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旅人志 > 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5.9.3

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5.9.3

  颜家门口有一截不短的石梯,之城在上面的门房早就得知了小少爷要回来的事情。

  远远看见石阶下面的人,一时间还不敢认,等到大管家来了才敢下去迎接。

  “我的小少爷啊,才出去几年怎么就成了这个样子了?黑了瘦了,呃,之城不过比以往要精神许多。”

  颜彷看见老管家也是很激动,下载毕竟他已经快六年没有回家了。

  不过在听见管家后面一句的时候,还是有些噎着。

  种了整整两年的地呢,能不精神么?

  其实他带着颜如玉也不是一开始就去乡下种地的,开始的时候他爷爷也会接济一些。

  他们自己在外面做些小生意,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5.9.3日子也能过得去。

  后来是因为些别的原因,这才不得不彻底隐姓埋名,花开远走他乡。

  要不是实在不是做生意的料子,在外面混不下去了,他们也不会回来找了大梁村一个离家不是很远的村庄住下来。

  管家关心完自己看样子吃了不少苦的小少爷,视线立即就放到了站在大人旁边的小宝和袁媛身上。

  他神色激动得不得了,比看见自己看着长大的小少爷时还要高兴许多。

  脸上的褶子都随着两个孩子的出现而舒展开来,嗓音已经超过了这个年龄应该有的嘹亮。

  “小少爷带了两个小小姐回来,快去通知老太爷和老爷夫人!”#@$

  离家出走的小少爷时隔七年终于回府,星际还带回了两个小小姐!

  这个消息就像是长了翅膀一样,迅速在颜家扩散开来,下载可想小姐在颜家是多么的稀缺了。

  颜彷还来不及阻止,花开这个消息就已经传到了原本还有些不满的爹娘耳中。

  他沮丧的看着自己那就站在自己身边,和自己五分相似的儿子,很是有些愧疚。

  已经快六岁的大狗子,早就从娘亲哪里知道了姑娘家在父亲家中有多受欢迎,星际所以一点打击都没有受到。%(

  反而很高兴小宝和袁媛被面前这个慈祥的老爷爷喜欢,毕竟小宝可是他喜欢的小姑娘呢。

  周林看着老管家想要上手又不太敢的样子,心中有些不忍。

  解释道:“管家,这是我的女儿,咳咳,是颜兄的干女儿,唤小宝,星际另一个是小宝的小伙伴,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5.9.3一个村子的袁媛。”

  他也算是为了颜彷回家能顺利一点,不要见面就是一顿打也是牺牲了不少。

  只希望姐姐在知道自己给小宝找了一个干爹之后,下载不要嫌弃才是。

  解释完也不看老管家失望的神色,低头拍了拍小宝圆溜溜的小脑袋,让她叫爷爷。

  小宝是个听话的孩子,圆圆的脸蛋上面笑出两个小小的梨涡,甜甜地叫了一声管家爷爷。

  叫完还煞有其事地拉起袁媛胖乎乎的小手,替她跟管家解释道:“袁媛妹妹嗓子不舒服不能出声,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5.9.3我替她跟管家爷爷问好了。”

  管家这时哪里还顾得上失望,一颗心都要被小宝给融化了。

  高兴地和小宝打了招呼,要不是这不是自家小小姐,之城他恨不得上手抱才行。

  “既然是小少爷的干女儿,那就是颜府的贵客,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5.9.3快请进快请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