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族无敌 > 打开全部历史记录 下载 V8.6.6

打开全部历史记录 下载 V8.6.6

  又三日。

  信送到了。

  楼清月拿到信的第一时间拆开看。

  里面没有什么文绉绉的酸诗。倒是很有萧沐的作风,只是简单的几句话。

  很好,勿念。很想你,打开想立刻将你拥入怀中。不日便会去看你。

  楼清月看完萧沐给自己的信以后,心里面竟然泛起了一种说不出的饿小甜蜜感。

  明明自己都已经是当娘亲的年纪了,打开可是这会儿却有一种初恋的感觉。

  前世的楼清月一直都在执行各种危险的任务,来不及谈恋爱。但是也挺别人说起过恋爱的滋味很奇妙,很甜。估计,说的就是这会儿吧。

  送信的人见自家楼主在这边笑着,打开不由得觉得是不是看花眼了。

  虽说楼清月平日里也很平易近人。可也不会露出这般少女的笑容,而且还很美。

  “你可以走了。”楼清月注意到有一道目光一直在看着自己,于是跟送信的人说道:“这次辛苦你了。”

  “不辛苦。愿意为楼主效劳。”那人说完之后立刻便离开了宅子里。

  楼清月将萧沐给自己的信封小心翼翼的收好。她甚至都在想,自己是不是应该再给萧沐回点什么的比较好。

  ——

  狩猎那天。整个大玥国主城瞬间热闹了起来。大队人马浩浩荡荡的从主城离开前往狩猎行宫。这一次,不仅仅是各位王爷跟大臣们,连王爷们的孩子以及大臣家的未及冠的孩子们也都一同前往。

  马车里。萧沐看着小元宝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看着外面,开口问道:“就这么想去狩猎?”

  “我答应过阿宝回来后要告诉她狩猎场有多好玩。”小元宝一门心思的想着阿宝,随后稚嫩的问着爹爹。“为何阿宝不能一同来。”

  “阿宝身份特殊。”萧沐不知道这样跟元宝说,元宝能不能理解的了。“你说过阿宝不是丫鬟,所以她不能以丫鬟的身份陪同前往。”

  “啊?”小元宝先是一愣,历史随后缓缓地点了点头,也不知道那小心思里到底想什么。“那娘亲是不是也在狩猎场啊。”

  萧沐听见元宝提及到娘亲,心中一直以来压抑着的思念便开始有些控制不住。明明平日里隐藏的都很好,全部但现在孩子这么问了,忽然之间就破防了。

  “娘亲为何还不回来啊。”小元宝双手抓着窗口的边缘,下巴就这样放了上去。奶萌奶萌的。“娘亲之前不还说只要好好的在家等着,娘亲就会回来吗?可是好久好久了,记录元宝好久好久都没有见到娘亲了呢。”

  “你以为我见到了吗?”萧沐俊眉微皱,乍一看,这爷俩倒是有几分相似。“我不是也一直在等着你娘亲回来?”

  “所以是不是因为爹爹做错事情了所以被娘亲给抛弃了啊?”小元宝的大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爹爹。“娘亲不要爹爹了,顺带着连元宝也不要了。弟弟也不要了。”

  “你弟弟本来就不是你娘亲生的孩子。”萧沐无意之间说出了这样的话。当看见小元宝眼睛里的失望后,又弥补道:“不过你娘亲心善,所以对你弟弟一视同仁,全部哪怕你弟弟是你姨娘生的孩子。”

  “娘亲是天底下最好的娘亲!”小元宝从小就生活在娘亲身边,自然也对娘亲依赖了一些。哪怕小小年纪的他就经常要被娘亲使唤来使唤去的,记录很多时候还要做饭给娘亲吃。“倒是爹爹……爹爹是不是因为不会做饭所以被娘亲嫌弃了啊?”

  “你不说话我不会把你当哑巴卖掉的。”萧沐终于‘忍无可忍’回了这么一句。“从上马车开始你就一直不停的在说,记录要喝水吗?”

  “爹爹这是在关心孩儿吗?孩儿不渴。”向来懂事的小元宝这会儿竟然像是听不懂爹爹在说什么一样,依然在说。“若是娘亲在的话,估计也会担心孩儿。”

  “……”萧沐忽然之间觉得小元宝就是故意在整自己。明明平日里在楼清月的面前乖巧的很,打开全部历史记录 下载 V8.6.6可是这会儿却一点都不懂事,甚至还有些……呱噪。

  想到这里,他一阵心塞。

  虽说从楼清月与自己重新在一起以后,对元宝的态度也改善不少。但说到底自己这个做爹爹的还是不够格。

  也很喜欢这个孩子。但是从来都没有抱在怀里疼爱一下又或者与他一同玩耍。对他做过最多的事情大致就是看着他练武。

  不知道之前那三年,楼清月到底是怎么照顾孩子的。应该很不容易,毕竟小孩子不是阿猫阿狗,不是给了吃的就好,更多的还是要陪伴。

  只是他不知道的是……

  楼清月在照顾孩子方面真的像是在照顾阿猫阿狗。

  从小就锻炼小元宝什么叫做自食其力。所以导致小元宝明明年纪很小,记录但是却比同龄的孩子要更懂事一些。会的技能也更多一些,像是做饭烧火这种事儿根本不在话下。

  “爹爹,狩猎会不会很累啊。”小元宝见爹爹不说话,不依不饶的问道:“这还是元宝第一次参加狩猎,历史皇帝伯伯是不是狩猎也很厉害啊?”

  “狩猎最厉害的还是你娘亲。”萧沐不由得想到了与楼清月在云城之事。于是耐心的讲给元宝听。“如果你现在开始不捣乱的话,我就给你讲我跟你娘亲在云城的事情好不好。”

  小元宝一听这话立刻乖巧的坐在那边,跟之前那个淘气的他完完全全不同。

  萧沐就知道,这儿子是在整自己。不然的话平时乖巧的孩子绝对不会那样。

  “在云城的时候,你娘亲可厉害了。”萧沐回忆着两个人之间的点点滴滴,讲述给自己的儿子听。“她不仅可以一个人闯入南蛮的军营,历史甚至在狩猎方面也绝对不会输给男儿。”

  “为何娘亲一个人闯啊?”小元宝刚听了一个开头就忍不住问道:“难道爹爹是害怕了嘛?在娘亲闯敌营的时候爹爹没有陪在身边?”

  “因为你娘亲闯敌营就是为了救我。”萧沐在说这话的时候其实还挺没面子的,在儿子面前总觉得少了威严。“当时爹爹是被奸人陷害,否则的话,打开全部历史记录 下载 V8.6.6南蛮军队没办法把爹爹怎么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