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梭者 > 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2.8.1

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2.8.1

  “闭嘴,还在丢人现眼!”

  郁正诚刚刚听了很多工作汇报,脑子里本来还在想后面的商业布局,这一闹,让他十分烦躁:就这点乌龙小事,还让自己浪费二十分钟的时间?

  他抬眸看着宁璇,想到刚刚她为郁雅知说话的样子,夫妻两人一条心——嗯,他还算满意!

  郁嘉言看到父亲的表情,传真气得摔门而去。

  临走时,还朝两人抛去挑衅的目光——你们给我等着!

  他好不容易买来的照片,在郁氏集团的会议上放出来,想着给枯燥无趣的会议添点乐子,也让大家看看,故作清高的郁家大小姐私下的真面目。

  只是万万没想到,这女人竟然是宁璇!

  妈的,失策了!

  哼,下次!

  下次一定要扳回一局!

  郁正诚在儿子离开后,叮嘱郁雅知照顾好身体,资料也离开了。

  会议室就这样剩下了两人。

  空气渐渐变得尴尬。

  宁璇觉得郁雅知被郁嘉言那个小白脸算计,心情肯定不大好,而自己功成身退,还是溜之大吉的好。

  她才不承认,跟郁大小姐单独待在一起,亚历山大呢!

  “那个,呵呵,我忽然想起还有点事——”

  她脚步才迈出去,就听到一句——

  “等等——”

  “额——”

  宁璇回过头,看到郁雅知嘴角勾着一抹浅笑,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2.8.1只觉得脊背一凉:自己刚刚说错什么了吗?没有吧?自己替她说的都是好话!

  郁雅知哪里知道自己一笑,资料竟然让宁璇胆颤心惊?

  她看到她逐渐后退的步伐,蹙眉问:“你在做什么?”

  宁璇双手交叉,护在胸前,乖乖回道:“哦,没什么,就是觉得空调开的有点大,吹着冷。”

  郁雅知:“……”

  好蹩脚的借口。

  刚刚小嘴那么会叭叭叭,这会又变哑巴了?

  等下,她好像是怕自己?

  这个想法闪进脑海,香港她嘴角忍不住轻扬:其实,这女人怂怂的,资料却还想着为自己说话,还怪可爱的。

  宁璇不知郁雅知的想法,看她嘴角扬起的弧度,觉得自己好像被鄙视了?

  她皱着眉头,隐隐觉得哪里不对:自己是个alpha。这成天活在郁雅知的恐惧里算怎么回事?而且,自己现在“改邪归正”,她郁雅知没有理由抓住自己的小辫子!

  不行!

  得支棱起来!

  不然刚刚的人设和戏都白演了!

  宁璇深呼吸一口气,抬头挺胸,满面微笑:“雅知,中午了,你要没事,我请你吃个饭吧?”

  刚好拍个照片发微博,澄清一下新闻。

  郁雅知听着她的邀约,猜测她的动机:肯定是有事想求自己。哦,对了,是那个什么电影。呵,果然该来的,还是来了。

  正想着,手上一热。

  她垂眸,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2.8.1看到宁璇竟然牵起了自己的手。

  下一刻,资料她条件反射,甩开了。

  宁璇尴尬得挠头:“那个,我不是占你便宜,就想着……或许楼下有记者,咱们装一下。你不也需要在公司面前维持形象?”

  她多贴心啊!

  她怎么能甩开她的手呢?

  郁雅知听着她的解释,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2.8.1心里是认同的,就面色不太自然:自己刚刚有点反应过激了?

  “我不太喜欢跟人肢体碰触。”

  她点了下眉心,给了个解释。

  宁璇微笑点头,很大度:“哦,没事,正版我理解的。霸总都这毛病。”

  郁雅知:“……”

  她见很多霸总么?

  还是在勾搭她之前,研究过别人的喜好?

  等下,怎么不牵手了?

  她看着走在前面的女人,看了眼自己的手,忽然觉得缺了点什么。

  两人一前一后出了会议室。

  宁璇在前,穿过宽敞明亮的过道,脚步一顿:额……自己刚刚是前台直接引进来的,现在该往哪边走?

  她怕郁雅知看出端倪,忙折返回去,香港堆笑道:“雅知,要不您走前面,这样显得您威风!”

  嗯,人家郁家的地盘,自然不能抢了主角的风头。

  郁雅知:“……”

  她看到宁璇脸上的假笑,嘴角微微一扯:哼!这是多久没来过公司了?竟然连大门在哪都不知道了!

  宁璇觉得自己在郁雅知眼神凌厉,洞悉一切,自己在她面前无所遁形。

  唉,真操蛋的人生。

  她一定是史上最怂的a了!

  忽然,手腕一热——

  原来,郁雅知反手抓住了她的手,还跟她十指相扣。

  宁璇:“!!!”

  说好的不喜欢跟人肢体碰触呢?

  郁雅知牵着她的手,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2.8.1看出她整个人很僵硬,像是被吓傻了,嘴角忍不住溢出浅笑,倾身过去,用只有她们两人才能听到的声音,正版说:“宁璇,下次要演戏,拜托你准备全套,别丢我的人。”

  宁璇:“……”

  她们靠的太近了。

  她几乎感觉到了她呼吸里的热度,烧得她耳朵滚烫。

  别丢她的人是什么意思?

  思量间,一抬头,才发现,不知何时,过道挤满了公司职员。

  他们表情兴奋,之前默契地偷窥,这会一致尖叫:

  “啊啊,宁宝,能签个名吗?”

  “宁璇,我好喜欢你。”

  “我天,宁璇这张脸,不愧是娱乐圈第一美a,素颜也很扛打啊!”

  “完了,完了,妈妈,我恋爱了。”

  ……

  他们都拜倒在宁璇的盛世美颜之下。

  宁璇最近因为《闪耀未来》这档选秀节目热度很高,之前也只来过一次公司,是以,正版员工们听到她来了,都按耐不住,要一睹这娱乐圈第一美a的芳容。

  当看到她和郁雅知十指紧扣,传真缓缓走过来——

  众人瞬间屏住呼吸,再次默契地收敛起炙热的眼神:额,小郁总面前,还是要注意分寸的。

  郁雅知将他们刚刚的话都听见了,不由眉头一蹙:这女人怎么走到哪里都能沾花惹草!

  想着,她偏过头,看向宁璇,竟见她笑靥如花,正朝员工们挥着手,像是在参加自己的粉丝见面会。

  呵,还挺享受。

  宁璇没注意郁雅知的微表情变化,一颗心全在回应粉丝:“谢谢。大家好呀。”

  她明星角色上线,积极营业。

  而她一营业,员工们像是被什么击中,个个羞红了脸,尤其是那些omega,眼里水汪汪的,显然是春情荡漾了。

  忽然,一股水蜜桃的香味弥散开来。

  “是谁!谁发情了!”

  一道惊呼炸开了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