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高手 > 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6.2.8

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6.2.8

  这一遭出来没多久,背篓就满了,猎户婆娘显然高兴的很,一手拿着背篓一首拽着儿子,跟田秀兰母子几个打过招呼就匆匆下山了。

  四人也很快收拾收拾回家了。

  院子里阳光普照,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6.2.8枝蔓繁茂,嘴引人注意的就是那绿油油的葡萄藤。葡萄藤上已经挂了不少果子,一嘟噜一嘟噜的吊在半空中,煞是喜人。只是果子泛着青色,光是看看口中就忍不住开始分泌口水。

  “馋了?”易冬雪看着易寒猛吞口水,马来笑着打趣道:“等熟透了,下载叫你吃个够。”

  易寒点点头,马来旋即沮丧道:“说着好听,还不知道啥时候熟呢。再说了,就算是熟透了,你能不能吃到嘴里还两说呢。”

  “你着什么急啊,反正就在咱们家里,还怕有人给摸走了不成……”话没说完,易冬雪就定住了。

  若是搁在以前的话,村人顾忌着这葡萄是有主的,就算是馋了也不会下手去摘了吃,女郎没得为了一口吃的丢了脸面,可眼下这个时节……就真不好说了。

  “你想的还真对,是我思虑不周全了。”易冬雪摸着下巴,看着这满藤的葡萄居然开始头疼了。

  到时候要是有人上门讨要,她是给还是不给?

  给了的话,难免要得罪人,你凭什么给了他不给我?就算是得了葡萄的人,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6.2.8那心里也不见得多好受,以前你们家还不如我呢?现下就翻身了?要是不给的话,女郎那就是得罪了全村的人。

  啧,真不好办了。

  顾瑾似乎是看出来易冬雪的为难了,蹭过来道:“要不然等葡萄成熟的时候全摘了?”

  易寒惊诧道:“你疯了吗?全摘了就算是全家人不吃不喝的,光吃葡萄,马来这三五天也吃不完啊。”

  顾瑾翻了个白眼,下载“谁叫你全吃完了,就算是你能吃完,你吃一个试试。”村人本来就排外,若是为了几个葡萄将全家陷入险境那就不美了。

  易冬雪摸着下巴,女郎“你是怎么想的?”

  顾瑾正色道:“其实,我们可以把葡萄交给村长处理,骑着这东西我们是拿出来了,骑着至于怎么分配……那可跟我们家没一点毛病了。”

  好家伙,女郎易冬雪赞许的看了顾瑾一眼,这小脑袋瓜子转的多快啊。

  易寒:“……你说的是没毛病,可你能保证这玩意就能同一时间全成熟了?有些熟了,有些没熟的,还泛着青的果子咋整?摘下来也不能吃,丢了多可惜。”

  他说的这个顾虑可以理解,甚至是踩在了这个法子的死穴上。

  自然作物的成熟,岂是普通人能干预的?

  可,易冬雪她才不是普通人,她是有外挂的么。

  顾瑾易冬雪二人心知肚明,对视一眼,岔开话题,“话说,今早上该谁洗碗了?我看这碗摞在一块,是没洗吧。”

  易寒登时急了,哪里还想得起来什么成熟不成熟的,嚷嚷道:“怎么可能,我走的时候分明是洗干净了,你们俩少无赖我。”

  “哦?是吗?我分明看着没洗啊。”

  易寒拽着易冬雪就走,“我只是走的着急忘记收起来了,怎么就没洗碗了,张开眼睛看看。”

  易冬雪漫不经心的一瞄,随口道:“那我错怪你了哈,马来不好意思~”

  说完,溜达着走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