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中的真相 > 澳洲10直播 下载 V6.4.2

澳洲10直播 下载 V6.4.2

  “乒!”

  飞过来的棒球被青道的打者击中后,高高的向后倒飞出去,大阪桐生的捕手冈田雅利站了起来望着棒球飞过去的方向,大声喊道:“左外野!”

  “知道了。”左外野手山口祥继早早就跑到了棒球下落的位置,举起球套接住这颗高飞球。

  “三出局!比赛结束。”

  主裁判示意比赛结束,青道和大阪桐生的队员再度在本垒前排列成两队,互相鞠躬致意后,下载一一上前握手。

  “3:3,真没想到会打成这样。”

  “青道高中有几个很不错的二年级生,那两个一年级生也很有天赋。”

  “不管青道今年夏天能不能打进夏季甲子园,这些球员都是值得关注的选手。”

  前来观战的球探们对此议论纷纷。

  至此,青道这次的黄金周远征结束了,下载六场比赛,四胜一负一平,总得来说是非常不错的成绩。

  相信回到校之后,也能给校方带来更多的信心,在夏季甲子园之前得到更多的支持。

  当然,这些事情都是片冈监督、太田部长和高岛礼他们需要去思考的问题。

  对于外出远征了四天,V6.4.2正在校车上昏昏欲睡的不少队员来说,他们马上就要面临无法完成作业的苦恼。

  ……

  “藏座君,这是我一生只有一次的请求!”前园健太在晚上洗完澡之后,澳洲站在藏座直哉的面前,澳洲10直播 下载 V6.4.2双目圆睁大声的说道。

  被堵在回寝室的路上,有着一头橘红色短发的少年颇为尴尬的看着向自己弯腰鞠躬的同级生,他们两个既不是同班的,平时也没有什么交集,这会儿并不明白对方是要干什么。

  “能麻烦你帮我们辅导一下功课吗?”前园健太自从看到二年级的学长经常找八神学长帮忙补习功课,就开始向周围的人打听在同级生里成绩最好的人是谁?在确定了是谁之后,又立马找了过来去拜托对方,完全的行动派。

  “辅导功课?”藏座直哉也想到了这段时间经常给同级生补习的八神学长。

  “就是这样。”前园健太点了点头,继续说道:“马上就是关东大赛了,虽然我只是二军的成员,也不想因为要补考而错过前去应援的机会!”

  “如果这样的话,前园君你有什么不懂的地方,我可以帮你讲解一下……”

  “诶?不不不,我是希望藏座君能像八神学长那样帮我们一起补习……”前园健太还没有说完就发现对方有些为难的表情,V6.4.2抬手抓了抓后脑勺:“如果……如果不方便的话,澳洲10直播 下载 V6.4.2那就算了。”

  这个时候他才知道自己被御幸一也给坑了,跟他说什么藏座同学是很喜欢乐于助人的……

  “前园君或者其他人有什么不会的地方,来问我的话,只要是我会,一定会帮你们讲解。”藏座直哉说完向前园健太点了点头,绕开对方返回自己的寝室。

  与遭到拒绝的前园健太不同,直播厚脸皮的御幸一也和木村拓哉仍旧跟远征时一样,澳洲经常跑到藏座直哉的寝室向他进行请教和抄作业。

  与此同时,其他的一年级生在提升功课上也是花样百出,川上宪史拿着白州健二郎共享给其他人的八神学长借出来的他在一年级的笔记,非常的感动。仓持洋一也得到了同寝室的增子学长的帮助,对考试的重点进行专门的复习。

  黑崎一高则借着身在二军的便利,拜托克里斯学长帮自己辅导一下那几门比较苦手的课,让御幸一也对此羡慕嫉妒恨。

  除此之外,就连学习成绩不错的渡边久志都收到了不少人的请求,让他帮助补习。

  ……

  “铃——”

  下课后,八神夜收拾好书包,准备和今年跟他同班的克里斯一起离开。

  在他们准备离开教室的时候,班长突然走上讲台。

  “耽误大家一点时间开一个小会。”

  “诶——”准备离开的人里有些人对此发出不满的声音。

  “好了,别抱怨,我们快点说完快点结束。”班长拍了拍手,让众安静下来,然后拿起粉笔转身在黑板上写下三个大字。

  学园祭

  “噢!原来是学园祭。”

  “又到了每年的这个时候吗?”

  众人又在小声的议论着。

  “是的,还有两周就是学校的学园祭了,我们班这次要做什么?大家给点意见,澳洲10直播 下载 V6.4.2明天就要提报学生会审批了。”

  八神夜兴趣缺缺的听着大家的踊跃发言,下载他们棒球社有各种各样的比赛和训练,这种班级活动基本上和他们无缘,听说连毕业旅行都不会参加。

  更不用说他在去年的这个时候还没有转学来青道,直播对于青道学园祭的情况是一无所知,对此他只能向旁边的藤原贵子进行询问:“藤原桑,你们在去年的学园祭是做什么的?”

  八神夜的问题刚脱口而出,藤原贵子尚未对此有什么反应,一旁的克里斯就先脸红了起来,这个时候他才想起来克里斯去年也是和藤原贵子一个班的。

  “去年是演话剧,由克里斯出演王子……”

  听藤原贵子这么一说,八神夜这才明白过来克里斯脸红的原因。

  另一边班长很快就在黑板上写了五个备选的内容,让同学们投票选择,八神夜看了一下黑板上的选项,发现是女仆咖啡屋、执事咖啡屋和少女时装秀之类的选项,澳洲10直播 下载 V6.4.2随即果断选择排在第一位的舞台剧。

  没过多久,V6.4.2投票的结果就出来了,刚刚好是舞台剧。

  “那就这样了,剧本、服装、舞台的布置,以及具体的角色扮演者什么的,下载等明天我去开完会回来之后,V6.4.2再一起讨论;不过话说在前头,不管最终结果如何,这次的活动所有人都要尽量参加。”

  “那个……我们棒球社正好有各种比赛和训练要参加。”同班并且是二军成员的槙原真澄举手说道。

  “我已经特意查过了,学园祭那段时间你们棒球社正好没有比赛要参加,至于日常的训练先暂停两天,棒球社的监督肯定不会不同意。”

  “前期的准备工作我们可以多做一点,直播学园祭那两天你们都必须过来帮忙!”班长气势十足的说道。

  八神夜对此只能想着等一下和其他人去问一问片冈监督,这个月的月底有没有和其他学校的练习赛或者是日程比较繁忙的集训,最好是比完赛第二天就开始的那种。

  可惜八神夜不想参加归不想参加,却不代表其他人也不想参加学园祭。

  “明天开始的春季高校野球地区大会要好好表现,拿到优胜的话,学园祭上校长会对棒球社进行表彰;你们也可以更开心的参加自己班级的活动。”片冈监督一副“我知道你们现在的心思全在学园祭上”的样子,语重心长的对青道众人说道。

  “是!”除了为数不多的一部分人,其他的人都非常兴奋的大声回应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