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森林律 > 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3.1.7

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3.1.7

  看着顾西言的脸庞,顾西行干脆用自己跟江婉婉的事情刺激他,专家“你明明知道婉婉她爱的人根本不是你!她爱的人是我!你别忘了,当初她是因为我才嫁给你的,而且我们还有一个女儿。”

  这话果然有用。

  顾西行的话语瞬间让顾西言脸上的神色温度突降,他冷冽的眼神扫过顾西行,冷呲一声,“你觉得她还爱你吗?”

  一句话便直接把顾西行给呛住了!

  他不甘心地的目光直视着顾西言,咬牙道,“我们的曾经你根本不了解。”

  “曾经?”顾西言压下了眼底的嘲讽,“曾经早已成为了过去,未来才是最重要。”

  话语刚落,就连顾西言自己都诧异,这话竟然是从他嘴里说出的。

  顾西行的眼眸中隐隐闪着怒意,“你就不担心许周周知道这件事会有多难过吗?既然你答应了要跟别人订婚,就不要再祸害别的女人。”

  顾西言完全漠视他的怒意,面无表情从顾西行身旁走过,网游上车,消失在黑夜中

  第二天一早,顾西言没有像往常一样准点去公司,而是留在了家里。

  顾老爷子见状,还以为顾西言把自己的话听进来了,今天特意空闲下来一天时间跟许周周一起去看一下订婚那天的婚宴准备。

  于是,顾老爷子把顾西言叫去了书房,自顾自开始吩咐着明天订婚仪式的事情,没想到顾西言却直接冷冰冰,面无表情一句,“把明天的订婚取消吧。”

  顾老爷子闻声,老脸一沉,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3.1.7“你又想把订婚宴延迟到什么时候?”

  “不是延迟,是取消。”顾西言如猎鹰一般锐利的眼眸褪去凉薄,目光比声音更要冷上三分。

  顾老爷子反应过开气急败坏嗔怒道,“你在说什么混账话?亲戚好友都已经通知好了,轮不到你说取消就取消,你是要让我们顾家难堪吗?还是想让周周难堪?”

  “我就是不想让事情发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所以,txt我才今天跟你说取消,现在取消还来得及。”顾西言轻飘飘说着,说话的语气仿佛只是在说今天的天气不适合外出那般随意。

  “你!”顾老爷子气的脸色通红,满是皱纹的脸上然着怒意,“你别忘了当初是你自己答应要跟许周周订婚的,你现在要辜负她吗?”

  “我对她并没有感觉,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3.1.7而且最重要的是她不值得。”顾西言冷冽地丢下一句。

  与此同时,外面突然传来“恍当”一声巨响。

  似乎有什么东西被摔碎了。

  紧接着,传来了女佣紧张的声音,练级“许小姐,你没事吧?有没有摔到哪?”

  顾西言眉头紧紧一皱,起身出去,发现许周周红润着眼眶,身后是花瓶碎落一地的玻璃渣子。

  看到顾西言,她神色闪过一丝慌忙。

  顾老爷子出来,txt许周周看向他,泪水话落脸颊。

  “爷爷,西言,不好意思,我我刚不小心绊了一下。”

  “没事,网游你没伤着就行。”顾老爷子皱着横眉,说话的语气有些深沉。

  而顾西言却目光一直紧紧盯着许周周,他现在看许周周,只觉得她太虚伪了。

  他不清楚这个女人到底背着自己还做了多少不光彩的事情。

  顾西言抬起黑眸,丝毫不带任何感情地冷声道,“想必刚才你一直躲在外面偷听到我们讲话了吧?订婚取消的事情恐怕你也听见了。”

  闻声,许周周脸刷的一白,强扯起笑意道,“西言,你在说什么,为为什么要取消订婚?三天前我们在一起吃饭的时候不还是好好的吗?”

  是因为江婉婉吗?

  因为昨天晚上他们一起吃的那一顿饭?!

  许周周心中的恨意逐渐蔓延,但是脸上却痛苦万分,她上前抓住了顾西言的手,“西言,是不是我哪里还做得不够好?我可以改的,我都可以改,不要取消订婚宴好不好?求求你了,不要这么残忍对我!”

  为了订婚宴这件事,她费了多少心思?

  最重要的是所有人都知道她要跟顾西言订婚了,这么贸贸然取消,以后她怎么出去见人?

  外面的人会怎么想她?

  “你自己做过什么事情你不知道吗?”顾西言冷着一张脸,深邃的眼眸中映衬着许周周楚楚可怜的模样。

  顾老爷子用力朝地上挥了挥拐杖,“西言,有什么事情好好说清楚不就好了,取消订婚这件事我是绝不可能同意的。”

  听着顾老爷子的话语,许周周眼神闪过希翼,可下一秒却又被顾西言冷如冰窟的话语浇灭了希望。

  “那就别怪我明天不会出现了。”话落,练级顾西言又把冰冷无情的目光落在许周周身上,

  “江婉婉婚纱店的事情是你做的吧?找人故意造谣,买水军,抹黑事实,颠倒黑白。”

  顾西言眼神中的冷意仿佛像利刃一样。

  许周周脸色一僵,赶紧着急道,“就因为这个事,所以你取消订婚吗?西言,你误会我了,这件事错不在我,那天我本想着去那店里看看婚纱,网游是江婉婉出言骂我在先,她还把我赶出店,txt对我人生攻击,是我一时气不过所以才这样做的。”

  许周周说着,话语透着哽咽。

  为什么?他果然还是在意江婉婉的是吗?

  许周周压下了泪眼中蕴含的嫉妒。

  她故作可怜卑微的模样,顾西言完全不在意。

  “我不喜欢这么卑劣的手段,专家最重要的是,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你,这一点你一直都知道。”顾西言眯着黑眸,冷冽的眉头抬起,眼神中嗔着不耐。

  原本那天晚上,自己一时冲动做出荒谬决定,他对许周周还心存内疚,有些于心不忍。

  这一下子,也全然让他心无忌惮了。

  “我不在乎!我都不在乎,西言,我只想留在你身边。我我知道还是太生气了,然后想着她也曾经做过那么多伤害你的事情,所以,网游所以才想着给她一个教训而已西言你相信我。”许周周声泪俱下说着,卑微的模样任谁见了都心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