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火影侠客 > 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8.2.1

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8.2.1

  手指仿佛被光滑柔软的肌肤吸住一样,张慕扬浑身血液沸腾着,他无法抗拒这致命的诱惑。

  苏可莹眉头轻微一皱,突然翻了个身,口中模模糊糊的逸出几声**。

  张慕扬突然失去她的搂抱,又空虚又难耐的睁开眼睛,心中虽然清明了几分,可小腹蠢蠢欲动着,原始的**几乎支配了他的行动。

  看着那种醉意中熟睡的美丽脸庞,张慕扬挺身坐起,抬手捂住自己眼睛,他发誓自己不是色狼,除了码字赚钱之外,他最喜欢的就是看书和动漫,连朋友发来的片子,他也是看后立刻删除,从来没有不正常的需求……

  可着活生生的一个美女躺在自己身边,还穿着*的睡衣,对他的理智完全是残酷的考验。内心挣扎了许久,平台他从指缝中看到苏可莹的脸,长长浓密的睫毛,秀美的眉和挺直的鼻,如花朵般红润*的唇,熟睡中的她少了几丝白天的知性和充满侵略的艳丽,瓷娃娃一样精致的脸,多了几分少女般的天真纯洁与甜美。

  张慕扬看着那张甜美的脸,叫嚣的**不觉平息几分,他急忙跳下床,这才发现两条狗坐在地板上,还在虎视眈眈的看着他。

  张慕扬对着苹苹和果果苦笑,注册轻手轻脚的快步往门外走去,他不敢停留在这个充满诱惑的房间,生怕多待片刻会失去最后的理智。

  带上的房门的时候,张慕扬忘记关上床头小灯,可他看到苏可莹睡衣下修长匀称的白皙小腿,那线条*的致命,他的心脏漏跳了一拍,哪敢再回去关灯,急忙将房门关死,逃也似的回到自己的房间。

  听到关上房门的声音,苏可莹红唇微微上扬,长密的睫毛微微颤抖,半眯着双眸看了眼紧闭的房门,见张慕扬是出去了,下载懒洋洋的换了个姿势,趴到床边,抚摸着她的动作而凑过来的果果和苹苹。

  “怎么样?还是个值得托付的年轻人吧?”娇侬的声音低低的响起,苏可莹抱着两只温顺聪明的大狗,笑盈盈的低语,“人品还凑合,把你们交给他,我就放心了。”

  这年头,能经受住诱惑的年轻男人已经不多了,更可况是她这样的美色。而张慕扬居然只是碰了碰她的胳膊就逃了出去,没有占更大的便宜,已经过了苏可莹的第一关。

  可他刚才的火并没有消下,在另一个房间里,张慕扬苦恼的看着自己撑起帐篷的裤子,考虑是不是应该给自己找个女朋友,结束容易胡思乱想的单身生活。

  这一晚,张慕扬睡得很痛苦,虽然自己解决了**需求,可一沾到枕头就想到苏可莹充满诱惑的身体。于是干脆通宵的写文,将过剩的精力都转移到稿子上。

  和张慕扬相反,苏可莹睡得很香很踏实。这个周末她推掉了一切应酬,准备好好睡一觉,然后带着苹苹和果果去乡下游玩。

  苏可莹醒来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拉开厚厚的紫色窗帘,明亮的阳光冲进屋子里,苏可莹伸了个懒腰,澳洲俯身抱住两只大狗,亲昵的蹭着它们金黄色的毛发,低低说早安。

  已经三年了,只有它们还陪伴在自己身边。也只有它们,让她不用担心有一天会失去。

  苏可莹洗漱完毕之后,只抹了些保湿防晒的乳液,只要不是工作需要,她就懒得化妆。对一个讲究效率和质量的人来说,她其实很讨厌将时间浪费在化妆和化妆师身上。

  不过周末的时间是用来享受的,她不想牵着两只狗去喝上午茶,所以苏可莹准备随便从冰箱里找点东西,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8.2.1吃完后就开车去乡下。

  穿着纯棉舒适的家居服,苏可莹站在冰箱前,伸手正要打开冰箱门,突然微微一愣。

  冰箱上贴着一张便条,上面写着两行很漂亮的字:面包机里有面包,牛奶在微波炉中热过,如果喜欢喝稀饭,电饭锅里有。

  苏可莹突然想到,曾经有个男人会每天早起给她做饭,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8.2.1等她醒来的时候,桌子上都是热腾腾的食物,苹苹和果果已经被**去跑了步,正乖乖的坐在餐厅等着她;如果那个男人那天工作很忙,注册也会写这样一张纸,平台只是放在在她的床头边……

  眼睛突然有点酸,苏可莹伸手撕下那张便利贴,揉成一团扔到垃圾桶里,拉开冰箱拿出鸡蛋。

  原来睿离开自己已经快一年了……

  连苹苹和果果都早已适应他的离开,为什么自己还幻想着每天被他温柔的吻唤醒,还幻想着睁开眼睛能看到他漂亮的眼睛,幻想着早上能吃上他亲手做的热腾腾的早饭?

  张慕扬从超市拎着一大包蔬菜鱼肉回来,一夜没睡,他的脸上却看不出一点疲惫,也许是因为经常熬夜,只是肤色有些苍白。

  今天看上去房东会在家里过周末,这难得的机会,他打算大展身手,先征服她的胃,等她爱上自己做的饭菜时,澳洲就不会整天去酒吧或者吃没营养的快餐。

  张慕扬从小到大都是三好学生,也非常乐于助人,特别是对美女。

  而且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让他这颗宅男之心蠢蠢欲动,也许是他太敏感,竟对苏可莹有保护的**。虽然他的房东某些时候看上去又强势又聪明,但是再厉害的女人都有她的软肋,从昨天晚上来看,她也有寂寞,而且似乎还带着一丝单纯的本性。

  在一个不熟的男人面前喝醉,怎么说也不像一个精明的女人。

  电梯在八楼停下,缓缓打开,张慕扬还没走出去,就看见两条大狗冲了进来,而苏可莹短裤短袖一身休闲的打扮,正站在外面,脸色漠然。

  “苏……苏小姐出去遛狗?”张慕扬微微一愣,因为昨晚的原因,他的脸有些红,眼神不由先往她高耸的胸部看去。

  “嗯。”苏可莹没有一贯礼貌的笑容,只是微微一点头,就走进电梯里。

  “呃……苏小姐……”电梯门缓缓关上,张慕扬站在外面有些发怔,今天的房东似乎心情很不好,对自己真冷淡,不会是她知道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了吧?

  看着环保袋里的鸡鸭鱼肉,张慕扬做饭的心情没有了。

  回到房中,张慕扬发现牛奶和面包一口没动,冰箱里只少了两个鸡蛋,看来她对自己的盛情并不理会。

  张慕扬再次泄气,不住的在心里安慰自己,也许她不喜欢吃这样口味的早点。没关系,反正他是打不死的小强,无论如何也不会因为这点小挫折而放弃。

  张慕扬再次打起精神,开始做饭。

  他从小就是个孤儿,所以必须学会怎么独立生活,照顾自己。大学最后两年,宿友在外面租房,可都是他充当厨师,所以对自己的厨艺,张慕扬是十分的自信。

  半个小时后,房门被打开,张慕扬知道苏可莹回来了,立刻挂上笑脸,煮着鸡汤先搭讪:“苏小姐,今天外面很热,中午就在家里吃吧。”

  苏可莹站在客厅,看着突然有了生活气息的家,她感觉有些陌生。好像在今天,她才发现自己的房子里多了一个人。

  可是没有一点开心,他只会让自己记起睿在的日子,勾起埋葬起的回忆。

  “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口味的,我先做个养颜美容的……”

  “不用,我马上出去,你一个吃吧。”苏可莹说着,头也不回的往卧室走去,只留下张慕扬还傻笑着站在原地。

  她今天好像对自己特别冷淡,难道是因为多用了天然气,还是真因为昨天晚上的事情误会了什么?

  张慕扬拿着锅铲,系着围裙站在厨房,澳洲抓了抓自己的短发,挫败的叹了口气,他对女人一点经验都没有……

  没多久,苏可莹就从卧室走了出来,手中抱着懒洋洋的linda,穿的十分休闲,泛白的牛仔裤加上简单的蓝色t恤,清清爽爽,看上去像个还没毕业的高中生。

  “苏小姐真的不在家吃饭了?”张慕扬立刻又问道。

  “你只要照顾好你自己,还有果果它们就够了。”本来像空气一样的人,突然有这么真实存在的感觉,让苏可莹十分不习惯,澳洲她微微皱着眉,说道。

  “现在外面的天气好热,你要和果果它们出去?”张慕扬有些不甘心,他特意买了这么多的菜,可不想一个人吃。

  “张先……”苏可莹有些不耐烦了,她正要说话,手机突然响了。

  “喂,肖钰吗?”拿起手机,苏可莹的声音变得温柔,“……广告策划?唔……好……你在楼下了?”

  苏可莹看了一眼傻站着的张慕扬,转过身,将大大的白色挎包扔到沙发上,下载往阳台走去。

  “……那你先上来吧,资料都在电脑里,暂时没法调出来。”苏可莹挂断电话后,沉思了几秒,突然走到张慕扬的面前,若有所思的打量着他。

  “我……苏小姐……”被她看的浑身紧张,张慕扬擦了擦手,笑容也僵硬起来。

  “待会我的同事会上来。”苏可莹扬了扬眉,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8.2.1“她要问你是谁,你就说你是钟点工。”

  “钟……钟点工?”

  “记住了,你只是周末来打扫房间洗衣做饭的钟点工。”苏可莹强调道。

  “可是我都没带工具……”

  “不要工具,你做完饭可以去下面的咖啡厅做半个小时。”苏可莹还没说完,门铃已经响了起来。

  “记住了没有?”苏可莹不放心的问道。

  小游戏每天更新好玩的小游戏,等你来发现!

  。VIP中文_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