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飞燕剑心:武侠世界的风云之战 > 江南第一媳 下载 V7.5.5

江南第一媳 下载 V7.5.5

  五位领主互相看了看,干脆又商讨了起来。

  “呃...那个李厉领主,如果,我是如果啊,无敌城万一在中部城邦战败了,能不能痛斥一下我们,V7.5.5输我们五位坏了你的好事。”

  桑切斯询问说。

  “没问题。”

  对于诅咒自己失败,李厉倒是没介意。

  “还有啊,看见中部那些领主,能不能见一个杀一个,千万别手下留情。”

  桑切斯试探问。

  “我尽力吧。”

  李厉没想到这五人想的还挺周全,因为只要中部领主大量阵亡,他们的兵力也部署在那边,那血鞘公国想将其请回到西部,可就没那么容易了。

  最终五人给出让桑切斯,给出一致的答复。

  他们愿意出兵!

  “呵呵,说来也有些唏嘘啊,在西部这么多年,还是头一次七位领主都达成了相同的意见。”

  桑切斯有些唏嘘的说。

  “对了,下载诸位不用派遣士兵集结,地下铁路已经修建好了,你们在城中让士兵乘坐地下矿车就行,我会先将他们汇集在谷尔城集合,之后直接送往梧桐城,记得将领主徽记都撕下来。”

  李厉最后提醒完之后。

  桑切斯脑门有冷汗渗出。

  协议还没达成,直通城邦地下的通道就建造好了。

  这要是没达成,会不会还有另外一套应对方案。

  谷尔城内,为了应对大量的兵力运输,黄沙建筑工们正在不断建造矿车。

  士兵们也是有点懵,不过自家领主都做保证了,也是没引起什么争议。

  等这边忙完,运输线路正常运行,李厉又骑乘二大爷,火速赶往梧桐城。

  此时奥法罗带领的1800符文部队,已经在梧桐城待命。

  腐化部队,斗神部队都已完成集结,三支部队总数在4700上下。

  三天后,西部七位领主的7000部队也陆续来齐。

  跟这些士兵交流时,对于即将对战的敌人,是大皇子血游川,第一李厉没有隐瞒,当即便遭到了大量非议。

  不过他很快就搬出斗神,已之前建立的理论,将信奉斗神跟血鞘公国在概念上进行了切割。

  西部士兵跟中部士兵最大的不同,就是在被城墙封禁之后,听取到了很多有关谷尔城归降的各种好处。

  什么妙妙屋,灵魂重生,超级好吃的坚果饼干。

  再看谷尔城跟秋血城士兵的状态跟面貌,以及斗神部队的整体给人的感觉。

  就算是欺骗,总不能好几千人陪着演戏吧。

  “如果有不愿意参战的士兵,即刻就可以报名,今天就能乘坐来时的矿车回去,愿意留下的,每人先发一个金币,并给赠送一天时长的妙妙屋训练课程,以及直系亲属免费灵魂重生服务一次!”

  李厉为了留住人,也是将能想的办法都想了。

  他其实也想更多金币,可问题是这次士兵数量实在太多。

  贸然乱发钱的话,财政根本周转不开。

  质疑讨论的声浪很快就被亚下去了。

  士兵们也在斟酌这条件,到底值不值得卖命。

  准确的说,第一他们的确是被忽悠来到。

  但要说李厉是策划者,那他们的领主是不是也算。

  本身血鞘公国这次在西部围困时,给出的表现就招致了很多士兵的不满。

  如果全都无法信任的话,那李厉指明的斗神,反倒是能为之一战的目标了。

  渐渐有士兵从部队中脱离,不过总体数量并不是很多。

  十分钟的实现达成后,总共才300多人离开队列。

  李厉也没有食言,金币现场就发。

  编队方面,凡是西部部队,全部进入斗神部队第二兵团。

  这不是李厉想做区分,而是现有的斗神部队,已经经过了长期的训练。

  【激斗术】普遍都在四层以上,江南第一媳 下载 V7.5.5比这些普遍只有2到3层的西部士兵,强的实在太多了。

  要是让他们去对付相同的敌人,战损肯定会超级高。

  他倒并非是心疼西部士兵阵亡。

  反正有灵魂重生,最坏的情况也不过是大量死亡,江南造成的重生系统拥堵,想复活得排队好几年。

  而是一旦无敌城真打赢了,城邦也给到西部领主手里,但却没有士兵来做城防守护。

  中部稳固不下来,李厉这招棋就白走了。

  所以不但要赢,复出的代价还一定不能太大。

  第二天,作战会议在梧桐城召开。

  另外一个很难处理的问题,也同时暴露了出来。

  无敌城真正能够带作战的领主,实在太少了。

  李厉要时不时观察整个战局,发布关键部署,带领一支部队已经是极限。

  僵尸王跟骷髅王倒是自告奋勇。

  可人类士兵最麻烦的地方就在于,对于异族领主的统领,是完全不会信服的。

  研究了到最后,只能是血鸣,格恩萨,王强,江南沈巧印共同统领,人数多达6700多的斗神部队第二兵团。

  符文部队,则是由奥法罗带领。

  腐化部队交给僵尸王跟骷髅王。

  斗神兵团就又李厉执掌。

  部署完带队的统领,一份资料被拿了上来。

  虽然关于对方联军的各项情报,零零散散都听过不少。

  不过眼前这份是最终确认汇总的版本。

  给所有统领带来翻看,就是想调查一下有没有自己擅长对付的对手。

  “封号剑者的邱尚,临水城领主,V7.5.5终日沉迷于剑道...就是他了!”

  沈巧印笃定说。

  “专门用剑的啊,你可得小心点,这是战场,可不是私人间的比武。”

  王强提醒说。

  “我当然知道,正因为是战场我才选他的,下载激斗术已经卡在五层很久了,就等着跟他对战突破呢。”

  沈巧印解释说。

  血鸣跟格恩萨对视了一眼,心想这小姑娘才多大年纪,【激斗术】就已经到达5层。

  并给还卡住了,要在战场上需求突破,这种天赋实在罕见。

  “那我就选这位清湖城的女魔法师领主,艾芙琳。”

  王强观察片刻,给出自己的选择。

  “大哥大姐,咱们选对手要的是差异化针对,比如沈巧印你一个剑士,有可能在双方交战前,就强秒掉对方的法师统领,这才能形针对,你们都选战斗方式近似的职业,很难破招的。”

  李厉无奈说出了理由。

  “我激斗术卡在四层了,再说能跟法师实战的机会就不多,我实在不行错过。”

  王强给出解释。

  “哦,原来你之前不提,是激斗术比我少练的一层。”

  沈巧印一下来了兴致。

  李厉也是没想到,这群人自打来到血鞘公国,【激斗术】还练上瘾了。

  不过说到对武力的追求,【激斗术】算是他见过最纯粹的神赐之力了。

  接下来僵尸王,骷髅王,格恩萨都选择了自己想要针对的统领。

  轮到血鸣这,V7.5.5就只剩了一个名字,血如!

  血鸣轻笑一声,一股宿命感萦绕心头。

  “要不给你换一个?”

  李厉试探问。

  “不用了,她说会终有一天会来取我性命,我倒要看看她何来的自信。”

  血鸣决定面对。

  等所有统领离去,第一李厉好奇的问起了血鸣,关于血鞘家族的事。

  血鸣回答让其很是意外。

  “血鞘家族,其实就是亚古大陆最早修炼激斗术的那批人。”

  “最早修炼?这么说曾经的激斗术,仅局限于在一个家族内?”

  李厉表示好奇。

  因为这明显跟当前掌握的【激斗术】方法,江南有着极大的区别。

  “李厉领主,说点血鞘家族绝不外传的隐秘吧,江南第一媳 下载 V7.5.5曾经激斗术的确只在家族内流传,但后来家族有人再无敌手,便出走家族,想寻求更强的对手,追求更高一层的境界,江南第一媳 下载 V7.5.5与是激斗术也就此流传开了。”

  “等下,你是说激斗术的流传,靠的是战斗?”

  李厉一下有点懵了。

  “是的,之后贪恋世俗权势的家族成员,就开始了疯狂扩张,他们企图将斗神的意志,跟这个腐朽的家族捆绑在一起,然而事与愿违,激斗术表现出的特性,与血鞘家族根本毫无关系,为了维系自身利益,血鞘公国这种畸形怪胎就出现了。”

  “奇怪,那为什么激斗术没在血鞘公国以外的地方,大范围出现过呢?”

  李厉觉得这点说不通。

  “李厉领主,你跟沈巧印,王强都是蓝星人吧?”

  血鸣试探问。

  “是的。”

  “那就对了,大部分亚古人类,根本不知道自己领悟到了激斗术,血鞘公国的修炼方法虽然也不算有多好,下载但整体范围的熏陶下,还是比较容易能激发出来的,一旦离开这个环境,基本就再难感知到了,更别提持续修炼了。”

  血鸣解释说。

  “还是不对啊,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莱茵同盟也应该有不少人,掌握了高阶激斗术。”

  李厉觉得这点解释不通。

  “莱茵同盟那边情况非常特殊,他们信奉驮山神,修炼岳岩术,这是唯一一个不能跟激斗术兼容的神赐之力。”

  “啊?”

  李厉没想到还有这种事。

  “也就是说无论怎么打,只要信奉驮山神,V7.5.5激斗术都不会有精进?”

  “是的。”

  李厉没想到,血鞘公国竟然还有这么多隐秘存在。

  “那这么说来....你对于我的归顺,动机其实并没有那么单纯,仅是想自保而已?”

  能讲出这些情报,李厉觉得自己可能错误估计了血鸣这个人。

  “确实有区别,但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这故事说来有点老套,一个大家族里总要有各种派别,我小时候的派别领头人,就是我的祖父,他跟当今国王艾布纳都是激斗术八层,同时具备巅峰水准的血剑术,是家族内仅有的两位顶尖强者,理念不合,加上想要提升至九层,必须有一场实力相对应的生死战,于是两人准备公开决斗。”

  “你祖父输了,从此你这一脉派系就被边缘化,至于你,干脆就给丢到西部边境来了?”

  李厉已然猜出了后面的剧情。

  “是的,而血如正是艾布纳派系的。”

  血鸣无奈的轻笑一声。

  对于超大型势力,这种处理方式再正常不过了。

  给你丢到一个边陲角落,既没有任何前景,甚至等那天忍不住爆发时,连危害都很有限。

  谁曾想嘉园省的无敌城横空出世,下载直接横穿西部。

  艾布纳一旦找回场子,第一个要遭殃的人就是血鸣。

  其危机程度,可比其他六位领主高出太多了。

  “我认为这场战斗,是斗神给我安排的宿命之战。”

  血鸣注视手心,目光坚定,这场战斗对他来说意义非凡。

  “那就加油备战吧,还有很多事要做。”

  李厉轻拍了一下对方的肩膀。

  万魂主的地下空间还需要开辟的更大一些,以容纳更多的灵魂重生用的注入舱。

  腐化部队调集过程中,编队出现混乱,骷髅王跟僵尸王请求保证重新整编。

  因为没想到这么多士兵会留下,第二兵团的营房数量不足,还需要扩建。

  看着整整一页的待办事项,李厉顿时感觉头都大了。

  不过想到这可能是血鞘公国在中部最后的挣扎,一下充满了干劲。

  因为只要吃下西部跟中部,那无敌城就有源源不断的强悍人类士兵可用。

  山峰顶部,血游川放下了手里的单筒望远镜。

  “有些粗糙啊。”

  “皇子殿下,你说什么粗糙?”

  一旁身背重剑,下巴满是胡茬的壮硕男子,好奇的问。

  “伪造魔法岩锥刺,发动后遗留的石柱粗糙。”

  血游川看着梧桐城的方向,解释说。

  “卡帝那个笨驴再蠢,也不可能释放巨型岩锥刺去攻击城墙,不用看也知道是假的。”

  “你们并称三大统领,这样说真的好吗?”

  血游川笑着问,拿着望远镜眯起眼,继续观察起了梧桐城。

  “呵呵,让个嘉园省来的蓝星人摆了一道,不是蠢是什么。”

  壮汉满脸不屑的说。

  “王无将军,我感觉血如分析的很对,这个李厉绝对不简单。”

  “干脆我杀进去给他砍了,你拿人头回去交差算了。”

  王无提议说。

  “可别,我刚在中部领主这边建立了一点威信,你把功劳都抢了,我该如何回去交差?”

  王无扫了眼周围,压低声音说:“皇子殿下,你之前说斗神遗留人间的那对拳套有异象,该不是骗人的吧?”

  “我为什么骗你?老家伙一直在研究用那对拳套跟斗神建立联系,实现永生,第一他要是真成功了,我这辈子也别想有出头之日。”

  血游川不悦的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