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梦影隐传 > 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7.4.4

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7.4.4

  第二天。

  “哥哥,醒醒,太阳晒屁股了!”

  感觉到一阵剧烈的摇晃,洛天睁开朦胧的睡眼,打了个哈欠,睡意未消:“是洛心啊,现在几点了?

  “九点了!话说哥你今天不用去送外卖吗?”洛心双手抱胸道。

  “卧槽!”洛天猛地坐直了起来:“快!洛心把你手机借我一下!”

  洛心无奈的把手机递给了洛天。

  一串号码拨通:”喂?老板,是我啊,洛天。“

  “哦,幸运你知不知道我今天损失了多少个w?”老板冷冷道。

  “实在抱歉!我今天突发急事,没来得及请假,“

  “哼!看在你平时兢兢业业的份上,这次就算了,就不扣你工资了,下不为例!”

  “一定一定!谢谢老板!老板再见!”

  放下电话,洛天终于舒了口气,把手机递给了洛心,奇怪道:“你今天不用上学吗?”

  “笨蛋老哥,我已经灵脉觉醒了!不需要再去上学了!哼哼,澳洲我现在只需要等最高等级的那几所修真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就可以了。”洛心颇为得意道。

  “哈哈,是是是,复试我们洛心最厉害了,我待会还有事,就先走了。”

  “有什么事?我也想出去玩?”

  “玩什么玩,我可是有大事要去办。”洛天点了点她的头。

  “不嘛不嘛,我也要去!”洛心抗议道。

  在经过一番连哄带骗之下,洛天终于是成功让洛心留在了家里。

  吃过早饭,洛天又重新坐上了回新城的公交车。

  此时他非常懊恼,自己昨晚修炼居然睡着了!这要是让别人知道还不笑掉大牙!

  沉入识海,洛天打开了自己的属性栏,他现在的境界已经从”无“变到了”战长二重境“。

  “哎,也不知道这战长二重镜是个什么段位,估计也就萌新刚出村吧。”洛天心中哀叹道,他对自己境界很是不自信,毕竟一晚上睡着了,修炼个毛线啊!

  一个半小时后。

  洛天终于是到达新城,澳洲此时已经是中午了,繁华的街道人群涌动。

  他循着脑海中的路线,找到了女孩的那家店。

  推开店门,洛天目光循着收银台望去,计划但看见的却不是沐漓瞳,而是一个看上去非常可爱的小女孩,此时正忙着招呼客人了。

  中午了,学生放学出来了,人很多,澳洲但女孩却做的井井有条,显得极为老练,显然她做这个已经很久了。

  安静的等到女孩忙的差不多了,洛天上前笑吟吟问道:“你好,小妹妹,请问昨天在这的那位收银员小姐去哪了?”

  小女孩顿时警觉起来,凶狠狠道:”你也是想要接近的表姐的坏男人?死了这条心吧!你没有机会的!“

  “不是不是,我只是有事找她。”洛天连忙摆手道。

  “哼!我信你个鬼!看你长得这幅小白脸样,一看就不安好心。”

  “我真的是找她有事啊,而且什么小白脸,长得帅也有错吗?“

  “那你可以跟我说,我替你转告我表姐。”

  “这件事比较私密,我还是亲自和她说比较好。”

  “呵呵。”小女孩一脸“你终于承认了吧!”表情:“让开让开,复试我要开始工作了。”

  洛天此时百口莫辩,无奈轻叹一声,默默走出了蛋糕店。

  看着他逐渐消失的背影,小女孩对着洛天做了一个鬼脸:”rua~想要泡我表姐就得先过我这关!“

  无奈之下,洛天来到了手机店。

  二十分钟后。

  “好了好了!100块钱卖给你!真的是服了,你一个大小伙这么抠干嘛?”店员不耐烦道。

  “还说呢,一个老人机你卖那么贵干嘛!250块钱一个,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7.4.4你怎么不去抢啊?”

  “得得得,遇见你这么抠的算我倒霉。”

  “嘿嘿。”在经过洛天长达二十分钟的死缠烂打之下,终于是砍价成功,以一百元的低价拿下了这个小辣椒。

  来到公园,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计划洛天拨通了沐漓瞳的号码。

  “喂?”电话另一头传来一阵清灵的声音。

  “你好,我是”印堂发黑“,我遇到了些事情,想找你咨询一下。”

  手机中传来少女的轻笑声:“好,那我们在咖啡馆见面吧,印堂发黑。”

  “没问题!”

  咖啡馆。

  这种地方洛天还是第一次来,以前也只是路过,作为一个省钱主义者,对这种高消费的地方他一向是深恶痛绝。

  目光扫过去,一个清纯绝美的身影正坐在窗户旁边,细细的品味着手中的咖啡,幸运今天的她穿着一袭蓝色留仙裙,显得优雅而清新,一时间引得得多少目光为之着迷。

  洛天也是恍惚了一下,心中感叹一声:“这女生倒是和洛心有的一拼,可惜是个近视眼,哎,可惜了。”

  察觉到洛天到来,沐漓瞳向他招了招手。

  “你好,印堂发黑。”沐漓瞳微笑道。

  “你好,沐小姐,我叫洛天。”

  “好的,应堂发黑。”

  “”洛天嘴角微微抽了抽。

  “开玩笑的。”沐漓瞳轻笑道:“你的劫难化解了吗?”

  “化解了”洛天把昨晚的经过跟沐漓瞳说了一下,当然,他适当做了修改。

  “你是说,你当时醒来后,不仅伤势痊愈,而且灵脉还觉醒了?”

  “嗯,所以我想问问,有什么办法能进修真学院吗?”洛天开始步入主题。

  沐漓瞳低头沉思了一下,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7.4.4道:“这种后来觉醒的案例也有过,但他们都错过了最佳的修炼年纪,后天不足,加上基础不牢,基本都只能止步于战兵级,基本很少有学院会录取这种后天觉醒者。”

  “战兵级?”

  “没错,武者境界分为战兵级、战长级、战师级、战将级、战神级、战圣级,每一级分为九重境。战兵是等级最低,计划很多学院的毕业要求就是至少要达到战长级,所以基本很少会有学院招收后天觉醒者。“

  “啊?这样啊。”洛天表情有点失落,但内心却是激动的很:“我居然已经达到了战长级!一晚上就直接跳跃一个大境界,我难道是传说中的修炼天才?”

  “叮!并不是,混沌灵脉具有吞噬性,此前宿主虽然没有修炼,但已经从外界吸收了十九年灵力储存在灵脉之中,加上昨晚的蟾蜍怪魔能,宿主才会直接跨越一个大境界。”

  “艹!系统你平时闷不做声,这补起刀来倒是挺快的!”洛天在心里吐槽道。

  感觉他有点失落,沐漓瞳嘴角微微翘起,缓缓说道:“其实想进学院也并不是没有办法,我可以帮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