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刺客王者 > 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5.6.4

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5.6.4

  沈家在这里拥有两个小院子,当初这里的房子还不算贵,沈临和妻子结婚后,便在这里买了两个相邻的小院子。

  一个小院子是他和妻子一起住,一个小院子是给父亲,也就是沈爷爷住。

  至于岳父岳母还有母亲,早就几年前就已经离世。

  让父亲坐在这里也是希望老人能在身边,就近照顾。

  后来,沈临夫妻俩死了,正版他们的院子被沈宗一家三口住了,沈星也没有要求离开,只是原本是主人家的他,却被迫活成了寄人篱下。

  至于沈爷爷,正版而还是住在自己的小院子里,只是自从大儿子和大儿媳死后,他就大病了一场,之后身体便一直不是很好,免费资料时不时就要病一场,他想照顾孙子沈星也是有心无力。

  此时一个八九岁的小胖墩正背着书包,两只手各拿着一个冰淇淋走进院子。

  他一会舔了舔左边的冰淇淋,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5.6.4一会又舔了舔右手上的冰淇淋,正版表情很是餍足。

  就在这时,他听到了身后一个脚步声,正版他顿住脚步,下载转过身,就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

  那小小的清瘦的身影,赫然就是他最讨厌的堂弟沈星。

  “喂,扫把星,你过来。”沈源开口,态度理所应当,小小年纪,脸上的表情却带着桀骜与不屑。

  可被他开口叫住的人却没有停下脚步。

  沈源这两年已经习惯了命令沈星,他加大了声音,道:“喂,扫把星,你还不快过来,我走不动了,你背我进去。”

  沈源已经想到了等沈星这个扫把星过来,就狠狠踹他一脚。

  可以往一直以来会顺从他的沈星,四六这次却依旧没有停下脚步,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5.6.4甚至连看都没有看他一眼,直直地往屋子里走去。

  被无视的沈源顿时怒了。

  他想起了最开始跟着爸爸妈妈来到沈星家的一幕幕,那时候,爸爸妈妈说了,四六如果不想回老家,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5.6.4如果想有好吃的,好玩的,就得让他讨好沈星这个堂弟。

  沈源讨厌沈星,讨厌他能穿着漂亮的衣服,能住这么好的院子,还有很多他从来没见过的,却一看就很贵的玩具,甚至他还有伯伯婶婶给的零花钱。

  为了能留下来,在乡下早熟的沈星,不得不违背自己的意愿讨好沈星,沈星会给他衣服,玩具,下载甚至还让他睡一张床……

  可爸爸妈妈说了,那只是沈星的施舍,下载而沈星越是如此,沈源便越是对沈星起了怨怼。

  但两年前,伯伯婶婶死了,爸爸妈妈说了,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5.6.4以后这院子就是他们家的了,下载而沈星拥有的东西也变成他的了。

  他,也不用再讨好沈星了。

  甚至因为以前自己的卑微讨好,让他对沈星更加厌恶,总觉得沈星会在什么地方嘲笑他般。

  于是,他逮着机会就要折腾沈星。

  沈星最开始会反抗,后来被他爸爸妈妈打了几顿,饿了几顿,就再也不敢反抗了。

  而现在,沈星居然敢不听他的话。

  沈源因为吃得过多而带着肥肉的脸沉了下来,免费资料他心底攒着怒气,快步往沈星走去,手上一个冰淇淋啪的一下,准确无误堆在了沈星的脸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