,计划并且是要回来杀方天一。

  说完不知为何那床边的墙也是林辞秋后面的墙,下载突然将隔出来了一个出口。

  而这一看就是一道暗门。专门是用来逃生的。只不过却是不知道这门的开启机关在哪里。林辞秋居然在所有人的注视之下打开了暗门,而且都有人也不知道开启的机关在哪里。

  “想逃。”

  说完方天一也是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跑了过去。在最后的几步方天一也是跃了起来。跳了过去。

  没想到却是刚好来不及,而那暗门也是刚刚关了上去。方天一也是止不住的撞到了墙上去。

  “该死!还是让他给逃跑了。”方天一生气的说道。

  同时方天一也是有些后悔。要是自己刚才跑的快一些该多好。不过仔细想想,自己刚才要是进入到了暗门里面的话林江一也免不了被方啸羽的暴打。因此方天一留下来也不一定是坏事。

  方天一也是站起身来说道:“唉!要是你一起走了,或许还可以多活今天,可惜了。”

  “可惜我留下来了。”方啸羽接过方天一的话说道。

  “饮萧枪。”

  饮萧枪也是被方啸羽握着在手上,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2.3.3同时也是灵力四起,看来方啸羽是要和方天一一战了。

  “还想用上一次的那一招,这一次我也变强了,你无论怎样你也是打不过的。”方天一说道。

  说完方天一也是将自己的虚影剑给召唤了出来。虽然是那虚影剑依然不是实体,澳洲而是虚影不过他的伤害可是还有的。

  方天一也是没有修炼过什么其他的灵技,不过是有一个清风剑法罢了。不过这一次的战斗可是和上一次与林枫的战斗不同了,因为这一次已经无法使用星月淬体了。

  因此消耗的灵力自然是会变少了不少,但是这也互不影响,因为方天一的实力变强了。因此也就会提升自己的熟练度和灵力了。

  不过这一次毕竟是方天一第二次战方啸羽了,因此自然有一些了解方啸羽了,因此两人的战斗自然是不可能和上一次一样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