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光年传说 > 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5.7.1

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5.7.1

  却被那位锦衣公子拦住了,满口调笑地道:“撞了本公子,就想这般轻易离去吗?哪有这样容易的事。”

  芊芊抬头看着着一身苏绣妆缎锦,头戴金丝宝蟾冠的年轻公子,只觉得有几分眼熟,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5.7.1却没细想,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5.7.1到底在哪见过这位公子,网页只道:“我已经给公子道过歉了。”

  “你道歉也要看我接不接受,我若不接受,计划你又如何,”锦衣公子一双桃花眼,盯着芊芊不放,身后的仆人,也把芊芊团团围住。

  云儿掀开车帘时,正看见芊芊被一伙人给围住了,当先一名身穿紫衣的男子,还对她拉拉扯扯的。

  吓得云儿,赶紧拉着徐嬷嬷衣袖大喊,“嬷嬷您看。”

  我也随着云儿的视线看过去,网页好家伙这是遇上登徒子了,我噌的一下,网页掀开马车帘子跳下去,几步跑到围着芊芊那几人眼前,澳洲怒斥道:“滚开。”

  锦衣公子看着跑来的小女娃道:“哟!小东西还挺横。”

  芊芊看端宁跑来,又是感动又是担忧,“小姐,您快回去。”

  “小姐,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5.7.1她是你的丫头啊!”登徒子看着我问道。

  “是又如何。”

  “我看上你这丫头了,不如你将她卖给我。”

  “你不配,”我抽下二姐姐给我的鞭子,就往锦衣男子那儿抽,结果鞭子被他一把拉住,还将我连人带鞭子的扯了过去。

  徐嬷嬷几人也赶到了,却被男子的仆人拦住过不来。

  锦衣男子掀丢小女娃的围帽,想看看这蛮横女娃长什么样,一看之下,澳洲大惊失色,“你,你。”

  “你什么你,计划臭流氓,”我伸手就挠了他一爪子,我用了多大的力气,心里很清楚,怎么说呢!伤口虽不至于深可见骨,但也足以让他皮开肉绽了。

  他的仆人看他受了伤,纷纷围过去,幸运大呼小叫的叫道:“少爷,您没事吧!”

  有的还呵斥我道:“大胆,你可知我们少爷是谁。”

  “不知道,不过你家少爷不做人事,我教教他不好吗?”

  说完,我便带着徐嬷嬷芊芊几个离去。

  “少爷,澳洲我们可要派人去,计划”小厮做了个平日里帮自己少爷抢人的动作。

  “去什么去,先找一家医馆治伤,死丫头跟只疯野猫似的。”

  锦衣公子,找了家医馆进去,小厮把里面排队等待看病的人,全撵了出去。

  医者一看这嚣张跋扈的样子,便气愤地坐在诊台前,不肯为他医治。

  小厮威胁道:“若不还快点给我家少爷看手,就砸了你的医馆。”

  医者吹胡子瞪眼睛地道:“只有你们需要看病吗?怎可把所有病患都撵出去,太没道理了。”

  “既然你不肯看,我们就砸了,动手,”说着其他下人便要从医者的药柜开始砸起。

  医者最爱惜自己的药材,看这群如狼似虎之徒,竟真的要砸自己的药材,只好服软道:“我看,我看还不行吗?”

  小厮得意地停了手,“算你识相,快点给我们爷看,我们爷金皮玉肉,幸运你可要好好看,一点疤也不许留。”

  后来,赵芳玉白皙的前臂上,一直留下了三道抓痕,年深岁远,依稀浅淡可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