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魂画师传 > 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6.7.8

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6.7.8

  朱有贵连忙出门迎接,下载就见外头站着一排六个高大威猛的男人,为首那人脸上有个刀疤

  疤脸男人急切的说,“老丈你好,我看村里就这亮着灯,还有人声,就来问问。你们村有没有见到一个受伤的男人,三十来岁,留着大胡子,穿着蓝衣服。”

  朱有贵一怔,在场村民也都愣了。

  视线转向了炕上那个不省人事的男人,今晚果然留着一把大胡子,再看被剪烂的衣服,虽然被血污了,还依稀能看出来是宝蓝色的。

  朱有贵连忙把人叫进来,“俺村有个娃儿捡到个受伤的,你们快来看看是不是?”

  不等朱有贵说完,为首的高大男人已经冲进了屋里,接着就响起了他的惊呼,“哥!阿哥你醒醒?”

  外面几人立即哗啦啦冲进屋子里,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6.7.8连带着他们的狗也一起进屋了。

  “是清风先生,太好了!”

  “咋样啊?他没事吧?”

  “冯清风先生还有气,都别慌。”

  屋里本来就有不少看热闹的村民,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6.7.8再挤进来六个壮汉,几条大狗,还一个个都大呼小叫的,当即觉得屋子憋的几乎要透不过气来。

  林轩久不悦的赶人,“请不要高声喧哗,伤者还未脱离危险,还请保持安静。”

  她人小嗓门大,直接一声喊的屋里安静了。

  朱有贵吓得心都要跳出来了,这几个壮汉一看就来头不小,这小丫头怎么敢这么无礼!

  王氏喜的眼睛都笑弯了,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6.7.8还记着把林老太嘴捂得死死的,不让她开口招人注意,这时候只要让仇恨都在傻子身上就够了。

  果然六个壮汉十二只眼,正版齐刷刷的聚集在了林轩久身上。

  换个心理承受能力低的,只怕要吓的当场腿软。可林轩久依然神色自如,还继续嘱咐道。

  “无关人等,下载麻烦都离开,不要打扰到伤者休养,屋里要保持空气流通。”

  冯钰铭打量着眼前的少女,半晌挥了挥手。

  跟他来的其他五人立即牵着狗出去了。

  “在下冯钰铭,炕上的是我胞兄。敢问是否为姑娘相救?”

  “嗯,我救的。但是不保证一定救活。”林轩久说话一点都不客气,甚至还有明显的不耐烦。

  冯钰铭被噎的一滞,终究是看了眼炕上的胞兄,没了脾气。

  他看过胞兄的伤势,创面清理过,已经止了血,伤口被缝合,还放在了热炕上保持体温,哪怕换了府邸高明的郎中,可以做的也不会更多。

  其余的真得看命。

  冯钰铭自己也总受伤,所以非常清楚,让阿哥这般严重的外伤迅速止血,所使用药物必定是异常珍贵的,只此一点,管家婆他就无比感激林轩久。

  他派了一名手下回去报信,交流都刻意压低了音量。

  眼看好似一件小事有变大的趋势,爱热闹的村民非但不怕,还越发感兴趣。明明夜都深了,人却越聚越多。

  王氏机敏的意识到事情似乎有些不大对头,想溜。可是阿春跟林老太哪里有闪人的意思,管家婆她不放心闺女,也只得硬着头皮留下。

  朱有贵很紧张,可作为里正这时候他得撑住场面,他干巴巴的解释了来龙去脉。

  末了道,“就这样,是阿九从自家地里发现的人,今晚也是她捣腾着救人。”

  冯钰铭眉头几乎皱成了川字,管家婆“我们兄弟在山里给主子打野味,本来好好的,野猪也被困在陷阱里,下载谁知道遇到个村民,我阿哥为了救人,就引着野猪跑了。”

  王氏心里咯噔一声,脸上瞬间褪去了血色,这时候她哪里还管林老太,拉着阿春就要逃,被林轩久率先一步堵住了去路。

  “大伯娘要去哪儿?你闹着说我把人扔菜园子里要害你们,咋现在事情就要水落石出了,你还不想听了?”

  林轩久似笑非笑的说。

  王氏心里恨毒了她,后槽牙都差点咬碎,可她不敢表现出来,只能陪着笑脸,“我这不是……尿急了嘛,年纪大了,憋不住,着急。”

  林轩久瞥了眼阿春,管家婆“妹妹才多大,也憋不住啊?”

  “她、她……茅房黑,大伯娘怕黑,得找人陪着。”

  “我陪你吧!”林轩久叫了林福,正版“阿爹,你给我看门。大伯娘这样你就不怕了吧。”

  王氏真心气的哆嗦,可是毫无办法。

  “我突然不想去茅房了。”

  “那咱们都一起听听吧,省的大伯娘还认为是我破坏了菜园子。”

  冯钰铭听到她们俩对话,锋利的视线掠过的王氏,直把王氏瞪的差点跪下了。

  他缓缓道,“我阿哥是护着村民,才受了伤,可是阿哥却被丢在了你们村的菜园子里不省人事,这中间发生了什么,我定然是要查清楚的!”

  王氏脸上已然一片苍白。

  林老太却还有些没眼力价,“还用问发生什么了嘛?肯定是这个小贱蹄子干的。”

  见众多视线重新聚集在自己身上,林老太仍未知道大难临头,还一个劲儿抹黑林轩久,今晚“别信这小贱蹄子,她会个屁的医术,她原就是个傻子!”

  冯钰铭的眼神越发冰冷了,他见多识广,已然是人精,若还瞧不出这老婆子有问题,便也活不到现在。

  他把叫嚷的最凶的林老太与王氏记在心里,转头正要去吩咐手下,听到林轩久惊喜的呼道,“醒了?”

  林老太恍惚以为自己幻听了,直到冯钰铭惊喜的扑到炕上的伤者跟前大喊,“阿哥,是我啊,我是钰铭!你听得到我说话吗?”

  伤者眼睛睁开一条缝儿,目光没有焦距,在冯钰铭嚷嚷到第三遍的时候,才轻轻的嗯了一声。

  这一声微不可查,却让冯钰铭喜的眼泪都差点掉下来了。

  他那么大一个人立在炕边上,林轩久挤不过去,只得拍他,“你哥失血过多,影响感知,反应迟钝很正常,你先让让,让我看下。”

  冯钰铭连忙腾开位置,紧张又期待。

  林轩久抓着伤者的胳膊切脉,沉吟片刻,又小心扶起另只手摸了会。

  “醒了就好办多了,我给他再开个方子,正版只要今晚不发热,你阿哥应当无碍。”

  林轩久提笔写了一张方子,冯钰铭珍而重之的接过,连忙吩咐手下去抓药。

  朱有贵惊愕的合不上嘴,竟然真的醒了!

  这就是治好了?

  阿九当真得到了黎神医的真传,有一手好医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