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冻土骑士团 > 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2.3.4

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2.3.4

  “举手之劳,不足挂齿!”梁夕随意的摆了摆手,一秒这对自己来说本来就没什么。

  “对于恩人来说没什么,可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救命之恩,还清受我们一拜,”纪红尘坚决拜谢,梁夕也无奈的接受了他们的一拜。

  “这荒山野岭的,你们在这里干什么,怎么还有一个赤血豹,怀了孕的你们也要,自知万物皆有灵性,你们这样做可是不好啊,”梁夕看着地上的赤血豹说到。

  “恩人莫怪,我们本来只是想取它的一点血液,并未打算伤它性命,”纪红尘见梁夕面色不好,摸不准梁夕的脾气赶紧解释到。

  “那就好,我看你们也流了不少血,还是赶紧处理一下吧,不然一会儿会更麻烦的,”梁夕看着这满地的尸体和鲜血替他们担心。

  “是,晓雯,老刘,下载你们几个收拾东西,喜子去取一点血,手脚都麻利一点,回去处理伤口,”纪红尘赶紧吩咐起来。

  “是,”当下身后几人有的收拾东西,有的去取了一点豹血。

  而等那个喜子取了一点血之后,梁夕看着它严重的恐惧,走上前去,在它挣扎和不安的眼瞳之下,给它输了一股内力,化去了它身上的内外伤势,也化去了麻醉剂的药效,不会影响它的孩子。

  片刻后,那赤血豹站起来,用鼻子亲昵的嗅了嗅梁夕,又用舌头舔了舔他的手,深深的看了梁夕一眼,而后才转身离去。

  “先生真是菩萨心肠,还没有请教先生尊姓大名,姜之鱼”纪红尘见梁夕处理完了,站起来问到。

  “你叫我夕阳就行,没什么菩萨心肠,只是万物有灵,选择善待他人能够愉悦身心,沦陷说不出的畅快,”梁夕没有告诉真名,而是说了自己的代号。

  “先生,眼看着天快要黑了,不知道可否能够邀请先生到我们的营地休整一下,也好让我们感谢一番,”纪红尘看了看天色对着梁夕说到。

  “这…好吧!”梁夕见天色确实已晚,而且他们常年在此地打转,可以跟他们了解一下,便点头同意了。

  “好,那我们走吧,营地离这里不远,”随后,梁夕便跟着他们朝着一个方向走去。

  ……

  “来,夕阳先生,没什么好招待的,晓雯熬得大骨汤还可以,使用的是新鲜的野兽腿骨,加了一些灵植!”

  傍晚,一处背靠悬崖峭壁的山坳里面,一行人烧了一堆篝火,一秒而火上正炙烤着食物,有专人不时的侍弄,大家围成一个圈,说说笑笑的,丝毫看不出下午还是在生死之间徘徊的人群。

  而此时,纪红尘亲自用碗倒了两碗颜色清淡的汤汁,递给了梁夕和身上的小丫头。

  两人也没有客气,接过来一人喝了一口,确实是难得的美味。

  “这味道在外面可喝不到啊!”梁夕喝了一口,感受着其中的鲜美,赞叹不已。

  “是啊,先生,这些可都是云岭特有的,而且也就是我们这样的佣兵小队存在的意义,不过,世人都爱吃点野味,殊不知这上面也携带着大量的细菌,对于我们这样的武者来说自然没多少威胁,但对于常年生活在都市的普通人来说,还是威胁太大了,”纪红尘说到,也不只是感叹自己等人的工作,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2.3.4还是可惜其他的。

  “这怎么说,你们具体是做些什么,以前我只听说过国外的雇佣兵杀人放火,营救保护,还没见过你们这样的?”梁夕听到他的话来了兴趣问道,上次听秦雨找药材就提到了佣兵。

  “来,夕阳先生,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2.3.4咱们边喝边聊,姜之鱼”见梁夕细问,纪红尘笑着从身后拿出了一小坛子酒,倒了一碗递给了梁夕。

  而梁夕也顺手接了过来,怀中的梁无心本来也有兴趣,但只是闻了一下就兴趣乏乏了。

  “此事说来话长,古国地大物博,不知多少山川沟壑,其中许多都是人迹罕至之地,就连现在的科技也无法探秘,一进去指北针就失灵,电话信号也没有。”

  “但也是因为这样,其中不乏奇珍异兽,每一件都是外界难得一见的,姜之鱼不管是满足口腹之欲还是治病救人,都需要有人进来寻找,而古国大把的有钱人,需求决定了市场,因此才会诞生我们这样的小队,小的几个人,多的成百上千人,分工明确,到处接收任务,而像我们这样的小队不计其数,当然也有像先生这样的先天高手独来独往,不受约束,”纪红尘叹到梁夕的年纪和实力。

  “这一行我怎么还没听说过?”梁夕问道。

  “现在国家查的严,都不敢明目张胆的搞这个了,大多是注册的探险队,还有专门的工会组织,定的有规矩,比如怀孕的野兽不杀,一秒幼小的不杀,等等,”纪红尘接着说道,而其他人也只是静静的看着他,没有说话。

  “我知道先生要问下午的事情,这个世界毕竟还是实力为上,黑狐小队并不十分可怕,可怕的是他背后的势力,只是没想到居然是姬家,今日连累了先生,实在是过意不去,”纪红尘疏导这歉意的说道。

  “哎,此事不怪你们,你们放心吧,我可是先天高手,沦陷就算是姬家也不敢随意对我出手的,”梁夕说到。

  他们要是知道自己连姬家的家主都杀了,就不会有这个担心了。

  而听到梁夕的话,下载其他几人才羡慕的点了点头,自己几人从小苦练这么多年,才到后天四层,五层,和梁夕一比简直是不能提。

  “那你们做这个主要是为了钱吗?”梁夕问到。

  “是,做这个运气好的话,有时候一单能挣不少,还能磨炼一下武艺,像我们这样只知道打打杀杀所的人,又不想受到过多的约束,做这个在合适不过了,”纪红尘苦笑着说道。

  “你们不是红尘中人吧,在外面我可很少见到有接触古武的,”梁夕问到。

  “先生慧眼如炬,我们是一个古武门派麒麟们的弟子,其实做这个的除了军部退役的兵王之外,就是古武门派的弟子了,既可以磨炼一下意志和实力,也能够挣些钱财,又可以无拘无束的,像武盟,龙象谷,仙山福洞这些大势力还有专门的猎杀队伍!”纪红尘说道。

  而他很是健谈,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2.3.4而梁夕只是静听。

  除此之外,就只有火柴燃烧的劈里啪啦的声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