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烽火连天:战国纷云 > 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9.6.5

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9.6.5

  当多尔衮下令出兵的时候,距离收到明军沿黄河筑城的消息已经过了一夜。

  多尔衮倾巢而出,只留下平阳府城中的多铎部监视顺军。他要用雷霆手段趁明军立足未稳便迅速消灭明军,以求速战速决。

  如果拖到顺军反应过来,从后方夹击清军,那么清军就必败无疑了。

  所以,安卓多尔衮用了最快的速度,亲率四万八旗军打先锋,而尚可喜则率领数千名汉军携带大炮等火器跟在后面,另外还有数万新投降的仆从军队跟着尚可喜军一起。

  当多尔衮来到蒲坂城的时候,他的眼中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

  在他面前的,澳洲是一座拔地而起的堡垒,无数明军在其中进进出出,继续修缮着工事。

  “怎么可能?才一晚上明军怎么能建好一座城?”多尔衮喃喃。

  他气急败坏地抓住一旁的汉军旗士兵,问道:“明军是怎么做到的?他们是不是用了什么妖法?”

  士兵吓得屁滚尿流,慌忙跪在地上道:“启禀摄政王,奴才看见从昨晚开始,明军用小船把很多已经加工好的木头运到了岸边,然后直接筑造了这座城。”

  “事先加工好,然后运过来直接建吗?”饶是知道了其中奥秘,多尔衮依然感到难以置信。

  不过好在明军修建的只是用木头搭建的堡垒,与其说是城,不如说是寨子可能更加合适,非常的简陋。

  除了四周用木栅栏围住,外加一圈拒马外,城门内面向每个方向都有四座高高的木塔,每座塔都有六层,每层均有大量射击孔,方便大批火枪手隐藏在里面进行射击。

  除此之外,在堡垒内部,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9.6.5还有唯一的石头建筑,一个石堡,里面安置了二十门佛朗机。

  而堡垒的空地上,则竖起了许多插在地上的木盾牌,用来掩护弓箭手。

  整个堡垒的设计思路简单粗暴,通过拒马和木栅栏构成简单的防御,火枪手在木塔中射击,弓箭手躲在木盾牌后面采取抛射的方式杀敌,而佛朗机则被保护在石堡中炮击敌军。

  虽然简单,澳洲但是有效。明军只用了一夜,便在黄河岸边构筑起了一条简单的防线。此时,五千民夫仍然在加紧完善工事,明军则已经列好了阵势等待多尔衮的来袭。

  由于西岸仍然被清军控制,因此明军无法开始撤离百姓的行动,只能先安抚百姓,将他们安置在阵地的后方。

  我真不是土豪私信原味馒头:“你们那边怎么样了?我们已经控制住了东岸,解救了百姓,随时可以开始安排百姓渡河。”

  原味馒头道:“抱歉,安卓我们这边击杀了阿济格,但没想到清军仍然有一战之力,我们暂时没办法控制西岸。”

  我真不是土豪:“已经杀掉了阿济格?那百姓怎么样了?”

  原味馒头:“我们救下了大部分人,但还有十万百姓被清军控制在渡口。”

  望着远处的烟尘滚滚,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9.6.5蒲坂城中清军的大队人马已经开始向城外集结,我真不是土豪明白,下载清军马上就要发动攻势了。

  他对原味馒头道:“清军要开始进攻了,我先不跟你说了,你赶紧把你那边解决。”

  原味馒头咬咬牙:“行,下载你们坚持住。”

  多尔衮没有等待尚可喜的汉军旗,而是直接发起了进攻。

  多尔衮并不愚蠢,相反,他是一个军事天才。之所以敢于向明军发起冲锋,是因为他看准了明军的一个弱点。

  那就是明军的堡垒并不够大,明军四万余人,只有一半大约两万人在堡垒里面,剩下的近战步兵和骑兵都在城外结阵,依托拒马和堡垒而守。

  因为时间匆忙,安卓所以明军来不及修建能够容纳四万多人的堡垒。

  在多尔衮看来,手机软件明军这种将远程部队全部放入城内,近战部队则在城外结阵迎敌的战术,非常愚蠢。这种战术看起来十分美好,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9.6.5用人墙弥补防御工事的不足,尽可能地保护城内的远程部队,发挥明军火器的优势来击退清军。

  但是人都是怕死的,而且非常容易产生不平衡的心态。在外面结阵的士兵,又怎么会心甘情愿地做炮灰呢?一旦战损过大,手机软件必然崩溃地向城内涌去。这样一来,安卓这堡垒便不攻自破了,清军可以把城外的明军当成肉垫,杀进城去。

  到时候,乱军涌入城内,下载明军就必然形成全军溃败之势。

  要形成这个局面,关键就在于进攻方要有顶着城内明军凶猛的火力将城外明军的士气打崩的能力。而对于八旗军的悍勇,多尔衮是从不怀疑的。

  他深信,凭借着八旗军的勇猛,不善近战,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9.6.5只知道倚仗火器的明军不过是一个冲锋便会溃散。

  于是,他派遣代善的长孙罗洛宏统帅五千精锐打头阵,对明军发起了猛烈的冲锋。

  罗洛宏所率的部队战术和尼堪的一样,都是让精锐士卒身披两层护甲,一层棉甲一层锁子甲,胯下的战马也带上全套马甲,将自己武装到牙齿,然后对敌人发起不要命的猛冲。

  八旗军的战术一向简单粗暴,所仰赖的是旗丁强壮的身体素质和勇猛无惧的作战意志。这五千人排山倒海似的冲锋,着实没有多少明军能够抵挡。

  不过他们面前的,可不是普通的明军。

  只听明军堡垒内传出阵阵巨响,那是佛朗机开炮了。被击中的八旗军应声倒地,但剩下的八旗军面不改色,依然向着明军发起猛冲。

  木塔上的火炮、堡垒内的弓箭纷纷朝着清军射去。八旗军成排地倒下,但活下来的八旗军依然毫无惧色地冲锋着,他们踏过同伴的尸体继续猛攻,根本没有任何犹疑。

  这样的场面这帮亡命之徒实在是见过太多次了,手机软件根本不足以打击他们的军心。

  谢志良和他属下的明军都感到无比胆寒,还没有接战,只是八旗军这股气势,就已经让他们几乎丧失了作战的勇气。

  但他们惊讶地发现,自己身旁的友军,手机软件竟然丝毫不为所动,反而兴奋地摩拳擦掌,静待清军的到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