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断剑重铸 > 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6.4.2

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6.4.2

  “这是五百两银子”他拿出一个锦盒来,里面躺着三张银票。

  “我原本是要这几天就启程回京都的,只是听许大说你们这几天也会回来,这才没有走,澳洲想着马上就要过年了,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6.4.2先把这两个月的分红给你们,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6.4.2也让你们能过一个宽裕的新年。”

  周林有些不满周子域的热情,他娘子还记着这人曾经觊觎许晴呢。

  不对,看他今天穿得像是花蝴蝶一样的,或许现在都还在觊觎呢。

  这么想着就觉得看周子域是哪里都不顺眼,大冷的天就穿一家厚长衫,这是在显摆风度呢。

  周子域被周林看得浑身一凉,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6.4.2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地方得罪他了。

  明明刚开始见面的时候,两人还相谈甚欢的,幸运为什么第二面开始就对他带有敌意了。

  许晴不知道两人的心中如何想,脸上却是笑出了满意的笑意。

  就那么几个菜的方子,澳洲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面,竟然就赚了五百两银子,她对此表示很满意。

  “耽误东家了,真的是不好意思。”

  许晴说着就把盒子给拿了过来,这本就是她应得的,也没有什么不好意思。

  周子域就是喜欢许晴这样真诚不做作的样子,幸运询问道:“你们此次府城之行可还顺利?”

  他还不知道许晴和周林是去府城做生意的,幸运只以为真的是去府城玩儿了一圈回来。

  周林冷声道:“烦东家关心,一家人在一起,在哪里都能玩得高兴,澳洲”#@$

  好吧,这熟悉的冷漠又带着一点敌意的感觉又出来了。

  原本周子域还想要问一问府城新出的火锅和串串能吃食的,但是实在顶不过周林那凌厉的眼神。

  只能匆匆提前给了三个孩子红包,便借口离开了。

  许晴看着周林失笑,“你吓他干什么,咱们以后可还要靠着他赚钱呢。”

  周林冷哼了一声,就算是要赚钱,也不是周子域能觊觎自己媳妇儿的理由。%(

  “回家?还是你想先见一见你哥哥?”

  对于许晴那个大哥,周林还是没有什么意见的,主要是他对许晴还算是好。

  许晴想了想现在天色尚早,加上行李什么的已经有伙计帮着送回家了,最新确实也不着急。

  “还是先见一见大哥吧,澳洲虽然断亲一个多月了,还是要跟他解释一下才好。”

  她是真的把大哥和许家那一群人给区分开来的,只是不知道大哥能不能理解了。

  事实证明许大不愧是许家唯一疼爱原主的人,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6.4.2不仅没有埋怨原主,甚至还安慰了她一番。

  “这件事情本就是爹娘做得不对,你早些年也确实吃苦了,若不是为着我,想必也不用这样,都是大哥害了你。”

  许晴安慰大哥几番,最新让他不要内疚。

  “这和大哥有什么关系,都是我自己情愿的罢了。”

  又听了听家中的事情,便和周林出了酒楼,计划准备买些回乡的东西了。

  虽然颜府给了很多好东西,计划但是并不适合用去送礼,至少送了别人还不知道该如何回礼呢,反而麻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