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黎明之剑客 > 澳洲幸运10网站注册 下载 V5.4.7

澳洲幸运10网站注册 下载 V5.4.7

  邓飞可真是够惨的。

  在郑凡星来到西河公司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他已经被拘留两次了。

  第一次是打赌失败,喝了酒之后沿西河裸奔,有伤风化,澳洲被请去喝茶。

  第二次则是大冒进的营销,在售楼处外面搞露天洗浴,请了几个美女模特,结果被人举报,还是被请进去喝茶。

  这次难道又是栽在这方面?

  可是,虽然被抓进去了,偏偏公司没有人去捞他!

  他平日里待人就比较苛刻,对下属从来没有个好态度,所以没有结交几个好朋友,尤其是从郑凡星团队挖过去的几个人,要不是看在额外的奖金方面,才不想去跟他呢,跟着郑哥多好,喝酒吃肉快乐多!

  郑凡星寻思半天,决定还得去捞他!

  毕竟在他落难的时候帮一把,那才看出真情意呢。

  准备好钱,到了派出所,郑凡星见到了邓飞。

  此时的邓飞哪还有一个意气风发房产经理的样子,低眉耷拉眼的,头发凌乱,满面愁容,双目无神。

  衣领上的两个扣子掉了,肩膀处扯开了一个缝,脖子上还有一块红斑。

  郑凡星关切的小声问:“被打了?”

  邓飞惨然笑笑:“谢谢你来看我啊。”

  想不到其他的人都落井下石,这个被他当做最大敌人的郑凡星,却屡次三番的搭救于他。

  “怎么回事?跟我说说!是不是又搞擦边球营销了?”

  邓飞缓缓摇了摇脑袋,“这次不是!我还能记不住教训嘛!这次进来,是因为我小姑。”

  “谁?”

  “邓丽英。”

  郑凡星忽然想起来,上次跟着孙燕燕去处理暖宝贴烫伤事件的时候,邓老爷子家里那个小女儿,不就是叫邓丽英嘛!好像的确在外面惹了什么事,还被人找上家门!

  “啊!你爷爷前段时间是不是被暖宝贴烫伤了?”

  邓飞苦涩的笑了一下,本来自己还想趁那个机会,澳洲幸运10网站注册 下载 V5.4.7从侧面好好攻击一下郑凡星呢,没想到被他的合伙人处理的很好,爷爷不仅康复了,幸运还做了那暖宝贴的代言人。

  唉,不提也罢。

  “是啊,不过好了,都过去的事了。”

  “还是说说你小姑吧。怎么还把你牵扯进来了?”

  “我小姑原先在一家文化传媒集团工作,好像是叫星谷文化传媒集团,这个阶段全县上下不是搞文旅产业嘛,这家集团也算是火了一把,但是我小姑因为和公司的人力部闹了点矛盾,愤而辞职了。”

  郑凡星点点头,网站他见过那个女人,就那个德性,幸运不和人闹矛盾才怪呢。

  “辞职以后,注册她越想越气,就把公司的旧账翻了出来,她在公司原来是做财务方面的,对里面的道道门清。”

  郑凡星暗道:看来必须得把公司的财务人员安排好啊,不然要是闹翻了,指不定就是个雷!

  “然后呢?掌握公司的违法证据了?”

  他小姑哪里是做财务,幸运似乎是做卧底呀,看来郑凡星想要掌握海亚地产的有关证据,从财务方面入手是最直接的!

  但他已经了解过了,从总公司到分公司,海亚地产的财务都被安排的妥妥的,针插不进,水泼不进,那个彭海亚,还真有一套!

  “没有什么证据,但知道一些内情!集团公司当年为了申报一个产业园区的项目,争取镇里的扶持政策,动员了不少职工办理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还刻了公章,每月给这些职工补助300块钱。”

  郑凡星还没有想明白,澳洲“那这事好像也不违法吧?只不过是钻了政策的空子!”

  地方政府为了促进经济发展,确实出台了不少好的政策,但是这些政策,往往都被别有用心的企业钻空子了。

  好,网站你不是产业园项目有补贴吗,那我就报产业园。

  产业园不是需要很多工商户吗,那我就让职工办理工商户入驻。

  反正政策文件需要什么条件,公司就能搞定什么条件,澳洲幸运10网站注册 下载 V5.4.7最后符合政策,堂而皇之的享受了补贴,但实际上呢,什么产业也没有,什么创新也没有!

  这虽然不违法,但是更气人啊!

  那些补贴是政府的钱,网站也是纳税人的血汗钱呀,就被这些无良的公司给忽悠走了!

  而且背后说不定有什么权钱交易呢!

  邓飞继续道:“的确是钻空子。我小姑办了一个日用百货店的营业执照,也从公司领取了补贴,可是营业执照和公章都是公司统一保管的,和她个人基本没有一毛钱关系。但是,我小姑发现,这些个体工商户和星谷文化传媒公司之间,却存在经营行为!”

  郑凡星似乎明白了些什么,“这不是关联交易嘛,左手倒右手。”

  “不止这些,主要是公司虚开增值税普通发票一百多份,虚开金额达到了好几百万元。而且她还查到,集团公司和星海市的一家关联企业也存在类似的情况,虚开增值税普通发票近千份,金额更是近千万元!”

  “所以你小姑把公司告了?”

  “她才不傻,没有上法院,知道打起官司来纠缠不清,澳洲所以走了信访渠道,而且是越级上访,直接到星海市去告状了。”

  郑凡星叹了口气,事情没有他想的那么简单。

  “那和你有什么关系?”

  “自从小姑越级上访,这事儿确实给地方上带了不少麻烦,注册就有很多人来做工作,软的硬的都有,幸运可我小姑是个软硬不吃的人,就耗着,所以上面就从别的方面想办法,让亲戚朋友做她的工作。我是站在小姑这边的,这次被抓进来,就和这个有关系!”

  郑凡星明白了,看来那家星谷文化传媒公司也是有背景的,而镇里怕麻烦,市里有压力,就想用简单粗暴的手段把问题解决掉。

  “小姑的工作没法做了?”

  邓飞叹气,网站“那人倔强的很,做不通。”

  “那好吧,我先找找关系吧,先把你弄出来再说。”

  郑凡星在西河镇没什么人脉关系,不过他想到了一个人,澳洲原来东河镇派出所的李阳所长。

  当时在文绣地产的时候没少跟他喝酒吃饭,还忽悠他说和县局的林局有关系,打了招呼照顾他的升迁。

  不知道是郑凡星念叨的缘故,还是这家伙真是走运,没过多久,果然调到县局去了!

  就为了这事儿,郑凡星在他那里可是吃了好几顿酒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