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终极教练 > 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2.1.1

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2.1.1

  一只鸡!

  没错,就见在马技术员的后面站着一只鸡。

  这只鸡虽然精神也不算好,可比起笼子里面和地上的那一只要好一些,最起码能站起来了,而且还能走两步。

  此时,免费资料见这么多人突然看自己,这只鸡仰起头歪着小脑袋看了一下,然后一转身撒腿就跑,只是跑的时候还有些歪歪斜斜的,可就算这样也已经很好了。

  所有人的眼光都随着这只跑起来歪歪斜斜的鸡往前看,就见这只鸡竟然朝着站在鸡棚门口的一个人跑了过去。

  这人见鸡跑了过来,笑着蹲下身子朝着鸡招了招手。

  这只鸡一路歪斜的还真跑到了这个人的面前,只是在快到面前的时候扑通一下摔倒了,然后站起来继续跑。

  等到了这人的近前之后,这只鸡开始在地上不停的吃着什么。

  看到这诡异的一幕,鸡棚里面的所有人都傻眼了,包括马技术员。

  刚才他们是从鸡棚门口进来的,一路上几乎每个鸡笼里面都看了,压根就没有一只能够站起来的鸡,更别说还能一路小跑了,这现在怎么出现一只?这到底怎么回事?

  “你不是说所有的鸡都精神萎靡站都站不起来吗?”马技术员冷着脸问项城。

  项城咽了口唾沫,弱弱道:“马技术员,你别生气,我......我说的是实话,确实没有一只鸡能站起来的,大几万只鸡我几乎一个个的全都看了个遍。”

  “那这一只是怎么回事?”马技术员一指门口的那只鸡,问道。

  “我......我也不知道啊。”

  项城真的不知道,他的鸡什么情况他比谁都清楚,香港要不然他也不可能一到家就说完蛋了,确实全都是蔫头耷拉脑的,一个个半死不活,绝对没有一只能够站起来的。

  可是现在这怎么回事呢?真特么见鬼了。

  他看着蹲在鸡旁边的丁鹏,突然眼神复杂了起来。

  姐夫?

  可他只是说看过一点儿养殖方面的书,没说会给鸡治病啊,可这只鸡怎么就站起来了呢?

  “那个人是谁?”马技术员问道。

  不仅是他不认识丁鹏,现场的养殖户大部分也都不认识丁鹏,毕竟丁鹏和他们不是一个圈子的,以前都没见过面。

  “我......我亲戚。”项城实话实说道。

  “怎么什么人都让他往这里来?要知道鸡是很脆弱的,如果他身上携带点其它病毒什么的,你这养鸡场就彻底完蛋了。”

  马技术员生气啊,郁闷啊,心说哪里蹦出来个混蛋啊,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2.1.1老子正在拿这些鸡没办法呢,最准你突然搞出来一只会一路小跑的鸡是什么意思?给我难堪吗?

  “如果你真的一个星期之后告诉他们结果,我想那时候他们的养鸡场才是真的完蛋了。”丁鹏站起身拍了拍手,然后乐呵呵的往前走,香港一边走一边说。

  “你是市畜牧局的技术员是吧?”等来到马技术员面前,丁鹏上下看了一眼技术员,最准问道。

  不知道为什么,被丁鹏这么盯着,马技术员感觉浑身难受,不过他还是点点头,道:“我是马清波,香港市畜牧局的资深技术员,你是谁?”

  “哦,资深技术员啊,失敬失敬,在下丁鹏,是项城的......资深姐夫。”

  “噗~”

  听丁鹏嘴里面冒出来一句资深姐夫,马清波一阵无语,他身旁的一帮养鸡户更是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心说姐夫就是姐夫,资深姐夫是什么鬼?

  项城也是脸蛋子抽抽着,赶忙道:“姐夫,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2.1.1你......那只鸡是你救过来的?”

  他现在才不关心姐夫为什么还有资深一说呢,他就想知道自己的那只鸡到底是怎么站起来的,怎么会一路小跑的。

  丁鹏笑着点点头。

  “你怎么做到的?”项城激动道。

  快点说啊,我这鸡全都要完蛋了啊,江湖救急。

  “也没怎么做,我把它从笼子里面拿出来放在地上,弄点东西给它吃,然后它就自己站起来跑了。”

  “呃~~”

  这也行?

  “胡扯!”

  就在一帮养鸡户被丁鹏的话给雷了一下的时候,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2.1.1马清波发怒了。

  “我怎么胡扯了?说说看。”顶棚也不生气,还是乐呵呵的看着马清波,问道。

  “你......你就是胡扯,这只鸡是不是你从其它地方拿过来的?”

  “神经病,我闲的蛋疼从其它地方拿一只鸡过来?这一块儿养鸡的都在呢,你问问他们谁家的鸡有这一只活泼?再说我和项城一起过来的,我有没有拿鸡他能不知道?”

  “那......那这一只怎么会这样?”

  “它好了呗。”

  “不可能!”

  “你什么意思?难道你还希望这些养殖户的鸡全都死掉啊?”

  “我......我没有那个意思,我是说在我没有将这些病鸡带回去检查化验之前,谁也不知道它们到底得了什么病,你怎么可能会治疗?”

  丁鹏已经懒得理这家伙了,他也发现了,马清波就是对自己治好了那只鸡感到不忿,落了他的面子。

  可我真的只是救一只鸡而已啊。

  他蹲下去一伸手将地上的那只鸡拿了起来,也没嫌脏,直接放在了右手上,两个月的小鸡仔也不算很大,免费资料一只手能托住。

  丁鹏的左手伸出来,众人就见在他的左手里面有一些白色的细碎东西,将左手送到鸡的面前,刚开始这只鸡还不吃,可是架不住丁鹏的左手不拿开,这才偶尔吃一两下,结果吃了几次之后,鸡啄食的速度变得稍微快了一些,然后越来越快,最后将丁鹏左手里面的东西吃完了,吃完之后还不停的寻找。

  丁鹏的右手还是托着这只鸡,让鸡缓了一会儿之后,就见它的翅膀突然煽动了一下,这一下可不得了,让在场的所有养殖户都惊喜了起来。

  “精神头好了一些!”

  “真神了啊,这到底怎么回事?”

  “兄弟,你是怎么做到的?你喂的是什么东西?”

  马清波也是目瞪口呆的看着丁鹏,如果说刚才那一只鸡他还不相信的话,免费资料那么这一只他就真的无话可说了,因为丁鹏就是在他面前让这只鸡的精神状态换发起来的,眼睛是不会欺骗自己的。

  项城惊喜的不得了,道:“姐夫,你刚才喂的到底是什么啊?”

  丁鹏指了指门口,最快道:“鱼腥草,刚才进来的时候我看门口有点鱼腥草,就切了切喂了那只鸡,最快然后它就精神了一些。”

  “鱼腥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