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皇牌斗士 >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7.8.9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7.8.9

  陆凤璇以为他心里想提前知道孩子的性别,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7.8.9遂主动表明她的态度。

  “凉了,张嘴。”

  御迟胤显然和她不在同一频道,澳洲关注点在她喝汤上面,勺子递到了她的唇边,催促她喝。

  陆凤璇喝下了,计划杏眸落在他的脸上,澳洲似乎是在等他的回答。

  “我没有你这么重的好奇心。”御迟胤淡淡道。

  刚才提出要和他打赌的人是她,他不过是附和她的话罢了。

  她肚子里是三胞胎,要么有男孩有女孩,要么全是男孩或者全是女孩。

  他们已经有小翊和啾啾这一对龙凤胎,肚子里的这三个小宝贝,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7.8.9是什么性别在他看来都无所谓。

  当然,如果三个都是小闺女,等她们以后长大出嫁,计划他这个老父亲的心可能要疼上几次了。

  陆凤璇看到他这么淡淡的样子,心中莫名有了一种强烈的胜负欲。

  “两女一男,我绝对猜对了,不信咱们还是打赌。”

  御迟胤抬眸看她一眼,还是和刚才一样样的话:“赌什么。”

  “嗯……”陆凤璇认真想了想,还没想到,就被他的声音打断:“张嘴。”

  一口清甜的鱼片粥塞进嘴里,人工她尝到海鲜的鲜味,第一次没有恶心想吐的感觉。

  可能真的是饿了吧。

  御迟胤喂她连吃了几口,陆凤璇拍着他的手叫他停一下。

  “这样,谁赢了就可以提要求,想恶整对方或者想让对方做一件事,都在赌注的要求之中,怎么样,答应吗?”

  陆凤璇的下巴微微抬起,幸运看向他的目光里透着一点小挑衅,故意激他答应。

  她这莫名的玩兴大发,御迟胤自然是纵容她,表示奉陪到底。

  “可以,就照你说的来赌。”

  御迟胤垂眸,在她的肚子上看了片刻,认真道:“我赌两男一女。”

  陆凤璇就和他的答案反着来:“嗯,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7.8.9那我赌两女一男。”

  “御先生,澳洲你输定了,幸运孩子在我的肚子里,他们天天跟我相处肯定是站在我这边的。”

  陆凤璇双手摸向自己的肚子,低下头说:

  “宝宝们,你们要让我赢哦,让我在你们爹地面前得瑟一回,幸运两个女儿一个儿子,计划乖乖地,要听话哦!”

  御迟胤见状失笑,伸手拉了陆凤璇一下,示意她继续吃东西。

  陆凤璇喝了汤,再喝了一碗鱼片粥,胃里也有七八分饱,再吃就有点撑着了。

  当她说不吃了的时候,御迟胤也顺势放下碗筷,端了一份红彤彤的樱桃塞到她的手上。

  樱桃的个头大,计划水份饱满,汁甜多水。

  陆凤璇尝了两颗,幸福地眯起眼睛,“这是从农场摘来的吗,好甜,人工好新鲜。”

  御迟胤完全被她的表情吸引,只见他扔掉手里的湿巾,忽而弯腰坐下来,上半身朝她靠近过去。

  “这么好吃么?”

  他轻轻开口,澳洲低沉的声线莫名泛着轻哑,深邃的目光落在她染着汁水的唇上。

  陆凤璇还没有察觉到他的异样,手上又捏了颗樱桃往自己的嘴里塞去。

  樱唇轻启,樱桃喂进去。

  紧接着,她的眼前罩下来一道颀挺的身影,视线里出现一张放大版的俊美的容颜。

  陆凤璇甚至来不及阻止,唇瓣撬开,嘴里的樱桃就被他恶霸似的夺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