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太空船 > 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1.5.9

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1.5.9

  赵玉潇心中疑惑,半枝莲神医竟然不是这丫头?不是她还能是谁呢?

  不过叶漫青也没准备继续讨论这个话题,她肚子传来一阵咕噜的声音,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1.5.9已经有些饿了。

  “现在已经快要到用晚膳的时间了,我肚子饿了,开局赵玉潇,你走快些吧。”中午只吃了一碗馄饨,那东西实在不顶饿。

  赵玉潇加快了步伐,丝毫没听到柳媚在后面喊他,开局似乎也忘记了后面还有柳媚这么一个人。

  吃完了饭,两人躺在同一张床上,烛火通明,叶漫青一个人用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

  关于她近身的这些事情,还是不习惯有人伺候在旁,宁愿自己亲自动手,如果能拿出吹风机了就好了,吹一会儿就干了,她心中还在这样想着。

  过了不多一会儿,洗完澡的赵玉潇回了来,人身上头上还带这些水珠,玄幻配上他蓝色的眼睛,叶漫青咽了咽口水,简直就是一副美男出浴图啊。

  从前也有不少人对赵玉潇花痴过,不过那样的花痴他从来不喜,因为他知道那些女人都是冲着他的身份来的。

  但是眼前这个小丫头不一样呀,她眼里有光,看着他蓝色的眼眸,完全没有害怕也没有嫌弃,只是新奇,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1.5.9还有欣赏,还有崇拜,他沉沦在这样的目光中。

  虽然赵玉潇自己的头发也都还是湿漉漉的在滴着水,不过他很还是很自然地从叶漫青手中接过她的毛巾,替她擦起头发来。

  “赵玉潇,你自己去擦你的头发吧,我自己来就好。”叶漫青从来不是一个矫情的人,也不觉得有了男朋友,他就应该理所应当地替她擦头发。

  “若是本王用内力替你一烘,一会儿就干了,你可愿意?”这种擦头发的方法实在是太慢,赵玉潇没看上。

  听了赵玉潇这话,叶漫青闪过惊奇,除了吹风机之外,他还忘记了古人有内力,“你的内力居然拿来烘干头发哎,岂不是大材小用?”

  不过她这话只是一说而已,因为她看见赵玉潇已经用内力烘干了他自己的头发,真的只过一会儿的功夫,玄幻算算也仅有半分钟而已,那头湿漉漉的还在滴水的长发瞬间就变干了,天机阁还能随风飘逸起来。

  当然屋子里是没有风的,这头发能飘起来,还是因为赵玉潇的内力起了作用。

  叶漫青看得啧啧称奇,瞬间也顾不得擦自己的头发了,只是跑过去一把抓住赵玉潇的头发,发出惊奇,“真的可以烘干,头发居然真的已经干了耶,好神奇。”

  看着叶漫青就像个好奇宝宝一样围着赵玉潇转,赵玉潇也抓住了她,双手捧起她的头发,玄幻稍一运内力,叶漫青便感觉一阵暖烘烘的气流从头上传来,舒服得她实在是想睡觉。

  等过了差不多一分钟左右时间。只听赵玉潇说,“已经好了,你看看。”

  叶漫青顿时去扒拉自己的头发,果然已经被烘干了,还十足的清爽,她恨不得能从头发上看出个究竟来。

  “太神奇了,简直是太神奇了,比吹风机还牛逼呀,吹风机还用吹个十几分钟呢,这么长的头发一下子就烘干了,你的内力是有多强啊赵玉潇。”

  这小丫头看着他眼里迸射出来的那种光芒,实在是令人无法忘记,赵玉潇把他这崇拜的眼神深深看入眼底,又有一种无名的火从小腹处升起来,他咽了咽口水,却是在问叶漫青话里的一个词。

  “青儿所说的吹风机是是谁?很厉害吗?和本王比,谁更厉害些?”赵玉潇见叶漫青竟然把他跟一个叫做吹风机的来比较,还以为对方是一个人呢。

  说过之后,他心中又有些吃味起来,青儿什么时候认识了一个这么厉害的人,值得青儿把她放在嘴边和自己做比较呢。

  赵玉潇说出来的话都已经有些酸溜溜的了,他自己都没发觉。

  “当然是你更厉害啊,你又酷又厉害,开局是我心中第一人。”

  叶漫青没觉察出赵玉潇的话中有什么不妥。

  “那以后你每一次洗完澡都来找我,玄幻我来替你烘干头发,天机阁好吗?”

  叶漫青着实把赵玉潇哄到了,让他自己不知不觉地提出这样一个主意来都不自知。

  叶漫青眼中迸发出耀眼的光芒,她一拍大腿激动地大吼一声:“好啊,一座赵玉潇,等的就是你这句话呢,你可记得了,以后我洗完头发了你就要来替我烘干头发啊。”

  小娇妻咋咋乎乎的,一座赵玉潇不介意,笑得好像捡到了钱一样。

  青儿说他比那个叫做吹风机的厉害呢,真好。

  赵玉潇开心,叶漫青也开心,她从前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在一个和睦家庭中,一个人可以有两种选择,第一种是自己勤快,第二种是嘴巴勤快,她现在选的就是嘴巴勤快。

  自己勤快,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1.5.9那就要苦哈哈地自己搓头发,直到搓干,当然如果想培养夫妻感情,也可以让赵玉潇出手帮忙,然后夸他。

  夸他,一直夸他,夸到下一次他自己愿意做为止,以后想要让他一直做这件事,夸就对了。

  叶漫青心里嘿嘿地想着,没察觉到赵玉潇距离自己越来越近的脸,等她一转头,正想要问他问题时,没能问出来,头脑一片空白。

  因为赵玉潇离得太久了,这嘴巴跟嘴巴都贴在一起了……

  瞬间一股电流从嘴巴那处电了全身,叶漫青打了一个激灵,瞬间反应过来,天机阁却手脚无措,都不知该往何处放,瞬间她的脸红得像一个番茄。

  赵玉潇也没好到哪里去,只感觉她嘴唇红得像一颗小草莓,甜甜的软软的,这害羞的模样落在赵玉潇的眼里,更加深了他的动作,就一直一直吸着这颗红红的小草莓,不肯放开。

  叶漫青心乱如麻,一座照理说都应该是男女朋友关系了,或者实际他们早就是夫妻了,一座亲个嘴本就不算什么。

  她应该……应该怎么做?

  她的大脑没给指令,动作却先行一步,她的手轻轻怀上了赵玉潇的腰,抱得紧紧的,想要给他回应,只是,在碰上他腰的那一刻,赵玉潇突然一把把她给推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