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幸存者 > 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6.6.6

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6.6.6

  目送沈知瑶上了电梯,眼看着电梯数字跳动起来,图库陆寒城才终于站起身子,不在倚靠家门。

  不过几秒钟,家门便从内向外的被人大力踹开。

  唐柒一脸怒火的脸出现在了他的面前,香港“陆寒城,你为什么要拦着我?”

  将所有的无奈都掩饰在眼底,陆寒城疲惫的按了下太阳穴,“不是说好了么?跟我一起离开,不再打扰她们的生活,我们自己过自己的日子。”

  闻言唐柒却是狠狠瞪着他,眉眼间的怒气值是有增无减。

  “陆寒城,你说的那叫什么话,我是想要亲口跟瑶儿解释清楚,我们才是最好的朋友,这跟你有什么关系,你凭什么不让我去,凭什么阻止我?我说要跟她打个电话都不行,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越说越气,唐柒本就苍白的脸色,变得更是难看了几分。

  此时她的小月子还没有坐足时间,身体明显还很虚弱,骂人的气势都明显不太足。

  “我不想再横生枝节,就这么安安静静的走,不是挺好的么?”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陆寒城已经不会在她表现出不舒服的时候,第一时间去表达关心了。

  二人之间似乎生出了无形的距离感,都心知肚明的感觉到了问题的存在,但却谁也不愿意主动提出来,将问题解决。

  “我是有多不讲道理,才让你把我当成洪水猛兽,我是能把沈知瑶吃了么?你要防范到这个地步?陆寒城,你是不是心里真的还爱着沈知瑶,所以才会对我这个做妻子的,没有耐心啊?”

  终于,唐柒将心里埋藏的话问出了口。

  陆寒城并不意外,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她,“问出这种问题,你是在羞辱我,还是在羞辱你自己?”

  “羞辱?”

  像是听到了天大的笑话,唐柒摇了摇头后,便疯疯癫癫的笑了起来。

  这副受了刺激的样子看起来有点可怕,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6.6.6但陆寒城依旧是面无表情的站在那里看着她,香港显然是已经习惯了眼前的这个情况。

  “陆寒城,我们,离婚吧。”

  似乎是真的累了,唐柒苦笑着摇了摇头,撂下这句话便转身回去收拾行李去了。

  陆寒城却愣在原地,许久都没能消化好自己听到的话。

  卧室里的唐柒,半晌都没能等来陆寒城来哄她,只以为他是真的想要离婚了,伤心之余,下载便直接拿着行李箱将自己的东西都装了起来。

  赌气一样,她只拿了原本就属于自己的东西,香港陆寒城给她买的东西,她是一样也没有碰。

  拎着行李出门,看了一眼似乎一直站在原地没有移动过的陆寒城,唐柒语气冰冷的说道,2023年“随时可以找我去办离婚的事情,我就不打扰了。”

  说着她便要走,陆寒城却抬手拉住了她的胳膊。

  “唐柒,你是不是以为婚姻是儿戏,香港这是说和就和,说散就散的么?知不知道什么叫做责任感?”

  越说陆寒城的语气越是冰冷,“还是说,你觉得我是一个可以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人?”

  完全没想到,一句离婚陆寒城会联想出这么多的内容来。

  唐柒愣了一下后,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6.6.6便皱着眉瞪着他,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6.6.6一脸莫名其妙的反问,“明明是你先表现的对我不耐烦的,现在怎么好像一切都是我在无理取闹呢?”

  “我只是想要跟你讲道理,我只是希望我们就好好的过我们两个的生活,而不是总叫第三个人参与进来,我没觉得我的想法有什么问题,你为什么总是要计较过去?我对沈知瑶的感情,你早就知道的不是么?既然选择了我,那就是能够接受我的过去才对吧?”

  憋了许久的情绪终于爆发出来,陆寒城直接将心里最深的想法说了出来。

  “我实话告诉你,就算是我已经放下过去的一切,但沈知瑶跟沈小北,在我心里就是我的家人,2023年她们遇到难关,我绝对做不到视而不见,你若是接受不了,就现在说,不要等到我们再次和好了之后,又因为这样的事情偷着生气或者故意找事。”

  只要是一个正常的女人,都无法忍受自己爱人心里有着另一个很重要的爱过的女人的存在吧?

  至少唐柒是受不了,尤其是这个女人还是自己的朋友。

  才想要爆发,电梯却忽然响了一下,下意识的扭头看了一眼,唐柒没想到,居然是沈知瑶去而复返。

  似乎是也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唐柒,沈知瑶愣了一下后,直接转身进了电梯,逃避的姿态表现得实在是太过明显。

  急忙按了一楼以及关闭按钮,沈知瑶眉心皱成了一团。

  眼看着电梯门逐渐合上,她才想要松口气的时候,电梯门却又缓缓打开了。

  唐柒直接出现在了她的面前,下载“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我们谈谈吧。”

  “没时间,我还要去公司。”沈知瑶面无表情的看着唐柒,没有丝毫躲避退缩的意思。

  “我觉得,我们之间存在误会,下载需要好好的说一下,揭开所有的矛盾,最好的朋友不就是吵吵闹闹,然后再和好的么?”

  大概是因为刚刚跟陆寒城争吵过,此时唐柒明明是想要求和的,但说话的语气却是咄咄逼人的,图库一副质问的架势,

  沈知瑶的回应也很直接,直接拿掉唐柒按着电梯的手,她毫不犹豫的直接去按了电梯的关门按键。

  唐柒不死心的还想要去阻拦,却被站在一边看了许久的陆寒城给拦住了。

  “陆寒城,你别拦着我,我要跟她说个清楚明白,根本就不是她听到那样的,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6.6.6为什么现在要这个态度对我?”

  在电梯闭合之前,沈知瑶清楚的听到了唐柒说的这些话。

  紧紧抓住身边的扶手,深呼吸了两口气,沈知瑶努力克制住了自己翻涌的情绪,下载让自己不去胡思乱想。

  原本她只是想起来要帮沈小北拿个玩具,却没想到回去会遇到唐柒。

  似乎是从上次在病房里听到唐柒说那些话之后,她们就再也没有见过面了。

  沈知瑶有些恨自己的不争气,刚刚在看到唐柒那憔悴的脸色时,她的心里第一反应居然不是生气,而是担心她的身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