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云探秘录 > 2023年波色生肖诗生肖表 下载 V8.9.3

2023年波色生肖诗生肖表 下载 V8.9.3

  “各位同胞,我是惜雨玲酒业的总经理秦雨,对于这次这个事情,我们代表公司全体成员表示歉意!”

  “对于这一次事件中的几位死者,我们会进行人道主义赔偿!”

  “而关于我们的产品,后面我们会持续供应,但也是限量购买,为了防止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2023年波色生肖诗生肖表 下载 V8.9.3以后需要实名制购买,每人限购两瓶!带来的不便请大家谅解!”

  “再次温馨提示,2023年我们的忘千愁酒,虽然味道好,但酒劲很大,尤其是最顶级的酒,生肖喝多了还是对身体不好,因为你身体承受不了,虚不受补!”

  “我们这酒,少喝可以美容养颜,消除疲惫,强身健体,男女皆可饮用,感谢大家对我们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

  就这样,一件风波总算是过去了。

  而惜雨玲酒业大难不死,不仅没有倒闭,还因为这一次事情,在全国人民面前变相打了一波广告,曝光度直接飞起。

  短时间内直接上了网络热搜榜第一位,数亿次点击量。

  而梁夕终于可以放下心中的担忧,惜雨玲已经不需要他担心了,接下来就是安心准备毕业的事情了。

  等到这边的事情弄完,就可以着手回京州了,可以解决好一切问题,2023年再之后就该去找舅舅梁傲风和舅妈常清诗,还有那个关系复杂的胧月大师。

  上次师姐甘如音让他有空了去一趟龙象谷,也不能失信于人。

  而他们,竟然都在龙象谷,或许这就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吧!

  当梁夕回到家里,秦云心她们还没有回来,林姨说是有事出去了。

  他一连几天都没睡好觉了,觉得精力有些不佳,回到房中倒头就睡。

  ……

  夜幕降临,繁华的江州城依旧是灯火辉煌。

  在一处黑色的角落里。

  一个男子酿酿跄跄的往后退,他的腿上鲜血直流。

  他有些惊恐的看着后面,大喊道:“别杀我,2023年波色生肖诗生肖表 下载 V8.9.3我说,是有人给了我钱,2023年让我推波助澜就行,其他的都不知道!”

  “你说的,最好是真的,不然你就等着吧!”

  听着这道冰冷的毫无感情的声音,那男子低着头,一直点头。

  直到某一刻,他才发现一直没有动静,试探着睁开眼睛,2023年波色生肖诗生肖表 下载 V8.9.3发现并没有人,才舒了一口气,一下子瘫坐在哪里,下载裆下早已经湿了一大片。

  ……

  而在城北的一个角落里。

  一个中年妇女吓得涉涉发抖,急忙喊道:“是有人给了我们钱,还给了我们那个酒瓶,我父亲得了癌症,早晚都是死,我们为么贪图那笔钱,才这么做的!”

  “那你可知道给你瓶子的是什么人吗?”

  “不,不知道,他们是用电话和网络联系的我,每次都是他们主动,我没有他们的联系方式!

  “真的不知道吗?”

  “别别,生肖别杀我,对了,我想起来了,他们给了一个东西,或许对你有用!”

  “是什么东西,拿出来看看!”

  那妇女才颤巍巍的从身上掏出来一个东西,双手举过头顶,根本不敢看。

  从黑暗中伸出一双手,将这个东西拿过去,仔细看了起来。

  “我知道了,你走吧!”

  那道冷漠到极致的声音传来,地上那个女子这才松了一口气。

  急忙爬起来,头也不回的往外面跑。

  “京州,这些家伙还真是阴魂不散!”

  等她跑远之后,出现一个黑衣人,拿着那个东西,冷笑了几下,便消失了踪影。

  ……

  江州高速路口。

  一辆警车拦下了一辆民用汽车。

  从上面走下来四个黑衣人,走向他们。

  车上,裴玄珠一脸的惊恐,看的袁青衣不明所以。

  “裴玄珠,接到举报,你收受贿赂,栽赃陷害企业,乱用职权,受监察使大人命令,请跟我们回去接受调查!”

  一个黑衣人掏出一张盖了鲜章的纸。递到她面前,面无表情的说到。

  监察使大人!

  裴玄珠闻言,下载两眼一闭,身子都酥软了。

  而袁青衣此刻哪里还不明白,自己这江州之行,生肖没有那么简单。

  那黑衣人对裴玄珠说完,又看向袁青衣,“监察使大人命令,有几句话让你转告给副监察使!”

  袁青衣握着手中的纸张,仍旧有些涉涉发抖,快速开车离开了江州。

  ……

  第二天,惜雨玲已经正式出品了,经过这一次波折,官网放出的量刚刚放出来,就被秒空了。

  惜雨玲市场部的员工看着电脑屏幕上的红色字体,一时间居然有些幸福的烦恼。

  可以躺着挣钱,不用干活,岂不美哉。

  由于储备顶不住这样的秒杀速度,都把两个月后的量卖了,这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只能挂出售空的消息。

  秦雨连夜召集高层和中层开会,研究出售方案,而且现在等着和惜雨玲合作的厂家,已经在门口排起了长队。

  而梁夕终于去学校里面看了看,已经是四月了,再有两个月就要毕业了。

  最后再看忘了一下几位老教授,还有几个老熟人。

  ……

  江州一个露天的大排档。

  梁夕和赵寒,还有小白脸,三人坐在那里,已经喝了足足三件啤酒了。

  都喝的脸色潮红了。

  赵寒一把拍在梁夕的肩上,“老梁,波色你马上就要离开江州,当初我就知道,你不是池中之物,我等着你的好消息!”

  小白脸也是点了点头,摇头晃脑的很是可爱。

  梁夕看了看这两个大学室友,除了陈信宇,都到了,说实话他现在重新入学,但又不住校,和新的班级同学没有什么交流,波色只有他们三个和张天,韩子琪,李荣等人,算得上同窗好友。

  “你们两个放心吧,我死不了,还等着跟你们把酒言欢呢!”

  “哈哈哈哈哈!”

  三人对视一眼,大声笑了出来,举杯同饮。

  而这几天,他见了许多老友,办了很多事情。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