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武士道 > 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3.8.6

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3.8.6

  端木琛开门见山说,王超“我听说你去了申银和百川两家公司面试?”

  “为什么不来我这里?”

  想不到他竟然打听得这么仔细,白向羽一阵窘迫,说:“感觉你们公司的风格可能跟我不太合适。”

  刚见面就行骚扰之事,白向羽脑子又没秀逗,当然不会主动送上门去。

  “你都没来看过,怎么就不合适了?明天上午10:00带上你的毕业设计作品过来我这边。”

  “可,可,神医我已经——”白向羽很是抵触。

  “你放心,我这人公私分明得很,不会乱来的。”

  大概他自己也猜到是那天峰会后的相处给白向羽留下了不好的印象,颇为尴尬地解释。

  作为一个还没经验的社会新人,被如此盛情邀请,如果再拒绝,就显得过于傲慢清高了。

  白向羽妥协问:“端木先生为什么要找我啊,你们公司应该有很多经验丰富的人可以选择吧?”

  “第一,叫我阿琛,或者端木琛;第二,我跟你投缘。我这人很怪,不合眼缘的,没法共事。说定了啊,明天一定要过来,不然下次我就去你家找你。”

  说完便雷厉风行地挂了电话。

  白向羽叹口气看着面前的数位板,“算了,还是走一趟吧。”

  毕竟他跟窦知章是朋友,而梁川在生意上还要仰仗万众集团的这个太子爷。

  跟梁川说了这事后,他没再反对,说:“我看了这个公司以前做的项目,还是不错的。出名是迟早的事。而且这个公司刚起步,你进去有更好的机会。”

  “最主要的是,昌河最近在跟木琛设计公司谈项目合作,以后我们有机会能经常见面。”说着亲了一口白向羽,王超笑着把他从浴缸里抱起来回卧室。

  白向羽抱着他的脖子,迟钝反应过来,“我怎么感觉好像被你算计了啊,梁川。”

  “你是不是找过端木琛,跟他打了招呼?”

  “哪有。”梁川无辜看着他,“我只是觉得你去那种老牌设计公司,虽然能学到不少东西,但是很容易被卷入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中,要想短时间内学到东西开自己的工作室,估计不太可能。”

  “端木琛那边跟我合作,算是承了我的人情,我就随口提了提,他说愿意把你带在身边手把手地教。”

  白向羽脱掉浴袍,穿上梁川递过来的睡衣,打了个哈切疲倦道:“谁会愿意教出一个同行竞争者啊。我才不信他会教给我真正有用的东西。”

  刚才在浴室里做了两个多小时,全身酸痛,白向羽穿上衣服便撑不住倒在床上。

  “试试看吧,如果觉得学不到东西到时辞职回来昌河,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3.8.6我教你也可以。”

  开公司跟做普通的职员不一样,要学的东西也不一样。

  “好吧,听你的,明天我去面试。”把梁川拉到身边躺下,白向羽蜷缩到他怀里,很快睡过去。

  梁川等他睡着后,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3.8.6坐起来打开手机,继续处理公司的事。

  第二天收拾妥当下楼前,被梁川压在走廊的墙上在耳根处留了一个鲜明的印记。

  白向羽摸了摸刺痛的地方,“这样不太好吧,我是去面试——”

  “这是警告。”梁川笑着捏了捏他的耳垂,说:“要是他还不懂,随意轻薄于你,王超就太没眼色了。你也别去他的公司,回昌河到我身边来。”

  白向羽心中一甜,淼淼垫脚靠近梁川性感的嘴唇,含笑道:“我还以为你不在意呢。”

  明明知道端木琛轻浮,还把他介绍过去。

  梁川搂着他的腰,林淼淼认真回答:“我看他倒也不是个不懂分寸的。大约是自由散漫惯了,有点随性。没必要因噎废食,不做来往。”

  “端木家政界背景深厚,跟他们合作,以后只有好处。”

  “我把你介绍给端木琛,也是有想让他带你打入他的关系网,为昌河将来铺路的意思。”

  “既然你现在不愿意回来,那在外面锻炼也是一样,反正我早晚会把昌河交还给你。”

  听到这里,白向羽一愣,竟不知道梁川一直以来有着这样的打算。

  当即心里便有些不舒服,问:“交还给我是什么意思?”

  梁川淡淡一笑,抬手揉揉他的头发,温柔回答:“昌河是你爸爸创建的,是他的心血,也是属于你的财产。”

  就算白向羽把公司送给了他,林淼淼他心里也从来没有据为己有的想法。

  白向羽垂下眼眸,掩饰住复杂的心绪,没有对这句话有所表示。

  拇指摩挲了片刻他耳边的鬓发,梁川牵起他的手,林淼淼“我们下楼吧。对了,周末的聚会,陈锋,郑峤他们计划去海边,要在外面过两天一夜,有烧烤和帆船出海钓鱼的活动,你要不要参加?”

  “好啊。”

  白向羽欣然同意,神医问:“要不要去我们家的海边别墅?可以把李叔他们带过去——”

  梁川打断他,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3.8.6笑着说:“偶尔尝试一次平民的游玩活动,也未尝不可,对吗?”

  白向羽不再言语,总觉得心里有点堵。

  但是又说不出哪里不舒服。

  大概,梁川的态度有些出乎他的意料吧。

  吃完早餐,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3.8.6梁川送白向羽到端木琛公司的楼下,没有上去,叮嘱他如果面试结束得早,打车到隔壁滨海商业中心区昌河总部大楼去找他一起吃午饭。

  接掌昌河已经这么久了,梁川还没有购买自己的专属座驾,平时一般开陈锋,或者文敏的车,淼淼偶尔白向羽也会让他开家里的车出去,一直没有固定下来。

  目送梁川从文敏那里借来的破旧奔驰离去,白向羽暗自想,看来得找个时间提醒他该买车了。

  端木琛的公司开在滨海的地王大厦之中,位于大厦中部,淼淼面积两百来平,每年租金上千万,只接富人圈子里的私人订制设计。

  不过最近已经开始尝试拓展业务,接高档楼盘的室内装修设计,跟昌河的合作,算是第一次尝试,如果成功,淼淼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树立品牌形象的好机会。

  白向羽走进招牌设计独特的‘木琛室内专业设计’公司,前台是一位身穿职业套装的漂亮ol,身上有着淡雅的香水味,指导白向羽填写好基本资料后带他进公司,笑着说:“经理特地吩咐过你到了就马上带你进去。”

  “不过他现在在待客,估计要稍等片刻。”

  “没关系,谢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