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碎星域战 > 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1.4.6

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1.4.6

  “兰斯,你还好吗?”

  伊莎贝拉趴在床边,想要伸手去戳一戳一动不动的精灵,奈何距离不够,连精灵的衣角都碰不到。

  但一句话都不回应的精灵,让伊莎贝拉很是担心。

  她只能勉强撑着还没完全恢复力气的双腿,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

  “噗通——”

  没站稳,从床上一个踉跄也扑倒了下来。

  但伊莎贝拉非常幸运地没有摔在地上,而是砸在了精灵的身上。

  巨龙小姐狠狠砸了个倒栽葱。

  半晌,才一脸懵的捧着脑袋爬起来,四处看了看。

  像是自己也没想到,怎么会这么笨的摔下来。

  还好没有人看到,不然好丢人。

  可怜的精灵被当成了人肉软垫,计划被砸得从喉咙深处溢出一丝轻哼声,闷在胸腔里,伊莎贝拉没有听到。

  精灵喉咙轻轻上下移动了一下,继续安静的躺在地上。

  伊莎贝拉跨坐在兰斯洛特的腿上,幸运裙摆翻到了大腿中部,两条小腿分开横跨过精灵的身体。

  轻薄的布料之下,是精灵略低的体温,稍微挪动一下,56码能感觉到肌肉漂亮的线条弧度。和浑身上下都软绵绵的伊莎贝拉比起来,有种另类吸引人的弹性感。

  伊莎贝拉双手摁在兰斯洛特的腹部,56码两条腿往前扑腾了两下,想扒开挡在他脸上的头发,观察精灵现在的状态。

  刚爬到一半——

  忽然发现手下的触感很好。

  伊莎贝拉停了一下,低头看向精灵的腹部,又忍不住伸出指尖,小心翼翼地戳了戳。

  平日被宽大纯白的法师袍覆盖住身体,幸运完全没想到摸起来的手感……嗯,还挺好的。

  肌肉块垒分明,但又不像战士塔那些大山一样健壮的重剑战士那么夸张,有种优美高雅的感觉。

  不愧是大陆最优雅清冷的精灵族,连身上的肌肉都长得这么富有优雅感。

  伊莎贝拉意犹未尽,都差点忘了精灵还在“昏迷”。

  耳边忽然听到一声短促的低/喘,像是压抑许久没有憋住,澳洲从牙缝里不小心溢了出来。

  伊莎贝拉立刻抬头。

  惊喜道:“兰斯,你醒了吗!”

  然而精灵还维持着刚才昏迷的姿势,一动不动,就好像她听到的声音是伊莎贝拉的错觉。

  “……”

  伊莎贝拉眼里闪过一丝浅浅的疑惑。

  慢吞吞把放在兰斯洛特腹部到处乱摸的手收了回来。

  作为一名饲养储备粮的饲主,巨龙并不会觉得自己对于储备粮的任何触碰和接触,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霸道的伊莎贝拉将精灵浑身上下每一块肉,都视作是自己宝贵的财富。

  但伊莎贝拉还是有点小小的心虚。

  平日兰斯洛特的积威太深,那双清冷的金眸稍微一瞥,就能让喷火的巨龙小姐偃旗息鼓。

  伊莎贝拉不敢在精灵眼皮底下光明正大乱摸。

  她连忙手忙脚乱想从兰斯洛特身上翻下来,小腿动了一下,忽然感觉到莫名多了一个半硬的东西,抵在自己后腰处。

  而且还有越来越硬的趋势。

  伊莎贝拉愣了一下。

  脑门上冒起一个巨大的问号。

  刚想要回头看一眼,抬手往后腰处想摸一下是什么东西,忽然视线急速翻转,再次被精灵压在了地上。

  伊莎贝拉:“?”

  不是,这家伙不是刚才还在昏迷吗?

  到底是真昏迷,还是故意想逃避亲了自己的场面,而假装出来的昏迷啊!

  伊莎贝拉再反应迟钝,也发现兰斯洛特不太对劲了。

  她皱起眉头,刚要将精灵推开,直直的撞入一双纯银的眼眸。

  精灵的眼睛彻底变成了银色。

  甚至隐隐有从瞳孔向四周扩散的趋势。

  深邃的欲望夹杂着复杂的情绪,在眼底不停地翻滚,宛如浩瀚海洋,波涛汹涌,暗流激荡。

  兰斯洛特不再压抑自己的喘息声,一声又一声,灼/热的温度落在伊莎贝拉的耳边。

  精灵一手揽着伊莎贝拉的肩膀,另一只手敏捷地抓过她抵在自己胸前的手腕,大手轻而易举合拢,举过头顶抵在地毯上。

  细密的啄吻再次落下。

  甚至逐渐顺着脸颊,有想要向下深入的趋势。

  精灵沉迷在这样无比亲密的触碰之中。

  不断的渴求在心底滋生,想要索取更多。

  更多……

  无师自通地用唇齿咬住伊莎贝拉的衣领,带着颤意的喘息,轻轻打在少女白皙的脖颈。

  激起一小片隐秘的颤栗。

  精灵眼底的银色愈发深黯。

  他不受控制地伸出舌尖,轻轻试探着舔了一下。眼前那片白嫩的皮肤,瞬间泛起瑰丽绯红,看起来诱人极了。

  精灵微尖的牙齿擦过少女修长的脖颈,几乎陷入那抹比奶油蛋糕还要柔软的肌肤之中。

  如果是刚才迷糊的状态,幸运伊莎贝拉可能会跟随着兰斯洛特一起沦陷。

  精灵柔软的金发包裹着她,香甜似是枝头熟透果实的香气,计划随着每一次亲吻渗透进入皮肤。

  伊莎贝拉仿佛躺在一支漂亮的金色小船,漂浮在从未接触过的欲望之海上,一颗心都几乎快要荡漾出来。

  但是,巨龙小姐的脑子里还残存着一丝清醒。

  清醒状态下的巨龙,是绝对不允许被视作食物的储备粮,如此放肆大胆的压在自己身上。

  甚至连牙齿,都快要啃到自己的脖子上。

  巨大的银色尾巴再次出现。

  这一次,伊莎贝拉毫无顾忌。

  大尾巴重重地砸在精灵的后脑勺。

  “嘭”的一声脆响。

  世界安静了。

  接下来几天,伊莎贝拉都有点躲着兰斯洛特走。

  尤其是看到精灵后脑勺,某个明晃晃、一直没有消掉的大包,巨龙小姐恨不得找个空地刨个坑把自己埋进去。

  那天的事情简直一团糟,想要指责谁都站不住脚。

  所以——

  干脆当个没有脑袋的鸵鸟好了。

  好在法师塔和光明塔的任务重叠不多,兰斯洛特没能再在伊莎贝拉眼前晃几天,就不得不去其他地方做任务。

  临走之前,兰斯洛特来到伊莎贝拉的帐篷前。

  “贝拉,我们聊聊。”

  白天的时候,伊莎贝拉专门往人多的地方钻,兰斯洛特就算找借口将她叫过去,她总有一千种理由,拖着莉迪亚一起去。

  精灵在外人面前脸皮薄。

  每每张口都欲言又止,只能将自己想说的话全部咽了回去。

  “不聊,我要睡觉了。”

  巨龙小姐拒绝开门。

  兰斯洛特声线温柔,主动自荐枕席:“我陪你睡。”

  却被伊莎贝拉无情拒绝,“不要,澳洲我要莉迪亚——”

  打算再次搬出莉迪亚当挡箭牌。

  精灵早有准备,笑盈盈地拆穿,“我亲眼看着莉迪亚同学进了提纳西的帐篷。”

  伊莎贝拉:“……”

  见色忘友的猫猫!

  她语塞了片刻,声音跟着弱了下来,“……那也不要。”

  兰斯洛特以为小姑娘是在害羞闹脾气,继续好声好气哄着说,“贝拉,56码上次的事情是我不对。”

  对于一只精灵来说,确实有些太不矜持和奔放。

  兰斯洛特忍住耳根不断泛起的热意,澳洲掐着指尖继续说道,“我不该在没有你同意的情况下亲吻你……”

  语气里充满了愧疚自责,像是真的很希望得到伊莎贝拉的原谅。

  屋里一片安静,伊莎贝拉没有说话。

  她有点小纠结。

  虽然精灵以下犯上,把巨龙小姐啃了一顿。但追根溯源,那一大碗汤还是伊莎贝拉亲手喂到精灵嘴里的。

  所以彼此一半一半。

  不能算精灵全责。

  而且说句有点心虚的话,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1.4.6伊莎贝拉发现,自己好像在不经意间解锁了一个新的进食方法。

  兰斯洛特亲吻她的时候,巨龙小姐能感觉到源源不断的能量,在顺着彼此接触的皮肤,充盈着她的四肢百骸。

  所以……咳!

  伊莎贝拉小声嘟囔了一句,“也确实不能完全怪你……”

  但是,这样就是不对的。

  哪里有和食物接吻的巨龙!

  要是不小心说出去的话,火焰灰山后面那群老家伙们,估计都能被笑醒过来。

  伊莎贝拉瞬间清醒过来。

  巨龙小姐超爱面子的!

  不行不行,正常进食才是美德,不能走这种奇怪的歪门邪道!

  “那你不要生我的气,好不好。”

  兰斯洛特温柔地说着,空灵的嗓音充满安抚,计划如羽毛一般轻盈地拂过耳畔,计划“你不高兴的话,幸运我也会跟着难过的。”

  伊莎贝拉:“……嗯。”

  她被柔软的精灵哄得心软,小声应了一声。

  但有些问题,伊莎贝拉觉得,她必须要想清楚才行。

  饲主和储备粮之间,应该有清晰的界限。

  隔着帐篷门的遮挡,伊莎贝拉没有看到,兰斯洛特此刻眼底溢满了笑容,和愧疚柔软的语气截然不同。

  精灵的喉头不自觉的滚动了一下,似乎在回味当时的感觉。

  美妙极了。

  但伊莎贝拉难得冷静一次,坚持着还是没有开门。

  只说今晚想要自己睡,把兰斯洛特赶了回去。

  精灵沉浸在伊莎贝拉软化的态度里,觉得未来一片光明。

  作为一只聪明理智的精灵,他最清楚自己的优点和魅力,也知道他的存在对伊莎贝拉有着多么强大的吸引力。

  只要稍加引诱——

  不对,澳洲怎么能算引诱呢?

  他和他的小姑娘本来就是互相喜欢,两情相悦。

  如果不是一开始固执着自己的矜持,无数次拒绝了伊莎贝拉的靠近,他们俩现在或许连孩子都有了。

  现在,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1.4.6只不过是让一切步入正轨。

  可惜伊莎贝拉是只迟钝的小巨龙,每次兰斯洛特试图暗示她,都被她完全忽略了过去。

  精灵只能在心里暗自忍耐,希望一切能顺其自然慢慢来。

  然而那天提纳西和莉迪亚手牵手幸福甜蜜的模样,有些刺激到兰斯洛特。他虽然没有公开表露,心里却是十分羡慕。

  明明认识的时间还没有他和伊莎贝拉长,可马上就要结婚了。

  而他的伊莎贝拉……

  好在转机来的非常快,伊莎贝拉的那碗汤,给了精灵一个绝妙的机会。

  只不过没想到,平日里最喜欢贴贴的伊莎贝拉,在真的亲吻和拥抱时,显得比他这只精灵还要羞涩。

  沉浸在喜悦之中的兰斯洛特,没有留意到,56码这是伊莎贝拉第一次拒绝和他一起睡觉。

  对于一头巨龙而言,拒绝食物亲口送上门,显然是一件需要重视的事情。

  可惜兰斯洛特满脑子都在畅想,以后他和伊莎贝拉结婚后的画面,甜蜜幸福的场景几乎将他淹没。

  兰斯洛特心情极好,眼角眉梢都挂满笑意,“贝拉,我们回学院再见。”

  “……嗯,拜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