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王座 > 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8.7.5

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8.7.5

  周舟一个人自言自语的说道,而与此同时,另外一边的那个商人已经谈好了所有的场地,并且也在装修着,即将要当做公司的那个工作室。

  很快,周舟就把公司收拾的一干二净,三码似乎已经早就决定好了,要跟周舟一同来到这边。

  “行了,今天就到此为止吧,明天再看看究竟怎么样了,反正我实在是没戏的话,那我也就不能奢求太多。”

  周舟老忙了一天之后,总算是可以回去休息睡觉了,可是正当他刚躺下去的时候,却收到了另外一条信息。

  “老板,我知道你最近需要些什么东西,明天你过来查看我的生意的话,我一定会带着你一起过,去一趟指不准你还真对那里有兴趣。”

  周舟想到了自己可能要开新公司的事情,而又听到了那个商人这么说之后,顿时渐变感了兴趣,对着电话那头的商人说道。

  “没问题,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也只能过去看看了,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8.7.5我到是想看一下那个场地到底有多么的大多么的合适,如果合适的话,我直接就租下来用,如果不合适的话,可就没办法了。”

  说到这里,周舟便重新换好了衣服,朝着公司里面走了去,见到了那个商人之后,并一同来到了工地。

  “我说哪个地方才是你要推荐给我的,我要赶紧看完之后回去休息了,今天可忙活了大半天。”

  三人带着周舟一路走到了一个工地和这个工地里面,却没有一个人,虽然非常的空旷,但是也没有任何人管理。

  听到了周舟的话之后,商人便大笑了起来,对着身边的周舟说道。

  “周舟小姐,请您不要再这样叫我了,毕竟我那边也快成功了,到时候我们还会继续合作,如果说我们还是这样子交流的话,澳洲给别人听见了,该多可笑啊,还觉得我们只是外人而已,下载要知道我们可是最亲近的合作关系呀!”

  “我的名字叫做白沙以后,计划你直接叫我白沙就可以了。”

  周舟压根就不在意眼前的这个白沙叫做什么名字,只是他说出了自己的名字之后,周舟便下意识的记忆了一下,随后便继续惯着这个场地。

  “怎么样?这个地不错吧,我看了好久才发现这个地非常的适合你。”

  “既然您都会投资我那么多钱了,肯定是想自己开公司啊,你肯定又找不到什么合适的场地,那我便推荐你来这里。

  周舟见到了这个场地之后,确实觉得不错,只不过现在连联系人都没有,更何况是把这块地给收下来,值不准,就算我们收了,他们也不会愿意卖。

  一边的白沙听到了周舟说的话之后,便一脸的失望,澳洲似乎因为自己没有帮上忙,才觉得很不好意思。

  “不过还是谢谢你了,你能够帮我留意这个地方实在是太让人不可思议的,说实话,一开始接到你电话的时候,还觉得你是在骗我,没想到你还真的有认真的在帮我找,而且还拆出了,我想要干什么?你实在是太厉害了。”

  虽然找到了这个场地,确实很适合自己,但是联系人负责人都不在,计划而且还没动工,想要把这个拿下的话,估计非常的困难。

  不过对于周舟来说,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8.7.5现在旁边的白沙能够告诉自己,这件事情还是挺让人觉得欣慰的。

  听到了这句话之后,白沙也是尴尬的笑了起来,毕竟自己什么忙都没有帮上,只不过是猜出了周舟心中的想法罢了。

  “您不要再说了,老板,你倘若在说的话,我就不好意思了,毕竟我什么忙都没帮上,而且又拿了那么多钱,计划不过你放心,我的工作室马上就要起来了,澳洲明天开始你就准备吃利息吧。”

  虽然这句话非常的嚣张,但是周舟听了之后,下载却还是毅然决然的点了点头。

  “可以,我就等着明天你的好消息了,如果没有好消息的话,澳洲我可是要找你算账的。”

  周舟说完之后,便回头转了过去,回到了自己车上,朝着自己的家开过去,三码而身后的白沙却一直看着男主的背影离开。

  “果然是干大事的人,竟然如此的强大,躺着让我抢到了他的蛤蟆,他会想些什么事情?”

  第二天大清早的时候周舟变很早的起了床看着自己手头上的手机并没有一条信息之后便不解地测了一下头。

  “不过也是我想太多了,怎么可能是一夜之间突然间就把自己的店做的那么好估计是在开玩笑了看他的样子,也不是不能相信的人那我就再等等吧。”

  正当周舟这么想着的时候,突然间自己的手机响了起来,周舟看着手机的备注,正是昨天的白沙。

  “怎么了,白沙难道还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吗?我今天可还没有听见任何事情,是关于你们两个的,你们不会是在骗我吧?”

  说到这里的时候,白沙忍不住大笑了起来,对着眼前的周舟说道。

  “你瞧瞧你说的这话像样吗?我怎么可能会骗你呢?我说了今天一定会成功,就是一定会成功,你自己打开手机看一下新闻,又或者说是你在地上捡一张报纸,起来看一下,不就知道了吗?”

  周舟听到了这些话之后,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白沙,随后一边蹲下去,从地上抓起了那张报纸。

  要是以前的话,现在眼前的这个白沙已经被打的半死了,三码可是如,周舟已经知道了问题的严重性,所以也只能这样子劝导,只有劝导不成功之后才会强制扣押。

  “这怎么回事?怎么突然间还像新闻了,难道这个东西就是你做出来的东西吗?”

  周舟很快的就将自己的目光锁定在了一处地方上面,而看了这个项目之后,周舟还觉得是相当的好奇,毕竟如今的市场还没有一个人做这个项目的。

  “一开始只是带着诧异的语气问道身边的白沙,而当白沙微微的点了点头之后,周舟才意识到,原来这个项目真的是白沙做出来的。”

  “这怎么可能?难道你就拿着那1000万做了这个东西吗?”

  周舟一脸难以置信的问道,眼前的这个白沙白沙,听到了周舟的话之后,只是毅然决然的点了点头,对着眼前的周舟说道。

  “你放心,我绝对不会骗您的,我说这件事情已经解决了,那就是解决了,现在我的公司已经成立了,我正准备带你过去看一下,明天就给你把钱给打过去。”

  一边的。呃,白沙自信满满地说道,随后周舟不可思议的看着他的背影。

  之所以不可思议,便是因为眼前的这个男人,竟然做了一个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事情。

  “你怎么会想到开一个公司,找一些男的陪玩呢?毕竟现在的陪玩公司可都是女的,你找了男的的话,岂不是违背市场的吗?”

  说到这句话之后,一边的白沙,不好意思的开了口说道。

  “老板虽然说我知道你说的是没有错,但是你也知道,现在市场上会来玩这种东西的人,基本上都是女孩子躺入我开一个男孩子过来玩的地方,岂不是我直接垄断了一半的市场?到时候还缺钱吗?你自己现在看一下生意怎么样了,会上新闻可不是随随便便都能上的。吃

  说到这之后,周舟倒是没有想要反驳,毕竟眼前的你白沙说的确实是实话,这个新闻榜单可不是说谁想上都能上的,倘若没有一定的实力,一辈子都上不了。

  “可以呀,算你厉害,没想到在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情况下,你竟然是这种鬼点子,现在你的工作是这么的火爆,也不是没有道理的,怪不得我说你说要开公司了。”

  周舟本以为眼前的白沙拿着自己的钱过去,只是开了一个小店,却没想到白沙原来还开着另外一家,并且成立了一个公司,答应了周舟的事情,似乎也能够做到。

  “没有老板,如果不是你的话,我绝对成功不了,不过我说实话的话,一开始我也没想到,计划能够从你这里拿到任何的资金,却没有想到,我只是放开了胆子,随便一问就已经问到了。”

  听到了这句话之后,一边的周舟也非常的不可思议,本以为眼前的白纱是调查过了,自己却没想到只是随便蒙的,而且这么一蒙还真的给蒙中了,周舟恰恰好也想投资一个新的公司,刚好就有人来过来找自己。

  “算你小子运气好,刚刚好,我也想要开一个新的公司,不过你既然都已经知道了,那你一定要帮我这个忙,你要找一个跟这个工地差不多的地方,三码好像我开一个新的公司,我现在要把酒的行业给做大,如果没有多一个地方的话,我恐怕不好做。”

  听到这句话之后,一边的白沙便果断的点了点头,对着眼前的周舟说道。

  “你可就放心吧,这个事情交在我身上,我一定可以找出一个最完美的地方给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