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骑士荣耀 > 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1.1.6

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1.1.6

  三十年前,百苍岭内。

  妖兽的吼声,与人族的惨叫此起彼伏。

  徐武杰:“司主!太危险了,澳洲弟兄们都没了,撤吧!撤吧!”

  面目英俊非常的杨怀秋紧咬牙关:“不行!不宰了这头黑煞虎,我离任之后,澳洲苍岭域百姓必受其害!”

  徐武杰脸上带着惊恐:

  “可是司主,这黑煞虎已经到刹级中期了,您刚刚突破到破凡境......”

  “放心,这畜生死定了!”

  说着,杨怀秋伸出右手,其手掌之上,有着一朵纯粹由真气凝成的莲花。

  一半红,一半蓝,看着妖艳。

  杨怀秋愤恨地看着那还在咆哮的黑煞虎:

  “我十几位兄弟的命,换来的冰焰怒莲,畜生,给我兄弟们陪葬!”

  莲花在黑煞虎身前绽放,惊天爆炸惊起鸟飞兽蹿。

  黑煞虎被莲花炸得皮开肉绽,鲜血止不住从虎口间流淌。

  吼!

  黑煞虎叫了一声,转身就跑。

  杨怀秋:“老徐,与我追,那畜生五脏六腑皆损,命不久矣,万万不要放虎归山。”

  徐武杰往后退了两步,但看着杨怀秋的身影,一咬牙,还是跟了上去。

  黑煞虎跌跌撞撞来到了寒潭边。

  这寒潭奇异得很,明明散发着刺骨的寒气,但潭中央,官网却有一团炽热的火焰熊熊燃烧。

  天地造化,匪夷所思。

  黑煞虎没有理会那火焰,它知道,这寒潭之中的所藏的宝物,可以救它的命。

  顾不得寒潭的寒气,黑煞虎闷头跳入寒潭之中。

  这一幕,正好被追来的杨怀秋和徐武杰看到。

  身怀水火灵体,杨怀秋第一时间察觉到了这寒潭的异样。

  “难道,这寒潭下,有奇异宝物,可助这黑煞虎恢复伤势?糟了!”

  杨怀秋自视有水火灵体在身,不惧热不惧寒,官网但仅仅破三脉,官网堪堪达到凝元境巅峰修为的徐武杰,幸运自然没这个本事。

  “老徐,幸运在此地守卫!”

  “司主!司主!”

  没有理会徐武杰的喊叫,杨怀秋跳入了寒潭之中。

  一切归于平静,徐武杰喃喃:“这么拼命干什么?去天夏城享清福不好吗?杨怀秋,你可千万要给老子上来,司主令,澳洲你可还没有给我啊!”

  徐武杰这一等,就等了三个时辰。

  嘭!

  寒潭突然间爆炸开来,伴随着杨怀秋的怒吼:

  “畜生,尔胆!”

  徐武杰吓了一跳,平台心生胆怯的他准备违令,逃离这个地方。

  违令,总比死在这儿好!

  但就在这时,杨怀秋跃出了潭面,手里,还提着黑煞虎的尸体。

  不过,这黑煞虎的头颅,居然燃烧着火焰,平台躯体,则通体结冰。

  徐武杰:“这这这.......司主,这黑煞虎怎么回事?”

  “徐武杰听令!”

  “属下在!”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苍岭域的司主!”

  说着,杨怀秋将司主令丢给了徐武杰,幸运命令道:“本司主,给你派下最后一个任务,徐武杰,你就算死,也得给我办妥!”

  看见司主令,徐武杰别提多激动了,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1.1.6当即跪了下来:“一切全凭司主大人吩咐!”

  “这寒潭之下,有一件天材地宝,名为寒灼神晶,乃是水与火的交融,与对立,我慢了一步,黑煞虎,将它吞了下去。”

  “黑煞虎的体质,与寒灼神晶相冲,这畜生死了不要紧,寒灼神晶,因为染了黑煞虎的妖力,水火平衡被打破,碎了。”

  杨怀秋转头看向寒潭中央那簇火焰:

  “你看,那火,正在慢慢微弱,如果那火彻底熄灭,这深不见底的寒潭,将再无束缚,寒潭之水,会扩张,若是汇入地下河,整个苍岭域,都会陷入寒冬!百姓......”

  听到这个消息的徐武杰呆立当场。

  他才刚当上司主,这苍岭域,就要没了吗?

  徐武杰急忙道:“大人,咱们赶紧汇报朝廷,这.......”(这苍岭域不能丢啊!我是司主啊!我是司主啊!)

  “你以为,朝廷为什么会派我前往天夏城?”

  杨怀秋的神色凝重:“乱世多妖邪,大夏各大域饱受妖邪祸乱已久,尤其是天夏域,要想解决此地,非得玄灵境修者不可!朝廷,人手不够了呀,不够了呀.......”

  听到这里,徐武杰一屁股坐了下来。

  玄灵境修者,那是什么样的存在?

  徐武杰连想都不敢想。

  就在徐武杰心生绝望之际,他听到杨怀秋在说:

  “老徐,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1.1.6你记着,千万千万,不要派人进百苍岭,等大夏妖邪气焰被压制,朝廷腾出手来时,定要将此事一字不漏汇报上去,请朝廷派出玄灵境强者前来。”

  杨怀秋背对着徐武杰,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1.1.6一步一步,踏向寒潭。

  徐武杰:“司主,你要做什么?”

  “寒潭已经开始蔓延了,若不做点什么,不出半月,苍岭域的气候,将变得无比严寒,呵,一切皆因果,一切皆是命,我这辈子,生,在苍岭域,死,也只能在苍岭域了。”

  “我乃水火灵体,以我性命,逆转水火,澳洲重塑平衡,这寒潭,便不会再扩张!”

  杨怀秋撇过头,笑道:“老徐,以后记得每年来镇灵司的命牌殿给我烧点纸,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1.1.6百苍岭就别来了。”

  说着,杨怀秋再度跳入寒潭。

  徐武杰不知道杨怀秋到底干了什么,只是一阵地动山摇之后,寒潭中央原本已经微弱的火焰再度旺盛,甚至比之前蹿得更高。

  周围的气温不再持续下降,反而持续回升,直至恢复到了正常气温的程度。

  杨怀秋浮出了水面。

  只是,再无声息。

  徐武杰满脸的眼泪和鼻涕,将杨怀秋捞了上来。

  “司主!司主!”

  反复确认,杨怀秋身上没有半点生命力之后,徐武杰瘫坐在地。

  “杨怀秋啊!杨怀秋啊!你何必呢?何必呢?”

  “我可不能让玄灵境的强者前来,若不然,我的造僵之法,如何能藏得住?”

  “杨怀秋,我得谢谢你,真心实意地谢谢你,若不是你,我如何能当上司主?”

  “为了感谢你,官网本司主,准备将你制成尸僵,以你的修为,以你的水火灵体,本司主,兴许可以弄出一头飞僵出来,哈哈哈.......”

  “为什么!你的水火灵体为什么变得这么弱了!为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