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穹顶星辉下 > 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7.2.2

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7.2.2

  厉蕴丹没有回应队友们的热情,她知道“寒暄”一旦开始就很难结束,开局太耽误正事了。

  是以,她无视一切声音,将所知的告知队友:“这个世界存在神灵,他们拥有神才有的神格,却并不算真正的神,只能说是撞大运披上了神皮的修行者。”

  “之于我,他们的实力很弱,但对你们来说,他们实力再差,也能对你们造成伤害。”

  “根本原因在于神格,他们有,你们没有。”

  “神格是神的身份象征,也是被大道认同,能够发挥出大道力量的结晶。它只会在神的体内产生,只能被神使用,然而这个试炼场的天道有缺,无法通过雷劫和德行去筛选修行者,因此让一部分修行者钻了天道漏洞,仅靠活人的信仰就成为了神。”

  厉蕴丹想,《神纪历》记录的大概不是神话故事,而是历史。

  只是这历史太过离谱也太过儿戏,她不信罢了。

  “他们是伪神。”厉蕴丹下了定义,“但即使是伪神,只要他们能释放神力,依旧能对你们造成伤害。所以,如果到了不得不起冲突的地步,对面的伪神多你就跑,不多你就杀。最好在他们落单时逐一击杀,否则被神力击中,你再能扛也会受伤。”

  众人回复:“明白了。”

  就在这时,摸鱼达人胥望东忽然问道:“噫,既然天道有缺,我们为什么不钻漏洞呢?”

  “大佬,咱们得在这个坑爹的试炼场呆一万年啊!我只是化神,起码得磕个始元果才能撑到底,可要是能钻漏洞一举成神,一万年不就很容易熬过去吗?”

  应栖雍立刻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你清醒点。”

  看到应栖雍的发言,厉蕴丹微微颔首,接着说:“这就是我接下来要说的要事,稍安勿躁。”

  整理了一下思路,厉蕴丹首先让他们安心:“始元果有的是,你们只管啃就行了,要多少有多少,哪怕送出去也无妨,我不在乎。”

  众人:……不!我们在乎!

  其次,她要他们明白立场:“你们吃始元果延寿捱过任务期,我不介意,但钻漏洞成神这事,你们想也别想。”

  接着,她将主神的目的拆分清楚,一一说给他们听。

  “成仙都是难事,况乎成神?要是一个目标很难达到,却突然有一条捷径通到你面前,那么,这条捷径必定是死路,没有其它。”

  “你能想到钻漏洞成神,难道别的造化者想不到吗?为了活过一万年,多的是人想办法,甚至觉得能在这个试炼场成神是捡了大便宜,灵气没准有些人已经在实践了。”

  厉蕴丹道:“可这么一来,实践成功的人就是伪神,签到跟我们需要击杀的目标有什么区别?”

  “造化者本来是猎手,一成为伪神就变成了猎物,复苏本末倒置,这不是陷阱又是什么?可惜,即使知道是个陷阱,不少造化者也会为了活下去而选择这条路。”

  “他们比原住民更了解造化者,也比伪神更了解试炼场的规则,到时候只会成为我们的头号强敌,反过来狩猎跟伪神对着干的人。”

  看到这里,群里已是鸦雀无声,只呆呆地看着厉蕴丹做分析。

  也是直到此刻,他们才真正意识到厉蕴丹有多可怕,主神仅仅是给出了“存活一万年”的提醒,她却把利弊整得明明白白,把主神的想法扒得一干二净。这是人能做到的吗?这得长多少个心眼啊!

  哦不对,大佬已经不是人了。

  心头顿感宽慰。

  最后,厉蕴丹做下结语:“主神给的‘存活一万年’就是个诱饵,专为钓出造化者的心魔所设。如果真上了当,在这个天道有缺的地方成了神,那你亲手毁掉的不止你的前程,还有你的道心。”

  只能说主神够狠,仅是布置个任务就让大半造化者自乱阵脚,连道心都被毁去。要是别的团队中没有一个能点醒队员的人,那这支队伍基本上是废了。

  “我们都觉得主神不会布置无法完成的任务,这么布置一定有它的用心。于是,他们会去打听、寻找、实践,到最后一批批成为伪神,与坚持己道的造化者斗个你死我活,又便宜了谁呢?”

  厉蕴丹:“或许主神的用意还不止于此,但更多的我就猜不到了。”

  “脚踏实地修炼吧,我要有事要处理,你们保重。”

  通往成功的路从来只有“努力”一条,哪有什么捷径可走。她为了成神甚至选择重修,有几个人能放弃大好前程从头开始,有一手之数吗?

  现在倒好,收集一些信仰就能成神……呵。

  厉蕴丹合拢面板,不管队友作何想都不再理会。趁着天还没亮,她拿出神格在指间把玩,开局以神识细细感知——却发现这玩意儿虽蕴含着大道的力量,却也沾上了伪神的杂质。

  天道有缺……

  之于投机者是好事,之于老实人是坏事。尤其在成神者不做人的情况下,更是一件性质恶劣至极的事。

  神是能与大道互动的。若大道圆满,神又持正,自然三界太平,复苏万事顺意;可若大道和神之间有一个失衡,那对三界就是灭顶之灾。

  譬如入魔的神·巫舒华,在大道圆满时他不持正,天道就要灭了他。但换到这里,大道还是个“孩子”,神却有了一批又一批,他们死活不做人又能影响大道,她都不敢想天道已经变得有多扭曲了。

  “看来还得净化你……”厉蕴丹无奈了,“净化掉杂质,再让你复归自然,与道合真。”

  虽然这么做只是杯水车薪,但好过什么也不做吧。

  厉蕴丹盘膝而坐,捏着神格净化起来,驱除掉里头令人作呕的杂质。贪婪、暴食、□□……连偶然碰见的小神都是如此,也不知那些受到供奉的神是个什么鬼样子。

  前后花了两小时,开局净化才告一段落。这毕竟与大道相关,厉蕴丹做起来也是耗神,待将神格捏碎、让力量回归自然,她才吐出浊气放松了一些。

  耳听部分佣兵快摸到此地了,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7.2.2她再度化作乌鸦飞出森林,去往伊尔莎身边。

  她要是没记错,这对兄妹姓“贝莱恩”,是被教会迫害的主。而教会供奉的是光明神,城镇也隶属光明神的地盘,这么一算,想来目前的伪神中,光明神应该是最强的吧?

  嗯,得打听打听他的老巢在哪儿,她立刻飞去一锅端了。

  扑翅落在窗口,厉蕴丹拍了拍窗户。听见响动,伊尔莎赶忙从沙发上跑过来打开窗,抱着乌鸦入怀再关上窗。

  一人一鸟窝在壁炉边,屋里缺了诺梵,伊尔莎的手有一搭没一搭地抚摸鸟背,小声道:“乌鸦,哥哥和他们出去了。刚才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突然有好多野兽在吼叫,我很害怕!”

  “乌鸦,哥哥不会有事吧?我只剩下他了。”

  “他怎么还不回来?”

  伊尔莎声音低落:“以前,我们都会祈求光明神的庇护,我每天临睡前都会跟着妈妈做祷告。可在教会毁掉我的家以后,我不再喜欢光明神了。”

  “乌鸦,哥哥说你和黑巫师有关,那黑巫师会信仰什么神?黑暗神吗?”

  “如果我向他做祷告,他会听见吗?”伊尔莎道,“我想让哥哥回到我身边,平平安安的……”

  有光明神肯定会有黑暗神,不然阴阳无法平衡。可据她“肤浅”的了解,签到就算有黑暗神,大抵也跟别的神是一丘之貉。

  见女孩叨得有点神经衰弱,厉蕴丹张开翅膀拂过她的眼,下一秒,女孩抱着她的手一松,倒在沙发上睡过去了。

  壁炉温暖,不用给她加被子。厉蕴丹阖目养神没多久,就听外头响起了脚步声,似乎是一队佣兵回来了,还收获颇丰。

  “还以为怎么了,没想到是魔兽在争地盘。死了好几只,倒是让我们捡了便宜。”

  “给你,小子,这是你的份。”

  “谢谢。”是诺梵的声音。

  “你小子还真有礼貌啊……”难以置信的语气。

  不多时,开局忙活了大半夜的诺梵回来了,还带回了一小袋金币。他轻声开门、脱鞋进屋,灵气看着妹妹的睡颜微微一笑,轻声道:“或许不用等到明年秋天,等哥哥攒到五百个金币,我们就离开吧。”

  “这座城镇离森林太近了,魔兽的躁动让我感到恐慌,伊尔莎。”

  “我只剩下你一个亲人了,我不希望你出事。”诺梵小声道,“伊尔莎,签到你是哥哥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仅剩的良心了。”

  若是没有妹妹,早在家破人亡的那一刻,他就会把灵魂出卖给魔鬼。只要能复仇,他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而妹妹还在,他做人的良心和底线就在,无论如何他都不想吓坏她,还想给她搏一个更好的未来。

  “早安,伊尔莎。”外头天色已经亮了,诺梵道,“哥哥去做早餐。”

  一转身才发现茶几上窝着一只乌鸦,诺梵先是一惊再是失笑:“早安,乌鸦。”黑色还真是保护色,他差点没发现它。

  把金币放进妹妹怀里,诺梵忙去了。

  这天过后,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7.2.2诺梵忙着工作攒钱,伊尔莎抱着书开始自学,而看伪神不顺眼的厉蕴丹常飞行在“许愿池”和“家”之间,每天叼回一枚金币,当作自己的伙食费。

  日复一日,许愿池里的金币少了,少到整个教堂都开始伏击这个偷盗者。

  见状,厉蕴丹动用萨满系的巫术召来了一大群乌鸦,驱策着他们当着教会众人的面一窝蜂扎进许愿池,别说金币,连铜币都没放过,全部叼走了!还叼了不止一趟!

  “啊啊啊,乌鸦,是不祥的乌鸦!该死的,这么一大群是有黑巫师在附近吗?”

  “通知教廷,通知教廷!这附近有黑巫师啊!”

  与此同时,森林中的厉蕴丹张开乾坤袋,飞在头顶的乌鸦排得整整齐齐,把钱币一枚枚投入袋中。为表谢意,厉蕴丹搬出一大块奶酪面包放在地上,让乌鸦下来吃。

  干得不错,下次还干。养乌鸦挺赚钱的,要不她在这个试炼场就“转职”成黑巫师吧?

  不对,她有甲级道具“魔王权杖”,要是操作得当,她似乎……确实可以混个黑暗神玩玩。她已经成神了,信仰之力不会对她有妨碍,只会是助力。而利用黑暗神的身份没准能摸到神的老巢在哪,届时……

  “哒哒哒……”马蹄声远去,是教堂的骑士出发,去教廷找人来了。

  无妨,骑马去说明距离远,来回少不得要一个月。就算来了也不怕,她多得是办法把他们忽悠瘸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