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秘 > 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5.5.3

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5.5.3

  “好了,今天的谈话就到这里吧,,不管怎么说,我们也一定会给白小姐一个交代,公开我儿子也绝对不是不负责任的人。况且白清雨早就是我内定的儿媳妇。他们在一起也是水到渠成。”

  李常荷说完这话之后,想着赶紧带着白清雨回到别墅里。

  是白清雨稍微有些紧张,毕竟房间里面还有另外一个男人,如果被李常荷发现了,那后果不堪设想。

  “阿姨,我这里实在是太乱了,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5.5.3不如您先回去吧,等过段时间这件事情压下来之后,我过去陪您。”

  李常荷想了想之后确实是这个意思,还是先回到老宅等着消息吧。

  反正这件事情已经定下来了,这么多人都已经知道,想来也不会再出什么差错了。

  李常荷也就自己先回去了,二码白清宇这才暗暗吐出了一口气。

  回到房间后,盛铭霖直接把白清雨抱住了,随后魅惑一笑:“看来以后马上就要当上厉太太了,看来以后我们之间的关系也要结束了呢。”

  “你真以为我会为了厉霆熠放弃外面的整片森林吗?这些年我在丽婷一身边受了多少委屈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绝对不会轻易的这么错过。”

  外面的记者还没有走远,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5.5.3白清雨搂住了盛铭霖的脖子。

  两个人就这样在这偌大的别墅里面缠绵。

  与此同时,沈家别墅内,沈清姝已经将刚刚记者问的话都听到了。

  她没想到在李常荷的心中,白清雨竟然会占了那么重要的地位。

  果然当初她的选择是没有错的。

  沈清姝关掉了电视,这件事情还会持续发酵,接下来还有的闹呢。

  “姐,我看你这样子好像很不开心啊。”沈逸辰倒是很担心自己的姐姐会出事。

  把自己喜欢的男人推到别的女人的床上去,他姐姐虽说够狠,但是也一定会使自己在折磨自己。

  “本就是意料之中的事,没什么可开心也没有什么不开心的。记者那边到时候安排一下,公开不要让这件事情平息下来。”

  不过最想让这件事情平息下来的也就只有厉霆熠一个人,无论是白清雨还是李常荷,免费那都不愿意让这件事情平息下来。

  尤其是李常荷,精准她比任何人都想让白清雨做她的儿媳妇。

  “这件事情你放心吧,我们公司旗下的报社记者很多。交代他们几句之后,他们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很快,厉霆熠和白清雨夜里私会的事情就被传扬了出去,仅仅两天的时间,整个云城的人都已经知道了。

  这件事情也成了他们饭后谈论的话题。

  这几日,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5.5.3厉霆熠也没有沈清姝,倒是厉知心给沈清姝打了几个电话。

  只是说了几句之后,沈清姝就找个借口把电话挂了。

  直到晚上,沈清舒坐在院子里,看着之前厉霆熠和两个孩子堆好的雪人,二码天气越来越冷了,这个雪人没有化。

  而此时,一个黑影站在了沈清姝的面前,二码然后将自己的衣服披在了沈清姝的身上:“怎么出来也不知道多穿点衣服,还想把自己送进医院吗?嘴上说着不喜欢医院消毒水的味道,却还是不知道,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

  到沈清姝看到厉霆熠的那一刻,原本暗淡无光的眼睛突然绽放一抹光芒:“你怎么来了?”

  “我想你了啊,这几天我没有联系你你就不知道找我吗?”厉霆熠貌似有些生气,精准可是终究还是没有舍得说一句重话。

  沈清姝见状,免费瞬间扑进了厉霆熠的怀里。

  沈清姝知道这样不对,可是她还是有点忍不住。

  厉霆熠笑了笑,安抚着沈清姝:“心情好了吗?”

  沈清姝在厉霆熠的怀里点了点头,明明这么做的是她,二码她还是有些心软了。

  “事情闹得这么大,厉总接下来是不是要该准备婚礼了。”毕竟李常荷都已经在记者面前说出那种话了,估计很快就要筹备厉霆熠和白清雨的婚礼了。

  之前他们的婚礼被沈逸辰给破坏了,估计现在白清雨还怀恨在心呢。

  厉霆熠没有说话,只是这件事情该怎么处理,应该要看沈清姝的意思了。

  “回去吧,以后别大晚上的往外跑了。”现在厉霆熠身份特殊,免费万一被狗仔盯上了,那她的计划可不就是真的要作废了。

  “好。”厉霆熠亲了一下沈清姝,精准这才满意的离开。

  这几天,原本心情不好的沈清姝,在看到厉霆熠的那一刻心情也变得缓和了。

  而这一切正想被在楼上的盛铭霖看见了眼里,盛铭霖站在楼上的窗户前,双拳紧握,眼神中夹杂着恨意,似乎要将厉霆熠生吞活剥。

  不知道是不是厉霆熠感受到了,回过头去正好看到了站在楼上的盛铭霖。

  厉霆熠没有说话淡淡的,看了一眼盛铭霖之后,便回到了车里。

  这个男人心机太这个男人心机太过深沉如果让沈清舒和沈逸辰和他们继续在一起的话,估计也会受到这个男人的迫害。

  厉霆熠也必须要知道,盛铭霖为什么要对他有这么大的敌意?

  明明他父母的事情他都已经解释过了,可是除了这些难道还有其他的仇恨吗?

  不过这件事情还是要等过段时间才能提醒一下沈清姝,他们毕竟是从小一起长到大的。

  厉霆熠回到老宅以后,白清雨已经再一次来到了这里。

  只是这一次,白清雨并没有像以前一样故意讨好。

  “熠哥哥,我能不能和你单独聊聊?”

  “没什么好说的,我妈说了会让你做他的儿媳妇,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白清雨听到这话之后,神色微微一愣。还以为厉霆熠会直接拒绝了呢,公开没想到竟然会这么痛快的答应了。

  “熠哥哥,你真的要娶我吗?”白清雨不可置信,精准甚至还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不仅白清雨有些激动,就连李常荷都非常的激动:“儿子你说的是真的吗你真的愿意娶清雨?”

  “你都已经把话说出去了我还能有什么办法,况且我们事情闹得人尽皆知,也没有其他的办法解决了。”

  看厉霆熠的样子,好像是已经妥协了。

  “婚礼上的事情就交给你们全权处理吧,到时候我过去走个过场也就罢了。”厉霆熠满脸疲惫地回了楼上。

  只留下两个人在楼下开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