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海洋帝国航迹 > 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3.1.5

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3.1.5

  目视着临城的离去,林淼淼提亚等人互相对视了一眼后,神医走到了那门前,没有按下任何按钮,面前的门就缓缓的向着两侧打开。

  他们这一路走来遇到的所有门都是这样,所以他们对于此已经习惯了。

  统一战线在设计基地的时候就想到了阿波菲斯可能攻入基地的可能,所以设计了很多门,以方便通过开关门的方式分割引导阿波菲斯的方向,这种设置也同样可以适用于人类。

  房间并不算太好,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3.1.5毕竟他们只能住七天,如果这七天他们住的太舒适了起了些不必要的贪念就不好了。

  不过,即使是基地中最差的房间,对于这些风餐露宿许久的流民来说,能够有一个可以遮风的地方就已经是非常好的了。

  提亚走到那床边,缓缓坐下,目光恍惚。

  “族长,这些人到底是什么人?拥有这样庞大一个要塞,如果外面那个大铁门一关,就是成群的毁灭之神都打不进来吧?”安图难以置信的说。

  “这种地方,真的是人类能够建造的吗?确定不是神明生活的地方?”巴图说。

  “你们在进来的时候,看见外面停靠的那艘船了吗?”提亚道。

  四周的几人点了点头。

  “那是空艇,王超可以在空中航行的船只,一些人通过这些空艇在全世界的范围内进行贸易,人们将其称之为空商。

  在三十年前,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3.1.5我曾经遇到过这些空中商人,从他们口中,我听到了很多关于外界的故事。

  我跟你们讲诉的关于旧纪元的一切,都是从他口中知晓的。

  听他说,旧纪元即使消失了,他们也在世界各地留下了许多财富,比如遍布世界的旧纪元基地。

  由于是为了防御阿波菲斯而创造的,淼淼全部都覆盖了坚硬的金属,是一座座绝对坚固的地下要塞。

  里面更加遗留着诸多旧纪元的遗产。”

  “您的意思是,这是旧纪元留下的基地?”图安说。

  提亚点了点头,“跟他所描述的没有差异,而且,像这样的基地,也只有旧纪元的人类才能创造。”

  “我曾经问过那个空艇商人:如果我们可以找到这些基地,岂不是就可以永远不用惧怕阿波菲斯了?

  你们猜,他是怎么说的?”

  提亚抬起头,神医看着在场的众人,眼中带着些许惊惧,神医带也有兴奋与激动。

  “只有旧纪元的人,才可以控制并且居住在旧纪元基地中。”

  在场所有人都微微张大了眼睛。

  “您....您的意思是....那些人,都是旧纪元的人?”图安有些不可思议。

  “来自那个,每一个人都知晓世界一切真理,食物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人类的足迹遍布世界,林淼淼一天之内就能从世界的一端到另一端,人类拥有毁天灭地的力量的花园时代?”安雅低声轻喃。

  “那杀死阿波菲斯的炙热光辉就像是太阳一样。”图安失神轻喃,淼淼“他们,该不会使用了太阳的力量吧?”

  “还有那统一战线,人类联合、救人不需要理由这种话都不像是这个时代的人能说出来的,只有那个文明的、人类最强大的时代才有可能。”巴图道。

  提亚深深吸了口气,看了看四周,看着那充满科幻风的金属墙壁,还有自己坐的这张舒适的床。

  “图安,安雅,我们,王超貌似遇到了不得了的人啊....”提亚失神轻喃。

  他回过神来,看向图安。

  “告诉所有人,在这里给我安分守己,不要动任何东西!谁要是不守规矩,就给我驱逐出部族!”

  “看起来,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3.1.5旧纪元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乌托邦一样的地方。”

  地下四层主控室内,临城注视着屏幕上的监控如此说道。

  顿了顿,他自顾自的轻喃。

  “我们习以为常,甚至是微不足道的东西,在别人眼中,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3.1.5或许就是倾其所有都无法得到的。”

  “在二战时期,人们所期盼的是一个和平的时代,战争的阴云不再笼罩头顶。

  女人期盼着丈夫能活着从战场回来。

  男人们期盼守着农田安心种地。”普朗克在临城身边说,“但在现代,这些期盼都不存在了,王超取而代之的是对金钱的追求。”

  “这些人看着跟我在席卡矿镇见到的人有些不一样。”门捷列夫道。

  “他们没有现代化的武器,只有几头大角鹿,几匹马跟牛,武器是冷兵器跟弓箭,淼淼身上穿的也是兽皮衣。

  显然,他们是一群以部族形式存在的原始人类族群,通过农耕跟打猎的方式生活着,自给自足。

  你们还记得达尔文说过的,关于他那个朋友华莱士的理论吗?”临城说。

  他们点了点头。

  “与自然共处,依靠自然与生命存活的人自然更加尊重自然,尊重生命。”临城道。

  “也并非绝对吧。”门捷列夫说。

  “确实如此。”临城点头道,“女娲,继续盯着他们,一切问题,记得告诉我。”

  “是。”

  他们有着数万年人类文明的遗荫,如何管理人类社会,如何使人归心,林淼淼祖先们早已经留下了无数智慧。

  他们所求,不过是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地,不过是不用担心饥饿与寒冷的活着。

  只要这个小镇建立起来,再配合上合适的管理方法以及制度,加上强大的便民的科技力量,那将会给这些人带来远超他们想要的生活。

  他们的心中,也将随着统一战线的强大,逐渐的认为自己是统一战线的人,而不是所谓的部族人。

  “嗡~”

  一侧的实验室忽然传来一声轻微的嗡鸣,像是无数只蜜粉在飞舞着。

  他们齐齐将视线转像一侧的实验室,临城起身走了过去,大门缓缓打开,这里是特斯拉的实验室。

  在中间的高台上一架体型略大的机器吸引了他的注意力,机器还没有封盖,可以看见里面的转子跟定子,里面缠绕的一圈又一圈的黑色金属线条,那是阿波菲斯的皮肤做成的超导材料。

  电弧在其中流转,外端露出的传动装置在疯狂转动着,声音要远比发动机小的多。

  临城转过头,特斯拉正在继续用炼金术加工他需要的零件。

  “特斯拉先生,林淼淼这电机是,要完成了?”

  特斯拉的脸上露出一抹自信的笑容。

  “性能超出了我预估的一部分,够你好好宰那空商一顿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