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界之王位 > 女尊天下:朕的十三美男 下载 V2.6.2

女尊天下:朕的十三美男 下载 V2.6.2

  另一边的酒吧里,一场闹剧过后又重新恢复了热闹,凌熠川让苏瑞安他们去他的酒店休息。

  “熠川,美男你没事吧?”两兄弟在外面阳台吹风醒酒,苏瑞安有点担心的看着凌熠川。

  “你心里还是有那个季小姐的对吧?不然也不会轻易跟人动手了。”

  “我只是喝了点酒有些头晕。”凌熠川皱着眉头,深邃的眸子里让人琢磨不透。

  苏瑞安笑了笑,拿起旁边的酒杯慢慢品着:“是不是喝了酒你心里清楚,女尊要是对她还有感情就把人留下来,别等到以后再后悔。”

  感情?凌熠川想了想,他和季语儿之间有感情这个东西吗?

  “像季小姐那么优秀的人,你要是不把握住,后面可有人排着长队呢,我这是好心提醒你!”

  苏瑞安说着又叹了口气:“不像我啊,女尊天下:朕的十三美男 下载 V2.6.2这么多年了还没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你应该好好把握。”

  “少装模作样了,十三你舍得为了所谓的真爱放弃你身边那么多女人?”

  凌熠川对苏瑞安还是有些了解的,一语戳破他的想法苏瑞安哈哈笑了笑。

  “好了,我说不过你,不过我提醒你一句,我妹妹她……你要是还对季小姐有想法,我会让她趁早死心的。”

  “我没有对朋友的妹妹下手的癖好。”

  凌熠川转过身去看着楼下的风景,心理推算着时间,还有几天一个月的冷静期就到了。

  最近这段时间好像过得格外快。

  “很晚了,早点休息吧,女尊对了,美男记得把这个还给季小姐。”苏瑞安说完离开了凌熠川的房间。

  要还给季语儿的是那颗红宝石,晚上一场闹剧过后季语儿把红宝石忘在了座位上。

  凌熠川记得季语儿得到这块红宝石的时候眼神里的光芒,她很喜欢。

  再想想以前,好像除了婚礼上的那枚钻戒,他没有送过她任何珠宝首饰。

  第二天季语儿醒来的时候只觉得有些头疼,沉睡了一晚上脑袋还有些昏沉。

  一睁眼,眼前的房间让她以为自己还在做梦,这种暗色系的装修更像是个男人的房间。

  “醒了。”还有男人的声音。

  她猛地抓起被子把自己裹起来,女尊天下:朕的十三美男 下载 V2.6.2又听到墨澜低沉的笑声:“这会儿知道害怕了?”

  “大哥,女尊天下:朕的十三美男 下载 V2.6.2我怎么在你这儿?昨晚不是说让你送我回去吗?”原来是墨澜,季语儿松了口气。

  低头看了一眼衣服还好好的穿在身上,倒是头发乱七八糟的,她抬手理了理。

  “说过了吗?你是不是记错了?昨晚你很快就在我车上睡着了,我只好把你带回来,还被你霸占了卧室,我只能去睡客房。”

  墨澜故作抱怨的语气,手里却端着热腾腾的早餐。

  “先吃点儿东西,宿醉的感觉可不好受。”

  季语儿也有点记不清她昨晚到底有没有说过让墨澜把她送回去的话了。

  反正事情都过去了,她从床上起身简单洗漱了一下,又乖乖吃了早饭。

  一抬头却看到墨澜正在对面笑眯眯的看着自己,她连忙抬手摸了摸脸上:“我脸上很脏吗?”

  “看你现在像只刚睡醒的猫似的,还好今天是周末,你不用上班,天下你上次还欠我一顿饭呢。”

  墨澜十分自然地收回目光,低头去看手里的杂志,女尊可显然杂志的内容他并没有看进去。

  “那正好,我今天请你吃饭吧,顺便感谢你昨晚收留了我,十三没有让我流落街头,美男不过我得让人给我送套衣服。”

  “衣服?我这里多的是,十三你随便挑。”

  季语儿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墨澜带到了三楼,推开其中一间房门一走进去她就傻了眼。

  她也不是没见过世面的人,自己也有专门的两件衣帽间,可是跟墨澜这件比起来真是小巫见大巫了。

  这一整个房间从上到下从里到外按照颜色种类整整齐齐排列了数不清的衣服。

  “这些衣服都是我亲手定制的,当年可是千金难求,只可惜……”

  季语儿差点都忘了墨澜可是当初还是最有名最年轻的服装设计师,没有之一。

  他被许多奢侈大品牌看中,不少人过来挖墙脚,可他却始终坚持做自己的品牌。

  这些衣服全都出自他手,十三哪怕过了几年放在当今的服装市场去看也仍然不过时。

  “随便挑吧,这里的每一套衣服我都精心打理过,你的身材标准,应该怎么穿都好看。”

  墨澜倒是挺期待季语儿穿上他亲手定制的服装的。

  “那我就进去随便挑了。”这么多漂亮的衣服摆在面前,季语儿眼睛都看花了,挑来挑去也不知道选哪件好。

  最后却在最里面看到了一件摆在玻璃柜里的法式连衣裙。

  光是挂在那儿就美得像一副油画,季语儿一眼看中了:“就这一件吧!”

  “让我来看看你挑中了哪一……”墨澜听到她的声音有些懒散的走过来,看到了季语儿面前的玻璃橱柜却停下了脚步。

  “别的都行,这一件不行。”

  “为什么?这一件有什么特殊含义吗?”季语儿从墨澜的眼神当中瞬间读到了什么。

  自从他回国以来他们一直保持着联系,甚至比十年前更加亲近。

  季语儿一直把他当成自己的大哥,也希望他回国之后能好好发展,女尊天下:朕的十三美男 下载 V2.6.2可是总觉得他身上带着什么事情。

  “这是我专门为禾子量身定制的。”

  禾子就是十年前让墨澜为了她抛弃一切远赴日本的那个女人。

  季语儿听说过她的名字却从未见过这个人,十年前他义无反顾的去了,现在却两手空空的回来。

  “既然是为她量身定制的,为什么不带去送给她呢?”

  “因为她再也不可能穿上了。”墨澜看着眼前的玻璃橱柜,眼神有几分迷恋。

  里面像油画一般美丽的衣裙像是随时会活过来,摇曳生姿的走向他。

  可是下一秒玻璃橱柜突然被人打开,那件衣裙没有任何阻拦的暴露在空气当中。

  “既然她已经不能穿了,你要把它放到什么时候?这么漂亮的衣服不该在这里落灰。”

  在墨澜愣神的工夫季语儿已经把那件衣裙拿了出来,上好的绸缎完美的版型。

  这条裙子绝对是谁穿谁美丽。

  “把它还给我。”墨澜走起眉头一把把裙子抢了回去:“除了禾子谁也不可以穿上它!”

  “虽然我不知道那位禾子小姐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可是我想告诉你,过去的事情就是过去了,对着一条裙子幻想,美男不像是你做得出来的事。”

  季语儿并不是真的要穿这条裙子,她看得出来墨澜还被困在一些过去的事情里。

  这让她觉得他们两个的处境很相像,她想做点什么让墨澜走出来,天下同样也是提醒她自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