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武神 > 澳洲10大小 下载 V4.8.7

澳洲10大小 下载 V4.8.7

  之前没去注意,主要是今天拿出来对付刺客的那管绿色毒药十分珍贵,V4.8.7她就只有一瓶,现在却还是好好地摆在柜子里。

  如果真的取之不尽,那就太好啦!

  之前还担心用完后自己会黔驴技穷,现在看来暂时不会有这个担忧了。

  思绪间她已经回到现实世界,打开了屋门。

  “王妃,您可算出来了!怎么睡了这么久啊!”欣儿忧心忡忡,生怕自己的主子会有什么事。

  “太累了,加上受伤。”云瑾心笑着解释道,澳洲10大小 下载 V4.8.7这会儿气色已经好多了。

  可欣儿还是不放心,大小“那要不要去请大夫啊?”

  “不用,我自己简单包扎了一下,已经没事了,安心吧啊。”她安抚道。

  “那我让小厨房给您准备晚膳。”欣儿可能是见气色还行,才稍稍安心了些。

  “好。”一桶泡面只能是垫垫肚子,中午也没吃,这会儿还是饿的。

  吃完晚饭,澳洲云槿心顿时又被困意席卷,下载迷迷糊糊的,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又睡着了。

  到了后半夜,就开始有种半梦半醒的感觉。

  “欣儿,能不能进去叫一下你们王妃。”

  恍惚间就感觉听到了门外轻微的声音。

  “祁侍卫,这三更半夜的,澳洲10大小 下载 V4.8.7你找我们王妃做什么?”欣儿的声音有些警惕,她家王妃这一天都累死了。

  “王爷刚刚忽然发高烧,我想找王妃给过去看看。”祁元焦急道。

  欣儿觉得奇怪,大小“发烧应该找大夫啊,找我们王妃做什么?”

  “你不知道嘛?王妃医术可好了,澳洲之前就是王妃救了王爷好几次。”这下轮到祁元觉得奇怪了。

  王妃会医术,她的贴身丫鬟怎么会不知道呢?

  只是现在情况紧急,他才没有细想。

  “是吗?”欣儿面露狐疑,“我先进去试着叫下吧。”

  她本来不太情愿,可若王爷真死了,对王妃也不是什么好事,相反到时候很可能人人可欺。

  一进去却发现自家王妃已经坐起来了。

  “我都听见了,帮我穿衣服吧。”云瑾心看上去状态还行,可能是白天睡挺多加上晚上睡得还早,澳洲10大小 下载 V4.8.7大脑早就已经清醒了。

  所以听到一点动静,便彻底醒了。

  “王妃,澳洲您什么时候会医术的啊?”欣儿边帮着穿衣服边问道。

  “母亲从前请了很多大夫,有个大夫觉得我有天赋,V4.8.7一直有暗中教我,好传承他的衣钵。”云瑾心知道自己这一手医术早晚要用出来,所以早就提前想好了理由。

  欣儿考虑到祁元还在外面,没再追问,正好衣服也穿好了。

  “王妃……”

  “不用多说了,我们赶紧先过去吧。”

  云瑾心阻止了祁元未说出口的话,她刚刚已经听了个大概,半夜发烧对楚闻冉是有生命危险,得赶紧过去。

  祁元一脸感激,同时也加快了脚步。

  ……

  “王妃,您可算来了!”

  “您有什么比较好的退烧办法吗?”

  云瑾心才到,就看见了急切的吴大夫,她没有回答,而是先进了屋子,拿出了两粒特效退烧药就给楚闻吞下。

  中药性温,所以对半夜突发高烧没有很好的及时退热效果,西药则会比较猛一些,再配上两粒消炎药。

  如果能熬过今天晚上,就没什么问题了。

  可到喂到一半的时候,几粒药卡在嗓子眼里,就是咽不下去。

  云瑾心拿了碗水,结果水和药都被楚闻冉一起吐了出来。

  “你们先在外面等我吧。”她很无奈,只有一个法子了。

  “是,王妃,那您有事第一时间叫我们。”祁元立刻就带吴大夫先出去了。

  现在他只有相信王妃了,毕竟王妃已经几次救了王爷。

  等屋内没有其他人后,云瑾心再次拿出了几粒新药,塞到楚闻冉嘴里后,自己附身贴上了楚闻冉的唇往里渡气。

  还挺软的,她心里还忍不住感慨了一句,心跳莫名开始加速,但是却没有停。

  “终于咽下去了。”

  一番努力,澳洲10大小 下载 V4.8.7才终于让楚闻冉成功咽下了退烧药和消炎药。

  如果实在不行,只能挂水了,只是挂水动不动就是一两个小时,现在她心里也终于能松口气了,又给楚闻冉的额头换了块冷毛巾。

  “可以进来了。”做完这一切,她才朝门外喊道。

  “怎么样了?”祁元第一时间冲进来问道。

  云瑾心点了点头,“已经吃了药了,你们隔段时间换块冷毛巾,一直到退热即可。”

  “好的王妃,您要不先回去休息?”祁元想着半夜叫醒王妃,肯定也很累了,下载不好让王妃再留下。

  “行。”云瑾心其实不累。

  不过,她猜测应该天亮前会退烧,她完全没必要一直在这守着,所以很干脆地就离开了。

  王妃会医术?

  谁也没想到,虞兰兰一直也未离开,躲在某个角落偷听。

  幸好云瑾心和祁元并没有说什么关键信息。

  “祁侍卫,不如让我留下来照顾王爷吧,你去休息一会儿。”虞兰兰上前讨好笑道。

  “不用了。”祁元直截了当地拒绝。

  这丫鬟是什么身份他再清楚不过了,现在王爷伤势那么重,他不可能把她放进去。

  “您是不放心吗?您放心!我一定会尽心照顾好王爷的,澳洲若王爷出事,V4.8.7最难过的肯定是我啊!”虞兰兰苦苦哀求道。

  只要等王爷明天醒来看到的是她,肯定会十分感动。

  祁元沉默了一瞬,虞兰兰现在确实不敢对王爷做什么,王爷也说过,不能打草惊蛇,要懂得一时的隐忍。

  “行吧。”想到这里,即便还有些不情愿,到底还是应了,“如果王爷有什么三长两短的话,我定让你陪葬!”

  “放心吧,我肯定会好好照顾王爷的。”虞兰兰连忙低头保证,眼神闪过一瞬狠意,以后她会让这些瞧不起她的人好看的!

  祁元将虞兰兰放进去之后,其实也无法去休息,V4.8.7得去调查一下这次的刺杀究竟是个什么情况,等王爷醒来的时候也好和王爷交代。

  虞兰兰如愿以偿地进去,只是给楚闻冉换了块冷的毛巾,便趴在床榻旁边睡着了。

  这一觉,直接就睡到了天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