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炮火连天的滕堡 > 澳洲幸运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5.4.4

澳洲幸运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5.4.4

  说着,澳洲幸运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5.4.4就走到床边坐了下来,张想想后背还在隐隐作痛,她这一天真的是吃了大苦了,很疲惫。

  这个房间像是厨房改造的,农村确实没那么多的讲究,里面还有一个小夹间,夹间里是废弃的灶台还有什么的,最重要的是,有一个小水龙头。

  这种场合自然不会有人闹着要洗澡,要如何如何的,大家不约而同的选择通过洗把脸来清醒一下。

  小山村这点倒是好,白天虽然燥热,但好在夜间温度降下来了。大家稍微擦洗了一下脸,幸运就都爬上了床,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夜里的安排。

  没说几句,免费沈追突然站起来:“你们先聊着,我去一下洗手间,很快回来。”

  大家没有怀疑什么,继续着刚刚的话题。

  王丛从自己的小仓库里掏出了很多符咒:“从我看到这个考试主题开始,我就做了大量的功课。来来来,你们看看,这可是我从我们那儿最灵的一个庙里求来的,人家师傅说了,精准绝对保平安!

  我花了重金才拿下,为的就是防止夜里三叔来敲门!我买的多,你们别客气,都拿点过去,我们把这个房间贴满!让他不敢进来!或者进来了,有去无回也是好的!”

  他把一沓递给离他最近的张水杏。

  张水杏其实很怀疑这东西的有效性。毕竟如果有用,他们今天也就不会经历这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了,还死了三个队友。但是,免费到了晚上,人看着没有光的地方,总会心里打怵,为了缓解心头的焦虑,她忙不迭的都张罗着贴了起来。

  王丛小仓库像是没有上限,贴完符咒,他又拿出了一些大蒜和十字架,桃木剑和一些银器,献宝似的跟大家展览,语气里颇为自豪:“这是防止诈尸,灵感来源于我小时候看的一些老电影,这个剑可是对比了好多家店铺才下的单,我验过了,绝对是桃木的,童叟无欺。”

  宁乃妮这时候也有功夫打趣了,她从朋友的死里暂时回过神来:“欺不欺的,一旦错了你还能找上门让他假一赔十?怕诈尸的话,你为什么不直接买个铁钉呢,我记得老电影里说的是,蘸有狗血的铁钉从天灵盖扎下去,僵尸就永远死了,这不是更简单嘛!”

  林胜星翻了个身:“非也非也,流派不一样,三叔这个不算僵尸,澳洲就算是,澳洲幸运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5.4.4你让王丛现在上哪去找新鲜狗血啊,村里现宰吗?我怀疑还是鬼怪类的,所以我们今天不要随便离开这个屋子,澳洲谁都不能保证出去了再进来的还是不是原来那个人对吧?鬼附身这种东西要谨慎一点。”

  张水杏丢过来一个枕头,直接砸中了林胜星:“不会说话就闭上你的嘴,沈追去洗手间了,你这算在内涵队友!”

  “我没内涵啊!我这是明涵,谁知道待会儿回来的还是不是他,他女朋友不是在这吗,桃桃,你待会儿好好问问,幸运确认了咱再放进来。”林胜星就势把枕头压在了自己身下垫着,这样趴着舒服一点。

  张想想本身就是趴着的,闻言支起身来,点点头。这不是什么难事,确认绝对好确认,沈追可不是谁都能假冒的。

  “这种危险的事怎么能让女孩子一个人做呢,桃桃,到时候我和你一起去开门。”王丛拍拍胸脯安慰道。

  仿佛真的是福至心灵,门就在这时候被敲响了。

  “咚咚咚”三下过后,沈追的声音传来:“我回来了。”

  张想想立刻转头看向王丛,王丛手忙脚乱的拿起桃木剑和银器,精准小声跟张想想说道:“来,咱去门口问问。”

  张想想哭笑不得,她走到门后:“沈追,我觉得你现在有必要证明一下你的身份,否则,我很难放你进来。”

  “你是指哪方面?”

  “呃,只要我能确认,或者今天你们一起做任务的能确认的,都行。”

  门口的沈追迟疑了一下:“我陪我女朋友进来的考场,我们定情在湖边,她说我们如果不在一起,她就殉情……”

  “好的,幸运够了,沈追闭嘴,你进来吧。”张想想打开门,一脸无语的看着满嘴跑火车的沈追。

  他俩对话王丛听得真真的,立刻打趣道:“非礼勿视,非礼勿言,非礼勿听,罪过罪过,桃桃,没想到你们现充谈恋爱都玩这么野啊。”他调笑着放下自己手里的东西,回到了床边。

  玩笑归玩笑,张想想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澳洲幸运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5.4.4她好像闻到了沈追进门时,身上带进来的一股子血腥气。

  凉凉的,湿湿的。

  沈追一进卧室,就径直走进了小夹间,拧开水龙头洗手。

  张想想跟了进去,张望了一下没人注意这里,才小声问道:“你刚刚真的去洗手间了?”

  沈追反问:“不然呢,为什么要洗手?”

  “……”张想想有些迟疑,“但是你身上为什么会有血腥气?”

  沈追嗅了一下自己的衣服,他其实没闻见什么,他觉得张想想身上的血气更重,但是也没否认:“这么明显?”

  张想想狠狠点头,她就知道自己没有猜错!

  “没事的,你不用担心,去洗手间的路上遇到了一点小麻烦,已经解决了,放心。”

  沈追都这么说了,她自然没有再追问下去的道理,就先沈追一步回去了。

  沈追洗完手出来,一眼就看到了趴在床上像个小鹌鹑一样的张想想,他甩干了一下手上的水珠:“你们今天好好休息吧,我来守夜。”

  读作你们,其实就是想让张想想好好休息一下。

  其他人也不是不识趣,一个“哦”拉了好长,调笑着一个个配合的躺下了,闭上眼。不过,也只是动作上的配合,大家清醒着呢。

  却不知,沈追本身也只是需要大家暂时闭上眼而已。

  他漫不经心的扫视了一圈,确认大家都没有在看他了,随手就掐了一个诀。

  房间里的一切立刻就静止了,就连水龙头阀门因为年限久了滴下的水都停顿在了半空中。

  沈追走到张想想旁边,他白天就问了她背上的伤了,但是当时被她岔开了话题。

  这个女人真的很奇怪,明明受了这么重的伤,血腥气重到甚至不用走近都能闻得见,可是,后面居然还能像没事人一样拿着工兵铲在那里铲了好一会儿的土,直到现在都没叫一声疼。

  沈追突然想到,如果这次考试自己是以闻渺的皮进来的,张想想会不会在撑不太下去的时候,冲自己抱怨一两句,撒撒娇叫一声疼呢?

  他伸手抚了一下张想想的眉心,也是自己叫停时间的时机凑巧,这会儿的张想想应该是正打算抻一下后背调整趴着的姿势的,但是动作太大牵引到了伤口,才会不自觉地蹙眉。

  她上身是件卫衣,沈追捻了一下,反手看,手上竟隐隐沾有血痕。一时间,他怒也不是,气也不是。他冷冷的扯起她的衣角,张想想直接露出腰间的半掌腰身。

  沈追动作一时间停住了。眼前,幸运黑的衣,雪白的肌肤,再加上斑驳的伤口,以及伤口渗出的鲜红的血,色彩对比过于明显。

  他站直身体,指甲划过中指,瞬间一滴血珠从他指尖冒出来。他轻轻一弹,血珠立刻朝张想想的背上去了。

  他闭上眼,心中在默念,灵气在周身运转。

  再一睁眼,张想想背上的伤已经消去,皮肤细腻光滑如初。

  看到这个场景,澳洲沈追才稍微松了一口气,满意的点点头,免费他伸手把张想想的衣服扯好,躺到王丛他们给他留好的位置上,才不慌不忙的解开了房间里的时间禁制。

  只是这一套下来,又加上之前出门已经动用了灵力的缘故,他控制不住的开始咳嗽,嗓子眼立时就有了上涌的血腥气。只要现在一开口,绝对是有一口血喷出来的。

  倘若是在平时,他绝对不会有这么多顾虑的。但是在这个房间里,还有五个人,其中一个还是张想想,他前一秒让大家安心入睡,下一秒一口老血喷出来。今夜就算没事,这些人都要被自己吓得一夜不敢闭眼。

  他翻了个身,闭眼假寐,为了自己稳重的形象,硬憋也是要生生把这种不适压了下去的。

  他是不想生事端,可是,偏偏张想想又找上了他。

  由于主考官光环加持,免费张想想回过神比谁都早。

  其实这也不能怪张想想的,她并不知道沈追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做了什么,于她而言,她只是一闭眼,又一睁眼,自己背上的伤竟然离奇般的好了,这是什么人间幸运!

  她乐了,这个好消息必须找人分享。

  她身姿矫健的从床上跳下来,几个跨步就到了沈追旁边,蹲在床边,冲沈追说道:“沈追!我跟你讲,好神奇!我有没有告诉你我进考场之前摩卡出了意外,不过我刚发现摩卡好像得救了!

  你知道嘛,我背上的伤居然好了,摩卡真棒,掉线状态下都能辅助我,以前他也帮了你不少吧?!”

  “……”沈追一个呼吸不畅,登时喷出一口血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