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速前进 > 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4.5.1

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4.5.1

  

  我重新回到了我的帐篷里面,然后继续进入到了修界里面。

  既然她没跑,那么我们也就不用担心了,接下来的事情,也就变得简单了起来,就时想办法找到老聃,然后闪人。

  “陈磊他们那边怎么办?”我想了想问道。

  “回头去和他们知会一声,官网至于他们跑不跑,那就和咱们没有关系了。”卢道士摇了摇头说道,“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有什么秘密,值得这样去卖命,这样下去的话,陈家林家,李家,还有冯家,那都势必要元气大伤呀。”

  “他们有什么秘密咱们也管不到,就算是咱们想管我估计人家也不一定会领情,还是好好的想办法找到老聃再说别的吧。”我也叹了口气摇头道,说真的,幸运陈磊他们对我还算是不薄,如今看到这个事情,我还真的不由得心疼了起来。

  “你们先聊着,我修炼修炼。”我看了一眼冰香姐的伤势,已经没什么大碍了,便去开始自己修炼了起来。

  这段时间我一直没有怎么太好的来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实力,就连恢复法力的时间都非常的少。

  要是继续这样下去的话,我估计是这些人里面最先被这山脉里面的大妖给弄死的。

  这个修界里面虽说我这些日子没有来这里面修炼,但是我这个修界里面每天还是会有不少的人在修炼的,尤其是之前那个老头子天天都住在这里,因此这里的灵气也在不断的修炼调动下变得异常的活跃。

  可能一直在这里修炼的人没有什么具体的感觉,但是我这么就才来了一次,对于修界里面的变化则是相当的敏感。

  修界里面在我之前在这里修炼的时候,灵力还很是不活跃,修炼和积攒一些法力都非常的困难。

  虽说这种困难相比在修界地盘外面,没有灵盘的人来说,已经是相当的容易的了,但是和现在相比来说,还真的是很难。

  现在再他们不断地修炼与我的灵盘里的法力的交融下,这里的灵异和法力可谓是相当的活跃,而且和修炼者的契合度很明显的有了很大程度的改善。

  我刚刚修炼没有一会儿,便能够很明确的感觉到我现在的法力恢复速度明显的提高了一个很大的档次。

  “真不错,照这样下去我用不了多长时间法力就能够补回来的差不多。”我开心的砸了咂嘴,继续沉入到了修炼的境界里面。

  直到我被卢道士叫醒,说要和我商量点事情,我才发现,我居然修炼着修炼着在这里睡着了。

  修界不比在现实里面,是身体累了才会睡着,修界里面是没有实体的,因此只有当人的精神相当的疲倦以后才会睡着。

  我伸了个懒腰,从地上站了起来。

  “什么事儿?”我问卢道士。

  “那个胡宁的事情,我也是才想到。”卢道士和我说。

  “胡宁什么事儿?”我问。

  “我在想,要不要给胡宁弄个契约什么的。”卢道士说。

  “契约,弄他干嘛?”我问。

  “你想,她说是要和咱们出去,但是咱们带她出去以后呢。”卢道士说。

  “出去以后你确定她不会跑?”沫儿在一边说道,看来这事儿还是沫儿和卢道士商量好的。

  “跑了就跑了呗,还省得吃我饭了。”我白了她俩一眼说道。

  “哎呀,你又不是不知道,在行内要是纵容妖或者鬼跑了的话,万一出了点事儿,那是会被人鄙视的。”卢道士说。

  “还有,万一她跑了,李忆出了点什么事儿,那么咱们去找谁问?”卢道士说道。

  “这个小丫头我估计肯定不简单,她知道的事情估计不是咱们想得到的多,留着肯定以后会大有用处的。”卢道士说。

  “也是,不过总感觉用这种东西束缚一个小姑娘…算了,不管了,你知道什么契约吗?”我问。

  “我是没有这方面的契约,可以问问老头子,要是他再没有的话,就只能去找冯家了,冯家百分百有一些比价厉害的契约。”卢道士在一旁给我出主意。

  “也是,我先去问问老头子吧。”我点了点头,然后便离开了修界。

  帐篷里面,老头子正坐在李忆边上发着呆,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呢,看到我突然冒出来,被我吓了一跳。

  “来,别发呆了,过来商量点事儿。”我对老头子说。

  “商量什么?”老头子问,“你小子刚才差点没给我吓死。”

  “谁让你发呆呢。”我白了他一眼说。

  “赶紧的,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4.5.1快点说商量什么?”老头子说。

  “你先把周围屏蔽一下子。”我对老头子说,毕竟现在天已经有点亮了,我可没有把握胡宁那个小丫头或者别人会不会来我帐篷边上偷听。

  “恩、”老头子显然也知道了我要和他说的事儿比较重要,自然不敢耽误,直接就盘腿坐在原地开始吟唱起了法术,

  老头子的脑子里储存着的法术还算是比较多的,高级法术也有不少,很快的老头子就把我们的这个帐篷彻底的和外界隔绝了起来。

  因为之前几次老头子都是在打架的情况下才吟唱的,不像现在,能够子啊没有威胁的情况下悠闲自得的吟唱法术,澳洲因此老头子自然也就选了比较厉害的法术。

  我还特意出去试了一下,还真的是一点声音也没有。

  “行了,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4.5.1东西也弄了,赶紧说什么事儿?”老头子催促道。

  “行行行,我这不是正准备说呢么。”我白了老头子一眼,开始说。

  “刚才我们三个商量来着,说要不要给胡宁来一个契约?”我说。

  “契约?怕她跑了?你别说,这样还真的比较可行,”老头子听罢,想了想说道。

  “所以呀,我这不是出来问问你有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契约么?”我对老头子说道。

  “我?”老头子指着自己问道,“我没有,我平生基本没怎么和妖怪打过交道,这弄妖的契约,我还真的没有过。”老头子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

  “那我就只能够去找冯家了,哎。”我叹了口气。

  “恩,还真的应该去找冯家。”老头子点了点头说道,“冯家的祖先在我那个时代就有了就连那会儿冯家的控妖的名声也是传遍了天下的,虽说不知道为什么冯家现在基本没落的不行了,注册但是冯家的手中毕竟还掌握着不少的法力还有老一辈留下来的东西。”老头子对我说道。

  “恩,我马上去找冯家。”我点了点头度老头子说道。

  我们现在的位置距离冯家还算是比较远的,但是也不算太远,正好我还能够过去找陈磊他们说一下这里的事情,澳洲也就当是顺道了。

  我带了两个林家的侍卫便朝着陈家那边进发,老头子则是留在帐篷里面继续看着李忆,卢道士和沫儿就在我的修界里面,出了事儿随时都能够回到我的身体里面,然后进行协助。

  至于胡宁,我走之前看了一眼,她还在睡觉,可能会死真的把她累坏了吧,我便把她搬到了老头子那屋,本来我还以为她被我一搬回醒过来,不想居然还睡的正香、

  正好让老头子一个人可以看着李忆和胡宁。

  本来老头子还是很反对的,注册说我们几个把他当保姆了,不过我们几个根本没听他的话,他最后也只能无奈的当起了保姆。

  因为是白天,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4.5.1这里的情况还算是稍微的好点,官网再加上我们都是在山底下待着的,这座山也不算是很大,因此我们也没有花费多少时间便到达了陈家那里。

  陈磊看到我以后上来就是好一阵的抒情,不过我没有陪着他聊,而是很快的把话题转移到了关于这个山脉的事情上。

  陈磊听我说完以后,只是叹了口气,又没说别的,看样子他还是准备留在这里,既然这是人家的决定,我也就没办法说什么了,于是在陈家那边坐了会儿以后,便扭身去了冯家。

  冯家现在由一个长老带头,那天冯家的掌门带人去这个山脉里面捉妖,只有这个长老负责留守,以防意外情况,其它的人全部跟着掌门出去了。

  至于冯家的老家,几乎早就是一团乱了,虽说人还是不少的,但是有实力的人几乎没几个了,现在就只有这么一个长老和几个精英子弟拿得出手了。

  这也是为什么老头子说冯家落寞的原因,事实上冯家在几年前还是非常的强盛的,按说这么庞大,有着历史奠基和自己独门的家族,怎么说也不会没落到这种地步,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4.5.1在这里面,我们估计还是有什么隐情的,只不过我们现在也不好意思说出啦而已。

  冯家的人也是人是我的,之前陈磊给我介绍过。

  我去了冯家以后,陈磊只是路上送了一下我,便回去忙了,冯家和陈家虽说现在营地很近,但是毕竟不是挨着的,幸运这两个家族也没有太大的交集,所以陈磊还是尽量的避开。

  “张掌门,欢迎。”我刚刚接近冯家的营地口,便看到了一个秃头老头子在门口等着我。

  。VIP中文_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