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双龙争霸 > 澳洲10网站 下载 V2.6.5

澳洲10网站 下载 V2.6.5

  她住在那里,享受着一生中最平静的那段时光。

  她起初很安分,不谈感情只谈肉体的结合。

  可渐渐的,她发现她喜欢上了这个优雅绅士博学儒雅的男人。

  她开始受不了他在外面逢场作戏,更加受不了他的忽冷忽热……哪怕经历过夜总会被卖被顾客挑的不堪,她骨子里的傲气还在,终于有一天,她沉不住气,在看到裘德和另一女伴在某大人物生日宴上共舞后,跟他摊牌了。

  她说她腻了见不得光的生活,宁愿做一只飞蛾也不想再做笼中的金丝雀。

  她让他要么娶她,要么放她走。

  彼时的她和裘德都太年轻气盛。

  身份壁垒摆在那里,一个高高在上的豪门公子哥,一个声名狼藉的夜总会风尘女……所以结果注定不是美好的。

  她还记得那天晚上,裘德在阳台上抽了一整夜的烟,第二天告诉她会给她一笔钱,V2.6.5并替她拿到夜总会的解药,让她安度余生。

  后来她只吃了解药,V2.6.5一分钱都没有拿,离开了那个小小的安乐窝。

  她累了倦了,短短几个月把她这辈子的灵气都耗光了……祸不单行,被她砸破脑袋的那胖男人得知她失去靠山后,又找上门了。

  为了自保,她趁乱闯进了蒙科的房间。

  蒙科不知道是不是在她身上看到了他逝去太太的影子,居然帮她打发了那个胖男人,还提出娶她,给她一个安定的家。

  她那时候真的心如死灰,什么都没想,直接就答应了。

  可万万没想到,她在婚礼上居然见到了裘德……而蒙科还拉着她的手,热情的替她介绍,“这是裘德,我的养子。”

  那一刻她浑身的血液都凉了。

  老天爷的剧本安排得太好了。

  她居然成了心爱男人的继母……哒哒哒,一串凌乱的脚步声响起,拉回了虞娜的思绪。

  “夫人……圣父醒了。”

  一个女佣装扮的人跑了过来,恭敬的对她说,“他说嘴里没什么味道,晚上想吃海鲜。”

  “我马上就来。”

  虞娜将手机放回兜里,若无其事的往回走。

  只是心里隐隐生出些不安。

  刚到了客厅,就听到蒙科在接电话,嘴角带着一丝爽朗的笑容。

  虞娜收起心里所有的情绪,等他接完电话,网站才笑着问,网站“谁的电话啊?

  瞧您笑得这么开心,都多久没见你这么笑过了……”“裘德打来的。”

  蒙科眉眼轻笑,“说今晚举办个小型家宴,会把他女朋友带过来让我看看。”

  虞娜没有露出半分的失态,反而恭喜说,“藏了这么久,丑媳妇也终于要来见公婆了。”

  “你让厨房多做点菜。”

  蒙科又说。

  “好。”

  顿了顿,蒙科又像想到了什么,对虞娜说,澳洲10网站 下载 V2.6.5“顾馨儿……她是你侄女,也算是我侄女,晚上干脆把她也一起叫上吧。”

  “馨儿?

  她要在家带孩子,不见得有空。”

  “你先问问,澳洲10网站 下载 V2.6.5没空也不强求。”

  蒙科一副很好说话的样子,但虞娜很清楚,他一般只要说出了口,就是希望别人按照他的吩咐做。

  无奈,虞娜只好给顾馨儿发了消息,澳洲说晚上一起吃饭。

  ……顾馨儿可不相信蒙科把她正儿八经的当晚辈。

  喊她去吃饭,下载鬼知道打什么主意……不过去就去,反正那么多人在,他又不能吃了自己。

  下午,她早早的换好衣服,打算去买点礼品。

  好歹现在要改口喊姑父了,两手空空的上门,显得太失礼了。

  刚在浴室洗完脸,涂抹护肤品,澳洲抬起脑袋的时候,镜子里多了一抹修长的身影。

  温予易悄无声息的站在镜中,幽深的黑眸瞥向她微露的香肩,眉峰微蹙,“我没记错的话,下载你今晚应该先答应了陪我吃饭吧?”

  顾馨儿无辜的眨眨眼,把手里没涂抹均匀的霜拍在他脸上。

  双手捧着下颌,像哄着一头傲娇的大狮子,“我也没想到蒙科居然会请我!乖啦,我明天一整天的时间都空出来陪你。”

  温予易垂下英俊的脸庞,眼神逐渐炙热。

  感觉那道绞在自己身上的目光,越来越不对味,顾馨儿紧张的心跳加速,意识到不妙,扭头就想跑……可还没走两步,男人结实的长臂一伸,稳稳地将她圈在了怀里……男人炙热的胸膛,紧贴着她的后背,澳洲身体散发着高热。

  长臂宛若烙铁,紧密的缠绕着她。

  “蒙科那种老男人有什么好陪的,裘德和虞娜自己能应付,你舍得让我和小宝独守空闺?”

  酥酥麻麻的呼吸萦绕在颈间。

  他在她肌肤上轻轻磨蹭着,声音沙哑性感。

  顾馨儿从来没有觉得他的声音像这一刻这么苏,这么撩人……但是!蒙科都给她发邀请了,她一定要有点定力,不能犯花痴。

  “温予易……”意识到男人环着她腰的力度越来越紧,顾馨儿的声音跟着发颤,“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你让南城买的那什么,我都看到了。”

  下午南城送来了一个箱子,神神秘秘的,还笑得一脸春风荡漾。

  她一时好奇就打开了,以为是什么珍宝,结果……是这男人的恶趣味!“原来你都看到了?”

  温予易嘴角噙起一丝玩味的薄笑,“那样正好,省得我再提醒你了,考虑一下,先穿哪一套?”

  顾馨儿内心在咆哮,什么都不想穿!那些制服,澳洲10网站 下载 V2.6.5前面露胸,后面露屁股的……要是正常的比基尼一类的,她倒也无所谓,反正泳装大赛她都参加过。

  但关键是……那衣服一看就不正经。

  某些特殊部位就是毛茸茸的绒毛球,或者几个亮晶晶的亮片,网站怎么看怎么别扭。

  “老公……”三十六计,撒娇为上计,澳洲10网站 下载 V2.6.5顾馨儿扭了扭腰,下载声音听上去委委屈屈的,“虞娜是我姑姑,我真的不能放任她不管,你要是憋得慌,就先自己解决吧?”

  没结婚的男人才靠手,你觉得我能那么猥琐?”

  温予易挑眉,网站一副不为所动的样子,深沉的眸光紧锁着她。

  顾馨儿幻想了下那个场景,“你以前又不是没有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