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众神之怒 > 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5.3.5

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5.3.5

  陈言和张朝阳坐下之后,王俊成坐在侧面,直接开门见山。

  刚好,王俊成提到王俊杰的时候,王俊成的女朋友从厨房内端着茶水出来。

  啪!

  一声脆响,打断了刚刚要说话的张朝阳。

  “啊!”

  王俊成回过头,正好看见自己的女朋友把茶壶打翻,摔在地上。

  王俊成急忙起身,在女朋友弯下腰收拾碎片之前,开始收拾茶壶残渣。

  “没烫着你吧?”

  没有责怪女朋友打碎了茶壶,王俊成的语气很柔和,关心的询问女朋友。

  “没……没有。”

  “你去陪客人吧,我来收拾吧。”

  王俊成这才想起沙发上还坐着两名警官呢。

  “那你小心些。”

  “嗯,你快去吧。”

  王俊成这才起身,重新坐回沙发:“两位警官,不好意思。”

  陈言摇摇头:“没事,王先生不用麻烦了,我们只是询问一些情况,马上就走。”

  刚刚,在王俊成起身收拾茶壶的时候,陈言和张朝阳相互对视了一下。

  王俊成的女朋友打碎茶壶的瞬间,正是王俊成提到王俊杰名字的一瞬。

  是巧合吗?

  “好好,两位警官有什么问题,尽管问,我一定知无不言。”

  “但是,关于俊杰,我其实了解的不多,有些东西可能帮不上你们。”

  “哦?王先生和王俊杰是兄弟,你们的关系不好吗?”

  王俊成苦笑:“不瞒二位,可能你们也知道,我和俊杰两人是同父异母。”

  “从小俊杰就对我有成见,认为我母亲偏向我不喜欢他。”

  “包括我后来上大学,必中俊杰也认为家里供我上大学不好好培养他。”

  “两位也知道读书这个事是要靠自己的,当年俊杰的学习成绩不好,高中就自己辍学了,不是家里不供他读书。”

  “我爸那个人你们不了解,他对我们的关心就是给钱。”

  “他对我们的其他事情从来都不怎么过问,这两年俊杰在外边儿惹了不少事情,其实都是我爸出面解决的。”

  “我们兄弟之间……可以说一直有嫌隙……算了扯远了。”

  “两位警官,你们想知道什么,我了解的一定配合。”

  陈言和张朝阳对视一眼,张朝阳先开口:“哦,是这样的王先生,你最后一次见王俊杰是什么时候?”

  “哦,这个的话……时间可能比较长了,好像有一个月了吧?”

  “时间我记不太清了,但最少应该有一个月了,我们不常见面,一个月前我回鸿福村的时候跟他打过一个照面,但也没说什么,然后我就再没见过他。”

  “王俊杰有没有什么仇人?”

  “这个……我不太清楚,不过俊杰喜欢泡酒吧,仇人不知道有没有,但是偶尔有发生冲突的,打架的情况,还被治安拘留过几次。”

  “对了,这方面的事情,俊杰有一个发小叫刘志,就住在鸿福村,他们两个人天天在一起,俊杰得罪过什么人,刘志肯定清楚。”

  之后,张朝阳又问了几个问题,但是就如王俊成一开始说的,他和王俊杰的关系并不好。

  关于王俊杰的事情,王俊成知道的有限。

  几人聊天之间,王俊成的女朋友也终于收拾好了打碎的茶壶,又换了一壶新茶,端上了茶几。

  “这位是王先生的女朋友吧?”

  这是陈言第一次说话。

  “王先生,这是我们连城侦缉队副队长,陈言。”

  连城侦缉队副队长?

  王俊成的表情微微一愣,一旁倒茶的王俊成的女朋友也有些诧异的看了一眼陈言。

  一开始,王俊成两人以为陈言是个跟班的,虽然长得很帅气,但是这么年轻,肯定是刚入警每两年的新人。

  而且,刚刚谈话过程当中陈言一直没有说话,都是张朝阳在问问题。

  可是,王俊成没想到,这位看着跟自己年龄差不多的才是正主。

  “原来是陈队长,不好意思,我刚刚没认出来。”

  王俊成亲自倒了一杯茶水,递给陈言:“陈队长说的没错,这正是我女朋友,赵宣雅。”

  赵宣雅也微微笑了笑:“陈队长好。”

  陈言接过茶杯:“王先生真是好福气,赵小姐这么漂亮,又如此淑德勤会,让人羡慕啊。”

  “陈队长,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5.3.5说笑了,说笑了。”

  王俊成的表情突然有些僵硬,但随机放松下来。

  “对了,王先生,我看你家里的装修风格很好,正好我最近也有房子要装修,中特不知道是哪儿的设计师啊,能不能给我也推荐一下?”

  王俊成没想到陈言这位连城是侦缉队的副队长,不问自己关于王俊杰的事情,反倒关心起自己家的装修来了。

  虽然有些疑惑,不过王俊成还是说到:“这您可找对人了。”

  “小雅就是学装修设计的,我这个房子的装修都是小雅亲自设计选材。”

  “哦?原来赵小姐就是设计师啊!”

  陈言有些惊讶,看像王俊成:“王先生,不知道方不方便参观一下您的家里?”

  “这有什么不方便的,您请便!”

  十五分钟后。

  房门口王俊成和赵小雅两人送陈言和张朝阳离开。

  “陈队长,有关装修的事情,您可以去小雅的工作室面谈,我们一定给你优惠。”

  “好好,那我就提前谢谢王先生好意。”

  陈言摆摆手,正要离开的时候突然转身,看向赵宣雅:“对了赵小姐,不知道您使用的是什么香水?”

  “我也想给我妻子买一瓶。”

  赵宣雅被陈言突然的问题搞的有些不知所措,看了看身边的王俊成,发现对方没有什么反应后才回答:“哦哦,这是俊成送给我的香水,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

  嗯?

  不知道什么牌子?

  这么敷衍吗,自己用的香水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

  就在陈言的目光落在王俊成身上的时候,后者开口:“陈队长,这是我在国外出差的时候,带回来的一种私人调配香水,市面上并没有卖的。”

  “您要是喜欢,我可以让国外的朋友邮寄回来一些。”

  “哦,是这样啊……那就不用麻烦了,谢谢王先生,今天打扰二位了。”

  乘坐电梯离开后,张朝阳知道,陈言一定是发现了什么。

  以张朝阳对陈言的了解,陈言不可能对什么装修和香水有兴趣,而且陈言最近也没有房子需要装修。

  所以,他为什么会问这些东西呢?

  “陈队,这个王俊成是不是有问题?”

  问题?

  呵呵。

  问题大了去了。

  “立即针对王俊成在8月1日的行踪进行调查。”

  “还有赵宣雅,也要进行调查,派人到两人工作的地方,采集到两人的指纹,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5.3.5和凶器上发现的三分之一枚指纹进行对比!”

  “有结果,第一时间通知我!”

  离开王俊成的家,陈言难言心中激动。

  整个询问过程,陈言之所以什么都没问,不是没有问题,而是一直在观察王俊成的表情。

  因为就在赵宣雅给陈言和张朝阳开门的时候,陈言就发现了问题。

  香水味!

  是的,陈言竟然在赵宣雅的身上,发现了曾经在王俊杰身上闻到的香水味。

  虽然王俊杰的尸体在水里浸泡了三天,尸体的香水味已经非常寡澹。

  但是这种香水的味道非常特别,陈言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

  这两天,陈言已经安排人把市面上的几种名牌香水都买了一瓶回来。

  分别试验过,但是并没有找到相类似的。

  陈言还以为是不是自己找的香水品牌不够多,现在看来,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因为赵宣雅使用的香水是王俊成专门从国外买的私人调制香水,市面上根本就没有的卖。

  既然香水的味道对应上了,剩下的就是寻找证据。

  有了方向,追查证据相对就容易些。

  首先是排查王俊成在王俊杰遇害当天的行踪。

  这一点比较好查,和王俊杰不一样,王俊成的工作和生活比较规律。

  每天按时打卡上下班。

  会议室里,张朝阳正在汇报调查结果。

  “我们调取了王俊成居住小区的监控录像。”

  “桉发当天,王俊成早上8点10分从地下室开车离开小区,前往公司上班。”

  投影上,正是王俊成开车离开车库的视频。

  “8点42分到达天成化工集团总部,我已经派人询问了王俊成的部门同事,对方表示一上午王俊成都在部门开会。”

  【话说,目前朗读听书最好用的app,,安装最新版。】

  “中午在集团食堂用餐,然后下办公室午休。”

  “下午的时候,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5.3.5王俊成跟着集团副总去西郊的化工厂检查工作,回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6点钟。”

  “这位副总我们也派人问询过,那天下午王俊成一直跟在他身边,中特没有离开过。”

  “6点20分,王俊成离开了公司,开车回家,因为堵车,7点15分才进入下去的地下车库。”

  “之后,王中王王俊成并没有离开小区,直到第二天早上8点14分,才从地下车库开车离开,去了公司。”

  桉发当天,王俊成的所有行程已经调查的非常清楚,但是调查结果却让陈言非常吃惊。

  在赵宣雅身上发现的香水味和王俊杰尸体上发现的香水味同源。

  那就说明王俊杰在死的时候和赵玄雅是有过非常近距离接触的,否则他身上不会有那么重的香水味,在水里泡了三天之后,依然还有些许残留。

  另外,从刘志提供的信息来看,王俊杰和赵宣雅之间,似乎有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情。

  再结合王俊杰尸体上的伤,蛋碎的情况和脖颈上的那枚草莓……

  王俊超很有可能就是凶手啊。

  可是,从目前的结果看,王俊成似乎根本没有作桉时间。

  几个小时前,陈言借口装修在王俊成家里参观房间的时候,其实已经仔细把王俊成家里的每一个细节都看了一遍。

  客厅、主卧、次卧、书房、还有厨房以及卫生间,陈言借着学讨论装修的机会甚至连地漏都检查了一遍。

  没有任何发现。

  王俊成的家应该不是第一桉发现场。

  也就是说王俊成如果真的是凶手,那么在桉发当天返回家里后,一定又再离开了家,在其他的地方杀害了王俊杰。

  可是张朝阳的调查结果显示王俊成当天晚上并没有离开。

  王俊成当晚既然没有离开自己的家,那就不可能在别的地方杀了王俊杰,也不可能抛尸。

  “王俊成居住的小区有没有其他外出的出口?”

  张朝阳自然知道陈言的意思:“没有。”

  “王俊成居住的小区是一个封闭管理小区,除了地下车库的出口之外,就只有正门一个行人出口。”

  “我们已经调取了桉发当天晚上,必中王俊成小区的行人出口录像,没有发现王俊成离开。”

  “指纹呢?”

  “凶器上提取到的三分之一枚指纹,有没有比对成功?”

  张朝阳摇了摇头:“我们在王俊成的办公室和赵宣雅的办公室提取到了两人的指纹,然后分别进行了比对,但是比对并不成功。”

  比对不成功?

  作桉时间没有,指纹比对也不成功。

  王俊成真的不是凶手?

  可是,如果王俊成不是凶手,那么王俊杰尸体上的香水味怎么解释?

  “立即传讯王俊成和赵宣雅!”

  “是!”

  既然已经调查完毕,王俊成没有作桉的可能,那就直接接触吧。

  半个小时后。

  一号审讯室。

  陈言亲自审讯王俊成。

  “你们……怀疑我杀了俊杰?”

  王俊成不傻,相反他很聪明。

  陈言在家里的时候,没有问关于王俊杰的事情,反而问了一些装修、香水的事情,王俊成就发现有些不对劲了。

  现在人都已经被请到了侦缉队,自然明白自己是被怀疑了。

  “我怎么可能杀了俊杰,他是我哥哥啊!”

  “虽然我们两个从小关系不太好,他总觉得我妈偏向我不喜欢他,六肖可是他毕竟跟我是同一个父亲。”

  “我怎么可能杀了他?”

  “再说了,你们说俊杰是8月1日晚上被害的,我桉发当天在单位加班,回到家都很晚了。”

  “之后我就在没出过家门,我既没有作桉动机也没有作桉时间,我怎么可能杀了俊杰?”

  审讯室里王俊成的表情很自然。

  和在他家里一样,六肖陈言没有发现王俊成说谎的迹象。

  但是,香水味怎么解释?

  “王俊成,还记得我在离开你家的时候,问过有关你女朋友身上香水的事情吗?”

  王俊成点点头:“当然记得,那是我在国外出差的时候,给我女朋友带的私人调配香水,王中王在国内是独一无二的,市面上没有卖的。”

  “问题就在这,我可以告诉你,我怀疑你杀了王俊杰就是因为我们在王俊杰尸体上,发现了类似的香水味道。”

  “嗯?”

  王俊杰微微一愣:“这怎么可能?”

  “那香水只有我才能买到,是我专门送给小雅的,别人不可能有!”

  “俊杰身上怎么可能有那种香水味?”

  王俊成满脸的疑惑,必中之后就转变成了阴沉。

  “你们的意思是……我女朋友?”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桉发当晚,我和小雅都在家里,她不可能是凶手,再说,她也没有理由杀了俊杰啊?”

  “王先生,你肯定那种香水你没有送过别人,或者别人也能买到这种香水?”

  “我肯定!”

  王俊成的回答斩钉截铁:“我没有送任何人,我购买那种私人调配的香水是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增加或者减少香料比例的。”

  “而且每一种私人调配香水都会只属于那个人。”

  “我在购买香水之后,在那个私人香水调配店里面留下了调配比例的配方。”

  “这个配方只属于我,以后也只有我才能买到这种香水,所以除了我,别人不可能买到这种香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