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寒锋独走者 > 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9.2

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9.2

  许晴看着隽娘看向自己的眼神,里面感激之情都溢了出来,这愿力的来源自然是不必说。

  之前她为了卜算周家大哥是否活着,已经消耗颇多,因为这愿力,许晴感觉自己的亏损已经补上了。

  “隽娘,可否还有其他的事情?”

  许晴看着她欲言又止的样子,正好问了出来。

  “周家娘子,也不怕你笑话,我和老爷成亲多年还未有子嗣,你既然会占卜,可否能知道,我究竟会不会有自己的孩子,若是无法得知也没关系。”

  隽娘说起孩子,脸上的表情便悲伤起来,这些年她药也喝了,求神拜佛的事也干了不少,但无论怎么做,就是盼不来一个孩子。

  许晴得了隽娘的愿力,自然是愿意帮她的,便询问了隽娘和李田的生辰八字算了一算。

  “实不相瞒,之前第一眼看到李老爷,我便知道李老爷是老来得子之相,不过至于这孩子来的顺不顺利,还得看你为他积攒的功德。”

  她话里的意思很明显,免费阅读便是要李田多做些好事积德。

  李田忙应了是,自己一定多做些好事,让孩子顺顺利利的降生。

  “隽娘,沉沦你与李老爷的缘分未尽,今日便是你们缘分中的一个劫,度过去便能再续前缘,渡不过去便是分道扬镳。你本该是多子多福之相,可惜因着李田的连累,无限才至今未有所出。”

  许晴将自己算到的都说了出来。

  “不过你日后还是会有自己的孩子,只是缘分这种事情强求不得,若是强求得来的孩子,怕也只会是体弱多病,只需要耐心等着。

  你手上的镯子也得好好带着,你命中还有一劫,这镯子便能帮你挡灾,等它何时碎了,替你挡灾之时。我也只能算出这么多了。”

  隽娘知道自己以后定会有自己的孩子也是高兴的不得了,多年的心结被解开,人也变得轻松起来。

  “不知李老爷打算如何处置许三和林放?”

  虽然有些扫兴,但许晴还是问了出来。

  “哼,那个女人自己不检点,还将孩子说成是我们李家的血脉,若不是有周家娘子你在,我不知还得被蒙骗多久。”

  李田想起那个女人就恨得牙痒痒,恨不得生吞活剥了她。

  “不过她也真是狠心,为了嫁祸给你,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9.2竟是对自己的孩子下手。”

  隽娘最是喜欢孩子,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9.2对那个未出世的孩子有些惋惜。

  “明日我便将这对狗男女送到官府,按律让他们游街示众,放心周家娘子,我替我未出世的孩子积功德,不会动用私刑。”

  虽然很是生气与不甘,李田还是忍了下来,不过他不动用私刑,免费阅读估计现在被关在一起的两人,正在互相指责,动起手的话,他是不会拦着的。

  “这样也好,事情既然已经办完了,我和周林也该告辞了,家中还有孩子在等我们回去。”

  许晴已经在李府耽误了两日,现在实在是归心似箭,也就婉拒了隽娘想留她的好意。

  “这镇上也不算太远,有空你便带着你家大宝和小宝,一起到李府来玩。”

  隽娘想着许晴这般聪慧,无限养的孩子一定也是她这般善良可爱。

  告别了李府的众人,周林便带着许晴踏上了回家的路。

  李府柴房里面,被关在一起的许三和林放,无限正同李田想的那般,争执不休。

  “都怪你,如果不是你被逮住,今日之事顶多算是我下药未成,不,不对,都怪你当初帮了我,要不是你帮了我,免费阅读我就不会认识你。”

  许三的言语都有些混乱,变得歇斯底里起来。

  “为什么?为什么?我孩子都没了,都换不来一个李府夫人的位置,许晴她却好好的享受着,为什么上天这样不公平。”

  “够了,明明是你自己太过贪心,当初若是你同意嫁给我,而不是爬上李府老爷的床,哪里有今天的事。”

  林放也是看不下去,这个女人竟一点不觉得自己有错,自己也是瞎了眼,以前竟觉得她单纯可爱。

  “够了,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你不也贪图李府的荣华富贵,我看就是你嫉妒我,所以恨不得把我也拉下水,我跟你拼了。”

  许三尖叫着朝林放扑过去,用尖的指甲划着林放的脸和脖子,都怪他,他该死。

  林放一开始看在他小产的份上,只是护着自己,谁知道许三越来越过分,他脸上脖子上都被抓出了一道道血痕。

  “够了,你有完没完?还嫌自己不够疯吗?”

  林放忍无可忍一把将许三推开,并且给了她一巴掌。

  这一巴掌也没收着劲,‘啪’的一声打在许三的脸上,一会功夫,许三的脸就肿的老高。

  “你敢打我,免费阅读你竟然敢打我,我坏过你的孩子,你竟然敢打我?”

  许三捂着脸跌坐在地上,因着这一巴掌,也清醒了过来,这男人不再是之前那个宠着她的人了,沉沦她现在真的一无所有了。

  没了孩子,无限没了地位,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9.2没了钱财,全文什么都没了,之前大梁村她就已经呆不下去,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9.2如今镇上估计以后也容不下她。

  她能想到的只有自己,丝毫没想着林放也因着她的一己私欲,当学徒多年,本该成为大夫的林放,也成了过街的老鼠。

  许晴因着和周林回了大梁村,自然也没看到许三被游街的场景,她也没什么心情留下来看许三的下场。

  这对奸夫淫妇一个脸上都被抓的满是血痕,一个一边脸肿的老高,实在是狼狈不堪。

  押送他们游街的衙役当街朗读他们的丑事,人们也被许三的恶毒震惊到了,纷纷将臭鸡蛋烂菜叶丢向两人。

  鸡蛋砸在头上,有些发臭的粘液流下来,全文直让人作呕,不知是谁还洒了泔水,许三本就虚弱的身子,被这样一番折腾也是难受的晕了过去。

  因为李府人的特意嘱托,这游街硬是多走了两圈,晕过去的许三也被凉水浇醒,折磨整整进行了一天。

  镇上的人都知道了许三的恶行,官府张贴的告示也都贴去了周边的村里,自然也包括大梁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