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怒海潜沙 > 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3.1.2

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3.1.2

  听到女方的发言之后,法官也是点了点头,然后驳回了被告律师的反对,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3.1.2“反对无效,证人可以继续作供,原告律师可以继续发问。”

  听到这,被告律师也只好无奈地坐了回去。

  林思敏则是笑了笑,然后继续发问,四不像“那么你确认被告就是那天晚上在足球场出现的人物,如果在他拿着汽油的前提下,我们可不可以猜测当晚的足球场失火案件跟他有关呢。”

  “当然,V3.1.2我觉得足球场的火灾就是他们搞出来的,因为我们离开的时候听到了他们窃窃私语,好像是对足球场的老板非常不爽,要好好地教训他们,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3.1.2而且如果他们不是干坏事的话,为什么要把我们赶走呢。”

  这对情侣对林思敏做出的猜测非常认同。

  “我反对,原告律师作出无理猜测,对我当事人作出非常不友善的怀疑!”被告律师再次站了起来。

  这一次,法官则是点了点头,“反对有效,原告律师在没有实质性证据之前,请勿做出如此严重的指控。”

  “好的,法官大人。”林思敏笑着点了点头。

  但是这一次,在情侣的作供之下,很明显不管是听众席还是陪审团,明显对于欧阳虎的作案动机有了非常高的认同感。

  毕竟谁来足球场会带上汽油啊,而且还驱赶足球场上的人,下载这明显就是心里有鬼啊。

  下一组上庭作供的就是被告人欧阳虎了。

  因为在上庭前,被告律师便跟欧阳虎算好了口供,所以两人在对答上面也是非常地配合,四不像可以算是将刚才的劣势扳了回来。

  在问完之后,便是轮到林思敏那边的发问了。

  在下来的时候,被告律师也是对着欧阳虎点了点头,并且小声说道,“不用怕那个女律师,她没料子的,淡定点。”

  “呵呵,你以为我会怕她吗,我直接把她拿捏了。”欧阳虎讥笑了一声,完全没有将林思敏放在眼里,在他看来,今晚漂亮的女人都是花瓶,根本就没有实力将自己问倒。

  轮到林思敏发问了,欧阳虎还一脸不屑地盯着林思敏,眼神甚至在她身上游离,完全没有将她放在眼里,似乎对方才是自己被自己审问的那一个。

  但是林思敏完全没有被这副丑陋的嘴脸影响到,因为她是专业的,她冷着脸,对欧阳虎发问,“请问10月6号那天晚上,你在哪里?”

  “我在足球场。”

  因为刚才赵玉芬还有那对情侣证人已经作证,所以之前自己所提供的证供,那天晚上在合欢馆的说法自然是不合理了,所以现在他只能改了口供。

  “但是为什么你之前所给的口供,你是在一间叫做合欢馆的地方呢?”林思敏继续发问。

  “那是因为我之前喝了点酒,有点醉了,所以忘记自己当时在干什么了。”

  对于林思敏的发问,欧阳虎跟自己的律师早就会料到,所以他们早就准备好了答案来应对。

  “那么请问你是不是在喝了酒之后,壮起了胆子,所以才敢去足球场放火呢?”林思敏继续发问。

  “我喝了酒之后,在足球场荡了一圈之后,便回去睡觉了,哪里记得这么多东西。”欧阳虎讥笑了一声,这样就想要阴我,你还嫩了点,小妞。

  “那么刚才那位情侣说你是带着汽油去到足球场的,V3.1.2那么请问你是不是汽油就是你放火的东西呢?”林思敏继续追问道。

  “我都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那两个情侣说什么,你就信什么呀,我哪里知道他们的鼻子是在闻什么呢,我也不知道他们从哪来闻到了汽油的味道,可能他们的鼻子出现了问题,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

  欧阳虎冷笑一声,反驳了刚才情侣所提供出的发言。

  他可是昨天晚上便跟自己的律师对好了口供,任何对方律师有可能发问的问题,所以压根就不怕林思敏在问些什么。

  “那么你跟你的朋友在足球场干嘛呢?”林思敏也不急,慢慢地问道。

  “在闲逛啊,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3.1.2我刚才不是说了吗?”欧阳虎说道。

  “对了,我想要问一下,你们那天晚上喝的到底是什么样的酒啊?”林思敏继续追问。

  听到这个问题,欧阳虎皱了皱眉头,“我怎么记得呀。”

  心里面觉得奇怪,怎么提一些这样的问题啊,有意义吗,我喝什么酒,跟案件有什么关系吗?

  还是说,我喝茅台,可能放的火就会更加地旺盛呢?

  “那么你们那天晚上喝了酒之后,是怎么样去足球场的呢?”林思敏继续追问。

  “我们自己有车,当然是......打车过去啊。”

  说到一半的欧阳虎,意识到自己喝了酒,自然是不能开车,所以连忙改口,说自己是打车过去的。

  同时他的心里臭骂了一下,特么的,差点被这个女律师阴了,四不像到时候告不了自己纵火的罪名,转弯给自己来一个醉驾就操蛋了。

  见到差点踩坑了的欧阳虎,被告律师也是连忙站了起来,“反对原告律师不断提出跟本案无关的问题!”

  “反对有效,”法官点了点头,然后对着林思敏说道,“请原告律师不要再问与本案无关的问题。”

  “好的,法官大人,我会注意了。”林思敏点了点头,然后转过身来,继续对欧阳虎发问,“那么我再问问,你跟壹号证人,也就是赵玉芬女士,你是在放火之后跟她一起的呢,还是在放火之前呢?”

  “当然是放火之前啊,你是不是有病啊,一直问这些无关的问题,谁特么在放完火之后,还有心情去做啊,当然是放火之前,让那个臭女人先帮自己灭火呀,你懂不懂啊!”

  “对那个臭女人怒干了一番之后,我便叫上兄弟们,下载带着汽油,去足球场放火了,那感觉爽歪了,好不好!”

  欧阳虎也许被问烦了,下载直接便开口怼了过去,顺便为了恶心一下林思敏,还特意说了哪个比较爽的话语。

  可是,下载当欧阳虎这话一出的时候,今晚法庭上全场哗然。

  作为被告的律师,此时的他也是捂着了额头,这特么怎么就自爆了呀。

  林思敏则是笑了笑,“法官大人,我问完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