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董奇缘 > 白小姐四肖必选期期准2023单双一 下载 V5.3.9

白小姐四肖必选期期准2023单双一 下载 V5.3.9

  黄可翻了翻白眼,就光从周江河跟秦筱京的反应他都可以看出来,白小姐两人绝对不是什么所谓的情侣关系,也就是被秦筱京拉过来假装男友罢了!

  “朋友,我就看上了秦筱京,小姐希望您不要夺人所爱才好!”

  黄可打了一个响指,服务员过来把菜单放在了秦筱京的面前。

  “不好意思,我想要去一趟卫生间!”

  秦筱京的脸色相当阴沉,本以为自己都已经是把话说的这么明显了,黄可应该是知难而退才是。

  可,黄可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反应,反倒是看起来相当兴奋。

  “那什么,我去卫生间,小姐难道说你不要陪着我去吗?”

  秦筱京给周江河使了一个眼神,后者马上就明白了过来,赶紧从椅子上站在起来,小姐跟在秦筱京的后面就朝着卫生间走去。

  此时的周江河脸色相当阴沉,自己万万没有想到,黄可竟然是会搞出来此等事情,完全就是超出了他的预料。

  “江河,咱们接下来是要怎么办呐?”

  秦筱京都已经是快要着急死了,白小姐千万不能够被黄可给缠上才是。

  “还能够怎么办呐?见招拆招呗,再说,咱们两个确实不是情侣,估计身上连什么所谓的夫妻相都没有……”

  周江河苦笑了一下,四肖被其他的人这样子拆穿也是在预料之中的事情罢了。

  “好了,这件事情我也不方便多说,你想要怎么办我到时候配合你就好了哈!”

  周江河意味深长的拍了拍秦筱京的肩膀,对付这样子的人,周江河确实是没有太多的经验。

  要是说对付那些老板,可能周江河还有点办法,黄可跟那些老板可不一样。

  从黄可的眼神之中,周江河看到的乃是对于秦筱京的喜欢,估计接下来肯定是会对着秦筱京死缠烂打。

  “江河,我警告你,你小子可不能够把我给卖掉,否则,我是要从厂子里面辞职的!”

  周江河咳嗽了一声,没想到这丫头竟然是会利用这样子的事情来威胁自己。

  “筱京,我这边也是想尽了各种办法,等到一会儿咱们还是见机行事吧哈!”

  秦筱京无奈的叹了口气,自己怎么就碰到了这么麻烦的男人呢?

  黄可自然是有自己的打算,所谓家里面红旗不倒,外边彩旗飘扬,秦筱京刚好是从乡下来到大城市里面,只要是搞定秦筱京,接下来黄可自然是可以在外边花天酒地。

  加上秦筱京这么好看,黄可怎么可能会轻而易举的放弃,一定是要争取到最大程度。

  等到周江河回来的时候,看到黄可点的牛排,苦笑了一下,也没有想到这小子竟然是会点这些东西!

  “咳咳咳,那什么,白小姐四肖必选期期准2023单双一 下载 V5.3.9筱京,我看咱们还是去其他的地方吃饭吧,这玩意我实在是有点吃不惯!”

  秦筱京跟周江河对视了一眼,前者就已经是明白了周江河的意思,从椅子上拿起来了包。

  “筱京,你也不能够这样子,咱们毕竟是第一次见面吧?你不会吃我可以教你的!”

  周江河咳嗽了一声,知道黄可肯定是故意这个样子,就是想要好好在秦筱京的面前表现一番。

  可,他不知道的就是,秦筱京最反感的就是在这个时候出头。

  明显好好出顿饭就好了,黄可非要搞出来什么幺蛾子。

  “黄可,不用了,我还是喜欢跟江河去其他地方吃,要不然西餐我们就不吃了吧?”

  周江河知道,秦筱京是故意想要找事情不跟黄可继续吃饭。

  “对,黄可,我劝你有些时候还是不要太过于自作聪明的好,否则,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周江河说完了之后,从椅子上站起来,拉着秦晓就朝着外边走去。

  剩下坐在椅子上的黄可冷哼了一声,也不知道周江河到底是有什么吸引秦筱京的地方。

  “喂,黄可,找我有什么事情?”

  “哈哈哈,王部长,实在是相当抱歉,选择在这个时间点打扰你,不知道你是不是知道哪个村子里面是有个周江河的人!”

  王部长那边正忙着,白小姐没有想到黄可竟然是要向自己打听人,刚想要挂断电话就像是想起来了什么一样。

  “我之前可是听你父亲那边说,是给你安排了相亲,那相亲的人是不是秦筱京?”

  “哦?王部长,你怎么知道?”

  王部长那边瞬间兴奋了起来,悬河那边刚好是有公司的项目,也听说了王优美那边幕后的人乃是一个叫做周江河的人。

  王部长也算是花费了很长时间,最后可算是把周江河的身份给搞清楚了。

  “你可是给我听好了,一定是要拿下来秦筱京,对于咱们接下来的作用相当大,明白了吗?”

  坐在椅子上的黄可开始茫然了起来,也不知道王部长是要利用周江河什么东西。

  周江河跟秦筱京不过就是一个乡下来的人罢了。

  “废话什么,我说的话你记住了吗?”

  “知道了王部长,等到改天我一定是会去登门拜访的哈!”

  黄可挂断了电话,相当郁闷的坐在椅子上,回想起来刚才周江河嚣张的样子,心里面就是气氛,迟早有一天他是要看着周江河哭着喊着跪在自己的面前。

  这一天很快就会到来,当然,跪在地上的不是周江河,而是黄可!

  “江河,这次的事情多谢你的帮助了,小姐等到我搞定了黄可,到时候请你吃饭哈!”

  周江河相当淡然的挥了挥手,这件事情确实是有点任重而道远了,估计接下来黄可是会疯狂的追求秦筱京。

  果不其然,第二天秦筱京刚回去,就看到自己桌子上面摆放的鲜花。

  “秦主任,您确实是魅力无穷啊!”

  小雅站在秦筱京的身边开始感慨起来,自己什么时候见到过别人送鲜花?实在是有点太浪漫了点吧?

  秦筱京的脸色阴沉了下来,随后把桌子上面的鲜花直接就扔到了垃圾桶里面。

  “记住了,以后要是还有谁给我送鲜花,直接就扔到垃圾桶里面,知道了吗?”

  小雅咽了口唾沫,随后把人事的单子放在了秦筱京的面前。

  “什么玩意?江河竟然是把你派到了杨运的身边?不行,我根本就不会同意的!”

  秦筱京咬紧牙齿,自己好不容易是把小雅带到正规了,怎么反倒是被杨运那王八蛋给带走了,实在是有点太亏了!

  “秦主任,您还是不要去了,按照周总那边所说的,我跟杨运大家也都是比较年轻人的人,跟杨运合作,到时候可以让厂子的受益更加好点!”

  小雅无奈的叹了口气,自己也根本就不想要离开秦筱京,可,鸟儿长大了之后总是要自己离开笼子,显然,白小姐四肖必选期期准2023单双一 下载 V5.3.9这一次是周江河在给她机会。

  “好了好了,我也看出来,你这丫头根本就没有在我身边的意思,既然是这个样子,我也不好意思是来阻挠你!”

  小雅对于秦筱京还是有些抱歉……

  “好了,丫头,我也知道江河的意思,千万不要让我们两个失望,知道了吗?”

  秦筱京在上面签下来了自己的名字,随后把东西放在了小雅的面前,意味深长的拍了拍小雅的肩膀。

  半个小时后,小雅就已经是走路来到了杨运的公司面前,抬头,看着公司的招牌,小雅深呼吸了口气。

  这对于她来说无疑乃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小雅更不离不开杨运,希望她们两个年轻人可以让此地变成收敛财务的地方。

  “周总,难道说您接下来是想要让我就这个样子吗?难道说就不应该是给我配合秘书了?”

  周江河苦笑了一下,看到秦筱京坐在椅子上的眼神,四肖就知道这丫头绝对是来讨说法的。

  “筱京,你也看到了,杨运那边确实是需要有人跟他合作,小雅乃是最合适不过,两个人男女搭配干活不累,难道说你就忍心拆散他们两个吗?”

  秦筱京无奈的叹了口气,自己也知道杨运那边周江河确实是不放心,可把自己的小秘书给拐跑,周江河是不是要给自己一个说法才行……

  “这样子吧,必选等到这件事情搞定之后,到时候我也不用你请我吃饭了,我请你吃顿饭,如何?”

  周江河嘿嘿一笑,随后接过来了一杯水放在了秦筱京的身边。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这件事情交给我就好了,我一定是会尽快的再给你找到一个秘书,你就放心吧哈!”

  周江河看到坐在椅子上秦筱京闷闷不乐的神情,就知道这丫头绝对不是那么容易对付,接下来千万不要能在调谑秦筱京了。

  “哎,周江河,你说你这是何必呢?最后反倒是自己麻烦了!”

  周江河眉头稍微紧皱了一下,脸色开始严肃了起来,对面的秦筱京见状,知道周江河肯定是要义正言辞的说某些东西。

  “筱京,你也看到了,咱们的情况不容乐观,既然是这样子的话,咱们不如是尽快的培养点身边的人,自己培养出来的人才最为靠谱,我知道你不乐意,可现状就是如此!”

  秦筱京咬紧牙齿,知道周江河也是为了公司好,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心里面总是感觉相当别扭!

  半个小时后,秦筱京翻了翻白眼,也不想要继续的听着周江河唠叨下去,还是选择消失掉比较好。

  “筱京,我妈那边说是喊你回家吃饭,你看,您这边要是方便的话,跟我回去一趟怎么样?”

  秦筱京抬头,看到黄可猥琐的眼神,不曾想,这家伙竟然是找上门来了!到底是想要怎么样才可以彻底消失在自己的面前。

  “黄可,我都说了多少次,白小姐咱们两个绝对是不可能的事情,你就不要再追求我了哈!算是我求求你了!”

  秦筱京转身就想要离开,必选可被黄可给拉住了手,眼神之中充满了愤怒,似乎是想要把秦筱京给吃掉一般。

  “兄弟,这可是我的底盘,你要是想要找秦筱京说事情,麻烦就从我的地盘上面出去,我这里不欢迎你这样子的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