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流成河 > 一举成神 下载 V2.2.4

一举成神 下载 V2.2.4

  陆家

  徐在伊带着周如意回到陆家,第一时间就去书房,把检查报告递给陆熠洲。

  陆熠洲看了检查报告后,愤怒道:“不可能,我根本没碰她,这检查报告一定有问题!”

  “检查是我和如意一起去做的,我们等到结果才回来的,能有什么问题?”徐在伊反驳道:“不管怎么样,周如意你一定要负责到底,至于那个姓白的,我会处理好!”

  陆熠洲豁的一声站了起来,浑身散发着寒意,冷冷逼近她:“你要敢动她一根汗毛,成神以后别想踏进陆家一步!”

  他威胁的口吻让徐在伊打了个寒颤。

  徐在伊声音颤抖,V2.2.4立刻示软:“熠洲,你别这么激动,我没说要伤害洛瑶,这件事我跟她好好商量,看她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下载我们在做决策!”

  闻言,陆熠洲这才压下浑身的寒意,下载他揉了揉头疼的太阳穴,道:“你不用操心了,这件事我会处理好,你出去吧。”

  徐在伊想要说什么,一举可看到陆熠洲铁青的脸,一举成神 下载 V2.2.4便不敢在造次了。

  她刚退出书房,陆熠洲便道:“让周如意来一趟,我有话要跟她谈。”

  “好。”

  徐在伊出了书房,一举立刻找到周如意,道:“如意,熠洲这个人就是这样,看起来凶巴巴的,一举成神 下载 V2.2.4其实没什么坏心思,你进去跟他谈,一举好好把握机会。”

  周如意一脸害羞的点了点头:“好。”

  片刻后,V2.2.4周如意进了书房。

  “陆先生,你找我?”

  “坐吧,我们好好谈一谈。”

  两人相视而坐,下载周如意看了眼陆熠洲如鹰般深沉的眼神,当即心虚了起来,她低着头不敢看他,故作一副温柔较弱的模样。

  陆熠洲开门见山道:“周小姐,我妈给了你的多少钱,让你配合她演这么一出戏,只要你能说出实情,我可以给她给你的十倍价格!”

  周如意一脸为难道:“陆先生,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别跟我装傻,你们去医院的时候,我已经在陆家展开了调查。”陆熠洲道:“事发当天晚上,陆家所有的佣人都被我妈支开了,这足以证明你们在预谋什么!”

  周如意道:“你说的这些,一举成神 下载 V2.2.4我怎么知道,我只是一个客人,一举我那里有权限给所有佣人放假?而且,下载佣人放假都离开了,也不能代表是人故意的啊。”

  陆熠洲冷笑道:“陆家的佣人从来都不会在同一天全部都休息,而且……”

  他顿了顿,成神勾唇冷笑道:“当天晚上,有个佣人有东西落在陆家,她半夜来拿,结果被我妈刚走了,还声称,让她赶紧滚,别来破坏她的计划!”

  “我猜测,破坏我和瑶瑶夫妻感情,就是你们的计划吧!”

  周如意心中咯噔一声,内心慌的一批。

  周如意脑子飞快的运转着;周家受徐家牵制,所以不敢忤逆徐家,她也不敢不听徐在伊的话,但是,如果陆熠洲愿意帮她的话……

  也许,她就不用那么费那么大的心思了!

  周如意看向陆熠洲,眼神多了几分期待。

  陆熠洲抓住了她眼中的情绪,自信满满道:“想好了就告诉我,也许我能帮你!”

  周如意道:“陆先生,周家是靠徐家才在商圈里爬上来的,周家不敢违背徐家,关于昨晚的事情,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