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炼金术之谜 > 从零开始的洪荒生活 下载 V8.4.1

从零开始的洪荒生活 下载 V8.4.1

  “你家的小麦种的很好。”

  看着眼前这拘谨的一家人,维利没有吝啬自己的夸奖。

  “啊……”

  班克一家明显没有想到男爵男人竟然主动表扬了自己一家人,顿时有些不知所措。

  村长见此,眼中露出一抹生气和无奈的神色,生活于是只能代替班克一家表达谢意:“感谢男爵大人的夸赞,开始班克和他的妻子孩子们,一定会更加努力的耕种的。”

  “感谢男爵大人,感谢男爵大人……”

  班克一家这才反应过来,脸上跟在村长后面奉承道。

  维利对此毫不介意,而是继续说道:“为了奖励你们一家人的勤劳和辛苦,农业署将会给你们两枚金勒姆作为奖励,并且会制定专门的徽章进行荣誉表彰。村长,你也要协助农业署,生活将班克一家人的努力广泛告知其他村民,让大家向班克一家学习。”

  “是,男爵的大人。”

  村长依然反应的很快。

  事实上,听到维利的奖励,他的心头也有些妒忌。

  两枚金勒姆,那可是普通家庭一年里不吃不喝的收入。而且除了金钱奖励,还有荣誉徽章。这可是由男爵大人口头授予、农业署亲自制作颁发的荣誉徽章,多少人做梦都不敢梦到的事情。然而此时,却被班克一家全都得到了。

  “感谢男爵大人!感谢您的仁慈和慷慨!”

  班克听到这个奖励后,一时间还没有反应过来,直到村长应声,他才明白过来。

  激动的班克直接跪倒在地,对着维利大声感谢道,从零开始的洪荒生活 下载 V8.4.1声音一直发颤。

  班克的妻子和儿女,也马上意识到了突如其来的惊喜,连忙跟着一起跪地感谢。

  两枚金勒姆的财富,再加上男爵赏赐的荣誉徽章。班克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没有向此刻这般激动过。

  维利只是笑笑,没有多说什么。

  事实上,班克并不是个例。维利在视察到每个村子和屯子的时候,洪荒都会在其中挑选一个种植状况最好的村民或屯民进行奖励。并且吩咐所在村子或屯子,要将获奖人的经历散布出去。目的很简单,就是制造榜样,形成良性循环的激励机制。

  在这个时代,两枚金勒姆的物质奖励和男爵赐予徽章的精神奖励,足以让任何农民疯狂。

  维利没有继续逗留,下载而是向着下一个目的地赶去。

  白熊镇的面积很大,下载村子和屯子也相对多一些,即使这次丰收视察的行进速度很快,停留时间短暂,但也是耗费了接近两天的时间。

  在返程的途中,维利和桑多尔的精力依然旺盛,可是那些从未修习过的农业署文官,却一副无精打采的疲惫样子,明显身体吃不住。

  一行人策马行进,终于返回了白熊镇的城镇里。

  “前边是什么动静?”

  驾马在白熊镇的街道上,维利突然听到远处传来了骚乱声。

  按理来说,在索普斯的治理下,白熊镇应该不会出现这种事情才对。

  维利挥了挥马鞭,座下的骏马加快了速度。

  桑多尔也紧随其后,跟着一起过去。

  “你们这群罪恶的贵族走狗,欺压平民、无恶不作,迟早要受到正义的审判和严惩!”

  维利刚刚赶到,就看到一个身高接近两米的壮汉,手中挥舞着铁棒,对着手持武器准备将其制服的卫兵们大声怒并呵斥着。

  他外露的胳膊上尽是虬结的肌肉,腮部蓄着浓密的胡子,怒目瞪视。

  卫兵们看向壮汉的目光中透露着些许畏惧,洪荒就在刚刚,他们亲眼见到了这个壮汉的恐怖战斗力。

  他轻松挥舞铁棍,将靠近的卫兵轻松击倒,打到吐血。浑身上下带着凶悍的气质,让人有些胆寒。

  “太猖狂了!”

  人群后的维利还没有说些什么,从零开始的洪荒生活 下载 V8.4.1直接桑多尔直接纵身下马,手中提着十字剑向着壮汉走去。

  “你是什么人?”

  桑多尔越过卫兵,目光凛冽的看向壮汉。

  虽然他不负责治安,但是作为白熊镇的镇长,看着这个壮汉如此目无法纪的对抗卫兵,心头也是充满了火气。

  原本围着壮汉的卫兵,在看到桑多尔后,都自觉地让开了地方。

  虽然桑多尔不是他们的顶级上司,从零开始的洪荒生活 下载 V8.4.1但也是白熊镇的大权贵。

  “你是贵族走狗的头目吗?”

  壮汉冷笑一声,看着周围人对桑多尔态度以及他的着装,壮汉猜到了几分。

  “我是游历到这里的游侠!也是行走在地面的正义审判使者!”

  壮汉直接亮出了自己的身份,下载脸上还露出了骄傲的神色。

  人群后的维利闻言,生活表情有些古怪。

  这个壮汉的言行,似乎不太符合他成熟的外表,若是用一个词语来形容的话,大概是……

  中二?

  不过维利并没有就此看轻壮汉,因为刚才壮汉口中的正义审判之类,有点类似于倒吊人的口号。

  可是让维利觉得奇怪的是,在这个壮汉的身上,他没有感知到任何正义之力的存在,反而还察觉到了一丝元素属性之力的波动。

  “游侠?”

  桑多尔冷笑一声。

  在他这种贵族集团官员看来,所谓游侠,就是有些实力且目无纲纪的流民。

  对于这种不稳定因素,只有灭杀一种手段。

  “不准后退,一起上,将这流寇擒拿住!”

  桑多尔大喊一声。

  虽然不是亲兵署的长官,但是此时男爵大人就在身后,他不能坐视不理。

  在桑多尔的一声令下后,卫兵们一咬牙,洪荒皆是硬着头皮正面迎战那壮汉。

  桑多尔本人,也是直接冲了上去。

  他如今已经是中级骑士侍从的实力,觉得在众卫兵的协助下,拿下这个壮汉并不难。

  但是事情远超了桑多尔的预料,开始只见那壮汉面对迎面而来的卫兵,丝毫不胆怯。

  他大笑一声,眼中带着正义的光辉,挥舞着手中的铁棒,让一众卫兵不能近身。

  反而他袭击凶猛,将一个个卫兵打飞出去。

  “可恶!”

  桑多尔直接纵剑而上,可是面对壮汉的巨大力量,桑多尔直接被打的五脏俱颤。

  “至少也有高级骑士侍从的实力!”

  桑多尔的眼中浮现出一抹惊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