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禁忌领域 >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2.8.2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2.8.2

  陈道远看着离去的陈韵天,心中一喜,一旦陈韵天成功炼制出本命灵符,那实力就不可同日而语了,实力要远超同阶修士。

  拥有本命灵符的修士,将来突破金丹期的几率大大提升。

  原本凭借陈韵天的天赋突破金丹期的几率几乎等同于无,就算陈道远不计灵币的砸下去,陈韵天突破金丹的希望也不过两三成。

  但是一旦练成本命灵符,陈韵天将来的道途就变得更容易了。

  一旁的陈道义此时脸上也是一片笑意,他们陈家自从青泽老祖去世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筑基后期高手。

  如今陈韵天即将突破筑基后期,而且还是拥有本命灵符的筑基修士,陈家即将重回巅峰。

  或许到时候比青泽老祖在世时还要强盛,毕竟现在陈家的各项产业要远超之前,赚取的灵币不是青泽老祖那时候可以相比的。

  他看着眼前的陈道远,陈家能有现在的变化,自然离不开他这位九弟。

  他比陈道远大十几岁,一步一步见证了陈道远把家族建设的更加强大,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2.8.2他对陈道远是由衷的敬佩。

  陈道远感受到陈道义的目光,嘴角露出一丝笑意,开口道:“大哥,你如今实力已经突破练气九层,资料尽快把修为提升到筑基巅峰,争取早闭关突破吧!”

  他这位大哥虽然资质不高,但是家族福利太过丰厚,他如今五十岁不到的年纪,就突破了筑基九层,他在六十岁之前,还是有把握突破筑基期的。

  陈道义点了点头,他作为家族大管家,自然知道家族现在发展面临的困境,虽然家族这些年赚了不少的灵币,但是家族筑基高手还是太少了,这样下去恐怕会出现大问题,引起其他势力的觊觎,所以这些年家族不计成本的培养家族修士。

  “族长,放心吧,我会尽快修炼到练气巅峰的!”陈道义目光坚定的说道。

  “大哥,家族这边的琐事交给下边人去做就行,自身实力最重要!”陈道远说道。

  他这位大哥在处理家族事务上,事事亲为,这样太浪费时间了。

  “好,我知道了,我尽快把家族这边的事安排一下,就准备闭关突破!”陈道义说道。

  “那就提前祝贺大哥突破成功!”陈道远笑道。

  ……

  陈道远安排完事情后,便离开了。

  陈道义按照陈道远的要求,开始安排一项一项的任务,直接忙到夜色降临。

  他聪座位上站起来,伸了伸懒腰,便往家里走去。

  他来到家里后,发现妻子李晓红已经准备好了晚餐。

  “夫君,忙了一天了,快过来吃饭吧!”李晓红看家陈道义回来,连忙起身招呼道。

  “辛苦夫人了!”

  陈道义看着桌子上的几个小菜,脸上露出一丝笑意,走到桌子边上坐了下来。

  “夫君,快吃吧!”

  “你也吃!”

  ……

  他的女儿已经被他送去了青州学院,原本都是一家三口一块吃饭的,如今只剩下了两人。

  “夫君,也不知道瑜儿在青州那边还适不适应!”李晓红边吃边说道。

  陈法瑜已经走了两个多月了,她之前还从来没有离开过家里这么长时间,陈道义夫妇两人自然十分想念他们。

  “夫人,瑜儿她资质不俗,我们不能把她绑在身边,我们陈家在青州学院那边有不少的族人,它不会受到委屈的!”陈道义说道。

  他自然也十分想念孙法瑜,但是为了她的将来,香港也只能把她送到青州。

  陈道义突然想起了什么,看着李晓红说道:“对了,夫人,族长今天和我说了,让我闭关修炼一段时间,尽快突破到筑基期!”

  李晓红闻言,脸上突然兴奋起来,他没有想到凭着自家夫君的资质,家族竟然还能支持他突破筑基期。

  “夫君,正是太好了!”李晓红笑道,脸上还带着一丝羡慕。

  她也是出身一个筑基家族,但是只有中品灵根资质的族人,才有机会获得筑基丹,突破筑基期。

  “夫人,不用羡慕,你的修为已经达到练气中期巅峰,这几天你也和我一块闭关吧,将来未必没有机会突破筑基期的!”陈道义看着李晓红说道。

  “真的?”李晓红惊讶道。

  在这之前,她一名下品资质的修士,从来没有奢望过能够突破筑基期。

  她嫁给陈道义之后,心里想着相夫教子,一辈子能突破到练气后期,2023和夫君一块活个一百七八十年,就心满意足了。

  她在听到陈道义马上就能突破筑基期后,虽然很高兴,但是心里还是有一丝淡淡的悲伤。

  因为突破筑基期就意味着拥有更长的寿命,她一名练气修士自然无法和陈道义白头到老。

  现在听到陈道义说,她竟然也有突破筑基期的可能,心里怎么能不高兴。

  “夫人,为夫还能骗你不成,只要你修炼到练气巅峰,家族肯定不会少了你的筑基丹的!”陈道义笑道。

  “谢谢夫君!”李晓红高兴道。

  “夫人,等我们突破筑基,我们就全力培养瑜儿,她的资质比我们都强,筑基或许不是她的终点!”陈道义说道。

  他知道自己和李晓红的天赋有限,就算家族不计成本培养,一辈子能突破到筑基期基本上就到头了,甚至能不能修炼到筑基后期都不好说,香港更不用说那金丹大道了。

  “夫君,我会努力的,今后一定努力修炼!”李晓红激动的说道。

  如今她有了突破的希望,自然不会和之前一样,在修炼上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陈道义见到自己夫人修炼热情高涨,心中十分高兴,如果他们两人都能突破,寿元自然能大涨。

  ……

  像陈道义家里这样,只是陈家一个小小的缩影,随着陈道远一条又一条命令的下达,整个陈家的修炼热情高涨。

  如今家族给了族人一个机会,修炼资源大量供应,他们自然不会浪费,纷纷投入到修炼的热潮中去。

  不止如此,就连陈家客卿的福利待遇也大大提升,相信用不了多久,陈家客卿得实力就能大大提高,说不定还能吸引一批实力更强的客卿来投。

  ……

  这天陈道远正在房间内打坐修炼,一名二十多岁的年轻人脚步匆忙的找到了他。

  “十七弟,何事如此匆忙?”陈道远看着眼前的年轻人问道。

  这人正是陈家道字辈排行十七的陈道旭,二十七岁的年纪,一身修为已经突破练气七层。

  他和陈道瑞差不多大,不过他的灵根资质只是下品水灵根,陈道瑞如今马上就能突破筑基境了,而他却刚刚突破筑基后期。

  当然他的修炼速度和其他家族的修士一比,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2.8.2就快的多了,一般二十六七岁的下品灵根修士,2023在其他家族,修为最多也就能修炼到练气五六层。

  陈道旭能有今天的修为,自然还是多亏了陈家丰厚的福利待遇。

  当初青泽镇三大家族鼎立的时候,陈道远记得家族想在五十岁以下的修士中,挑选一名练气后期的族人都十分困难。

  如今二十多年过去,陈家大部分族人差不多都能在三十多岁左右突破到练气后期,正版更不用说那些资质优秀的族人了,陈家这些年的底蕴大大提升。

  陈道旭为人机灵,陈道义最近准备闭关修炼,于是就把他这位十七弟安排到了自己的身边,把家族大厅这边的事情交给他来做。

  他刚刚突破筑基后期,正好有时间去做这些事情,正好接替陈道义的工作。

  “族长,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2.8.2今天诸葛客卿突然找上门来,说有要事要见你,2023大哥让我来通知你一声,请你过去一趟!”陈道旭躬身回道。

  他从小就听着他这位九哥的故事长大的,陈家能有今天,离不开他这位九哥的努力,他在心里对陈道远自然十分崇拜。

  “诸葛客卿!”陈道远心里嘀咕道!

  陈道旭所说的这位诸葛客卿,陈道远自然是认识的。

  他还记得他当初参加秋猎的时候,陈家派出的修士就有这位诸葛客卿。

  他得名字叫做诸葛杰,是当时陈家唯一的一位阵法师,虽然阵法修为只有一阶中品,但是也非常少见了。

  自青泽镇最后一次秋猎结束,如今二十多年过去,诸葛杰的修为也突破到了筑基九层,一身阵法修为也达到了一阶上品。

  这些当然喝陈家客卿丰厚的待遇有关,要不然他也不可能进步这么快。

  阵法师是非常罕见的存在,一般的筑基家族甚至都无法培养自己的阵法师。

  一名散修竟然能成为一名阵法师,香港陈道远自然对他的身份非常好奇。

  这些年陈道远让暗影详细调查过诸葛杰的资料,还真让他调查出了一些什么。

  大概是一百多年前,在滨海郡就有一个诸葛家族,这个家族的修士以阵法名闻整个滨海郡。

  据传当时诸葛家族的族长,一身修为已经达到了筑基巅峰,阵法修为距离三阶阵法大师也不过仅有一步之遥。

  可惜不知道什么原因,诸葛家族族长突然暴毙而亡,然后家族四分五裂。

  虽然如今诸葛家族还在滨海郡有着一块族地,但是实力远不如之前,只能苟延残喘的活着。

  暗影调查到,诸葛杰或许就和这个诸葛家族有什么关系。

  不过这些年诸葛杰到是对陈家忠心耿耿,并没有做什么对不起陈家的事,陈道远也就没有理会他。

  “十七弟,诸葛客卿有没有说见我有什么事?”陈道远问道。

  诸葛杰加入长陈家差不多有三四十年的时间了,这么多年一直在家族默默无闻,今天竟然直接找上自己,肯定是有什么事情的。

  陈道远猜测,或许就和他的身份有关。

  “族长,诸葛客卿说见到你才肯说?”陈道旭摇头道。

  陈道远嘴角露出一丝微笑,站起身说道:“那就去见见他吧!”

  陈道远感觉诸葛杰身上肯定是有一些秘密的,他这次或许会有一些意想不到得收获。

  陈道远和陈道旭两人来到家族大厅,看见陈道义喝诸葛杰正在喝茶聊天。

  两人见到陈道远到来,连忙起身行礼。

  “见过族长!”

  陈道远摆了摆手,说道:“不用多礼!”

  他招呼诸葛杰坐下,自己也走到家族大厅正坐上坐了下来。

  他看着诸葛杰开口道:“诸葛客卿,好久不见了,近来可好!”

  诸葛杰看着陈道远,心里不禁感叹道,好一个青年俊杰。

  他还记得二十多年前,资料他和陈道远在青泽镇秋猎中并肩作战的场景。

  陈道远当时只有练气中期得修为,但是面对练气后期修士,却是怡然不惧。

  二十多年过去,自己也仅仅突破到练气九层,而对方却已经是筑基期修士。

  他知道陈道远修炼不禁天赋惊人,更是擅长赚钱,他能有如今的修为,多亏了陈道远不断提高家族客卿的待遇,这些他自然知道。

  他的眼光向来不错,陈家出了一个陈道远,正版在他的带领下,陈家将来必然突飞猛进。

  “多谢族长关心,这些年家族不断提高我们这些客卿的待遇,老夫感激不尽!”诸葛杰说道。

  诸葛杰作为家族唯一一名一阶上品阵法师,他的待遇自然也比一般的客卿要好上不少。

  要不然他也不可能短短二十年,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2.8.2就从练气六层达到如今的练气巅峰。

  他这些年也赞了不少家族贡献点,他相信过不了多少年,就能攒够家族贡献点换取筑基丹。

  他原本想着一辈子就这样平平淡淡的度过了,没想到如今确实有了突破筑基期的机会。

  那些原本隐藏在内心深处的秘密,香港因为有了突破筑基的希望,他的内心又开始渴望起来。

  当然他知道凭借着自己的能力,是不可能成功拿下那些秘密的。

  所以他这次找到陈道远,希望能获取他的帮助。

  这些年来,他一直生活在陈家,对陈家还是非常相信的,正版他对陈道远也比较了解。

  他断然不会为了自己那点秘密,就把自己灭口。

  “不用客气,不知道诸葛客卿这次找在下有什么事情?”陈道远看着诸葛杰问道!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