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天之旅:破碎神域 > 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5.8.8

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5.8.8

  “出去不难,但我需要先超度这些过世的修士,能否等我一阵?”谢寻琢征求意见。

  “这些真的是人的魂灵?”战珏仔细端详,“为何和妖丹有七分相似?”

  “他们的灵根化掉了。”谢寻琢摇头不忍,“肉/体消亡,魂灵却被困在了妖丹里,才成了这般模样。”

  “莫非…这就是林中陷阱的目的?”战珏想通了其中关要,“化掉灵根,夺走他人无处可去的灵力?”

  “是。他要么对这枚妖丹做了手脚,要么就是布下了邪阵。”

  “真恶心。”战珏怒气反笑,“灵根是修士的命,生生化掉的痛苦不亚于扒皮挫骨。有本事自己修炼去,处心积虑的阴险小人。”

  “木已成舟,多说无益,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5.8.8还是先超度吧。”

  “超度不难,我和你一起,澳洲也能快点。”战珏不再玩笑,认真说道。

  “超度是不难,可我想记住他们的模样,要麻烦一些。”谢寻琢轻轻挥手,一枚晶莹光球落在他手心,才指头大小。

  “你记住有什么用?他们已经死了。”战珏提醒道。

  “也许外面有人在找他们,失踪比死亡要难熬。”

  “有道理。”战珏爽快应下,“说,我们要怎么做?”

  谁知,谢寻琢面露迟疑之色。

  战珏岂能不明其意,她哂笑一声:“别人的术法,澳洲我没有打探的兴趣。你想说,我还不愿听。”

  “不是什么秘辛,不用打探。只是会比较累,就不麻烦姑娘了。”

  战珏不搭话。

  这地方空荡荡的,想找个地方靠着也没有,只好看看脚下。可地上略脏,她也没法坐,最后抱着手站在一旁,满脸的不悦。

  “姑娘,坐。”谢寻琢脱下外衫,垫在地上。

  “速度快点,等着出去。”战珏也不客气,就地坐下,心里的气顺了些。

  谢寻琢也坐下,衣衫不大,他只能挨着坐。可他才坐下,战珏就往外挪了点,眼睛并不看他,只望着远处的血眼,似在发呆。

  “这个是我自创的术法,叫临终一瞬。”谢寻琢看向她的侧脸。

  战珏没动,但竖起了耳朵。

  “它可以让我在超度时,看见过世之人的临死场景。对灵力的要求不算高,只是心里会比较难受。尤其像今日这种,二三十条人命的情况。”

  “你觉得我承受不住?”战珏终于转过来,“你可以,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5.8.8我却不行?”

  “姑娘前面出了大力,已是万分辛苦,我不想你难受。”

  听见这样温软语气的解释,战珏也重新有了笑意,回道:“我先看看你能坚持多久。”

  “好。”

  谢寻琢盘腿坐直,调息静神,闭上了双眼。

  他发现,丧命之人大多是未到执剑礼的少年,和同伴三两而来。以为打退了蟒蛇,却在毫无反击之力的情况下,葬身于这颗妖丹。有的连死前一声惨叫都没来得及发出,睁着眼就倒在了地上。

  冰凉的月光,惨白的面容,被蟒蛇吞食的身体…

  他的面色越来越沉重,心诀也越念越慢。

  忽然,一只手轻轻放在了他肩上,稳住了他的心神。

  谢寻琢睁开眼,计划看见了战珏的脸,近得能看见自己在她眼中的倒影。

  “你气息混乱了,不能再继续。”

  “只剩五、六个了。”

  “我来。”

  见谢寻琢张口要说话,战珏立刻摇头:“这不是商量,这是决定。”

  他勉力一笑,脸色脆弱得如同白瓷。

  “教我。”

  “好。”

  谢寻琢不再挺直后背,单手撑地,缓下来休息。他满眼关切地看着战珏,担心她有任何不适。

  可直到最后一个光球消散,下载战珏的神情也没有半分变化。她始终安静闭着眼,连头发丝都没有晃动,如同石像。

  待睁开眼,也双目清明,无甚悲伤。原本要出口的安慰,没了用处。

  看懂了谢寻琢未出口的疑问,战珏回答得很自然:“人死不能复生。超度之人若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死者魂灵不会安心离开。”

  “我明白。”

  不知是否是灵血消耗过大,谢寻琢觉得自己不复以往的淡定从容。他一贯修习静心之道,生死无常是该看淡,如今却执着了。

  又或者,他不自觉地将她看成了需要被照顾的人,反而导致自己分心了,一些脆弱的情绪才侵蚀而来。

  谢寻琢想起她挥出的鞭子、唤出的巨龙、还有那双骄傲的眼睛,没留意自己的笑容从嘴角跑了出来。

  她才不需要被“照顾”。

  “你是不是没吃晚饭?”

  忽听战珏问话,澳洲谢寻琢将思绪拉了回来。他想了想,好像两次都没吃成,于是不明所以地点点头:“是没吃。”

  “难怪。”战珏了然,下载“不吃晚饭的人,撑不了太久。”

  “我有辟谷的习惯,吃不吃晚饭也无碍的。”

  “辟谷这样落后的修炼方式,居然还有门派在做?”战珏不可置信地挑眉:“靠饿着自己找寻内心的平静,这算什么法子。”

  谢寻琢也不可置信地睁大了眼睛,难得起了较真的情绪:“辟谷,分为服气辟谷和服药辟谷。前者静坐吸风饮露而感知神灵,后者遍寻仙草灵药以延年益寿,怎么能说是落后的方式?正所谓食肉者勇敢而悍,食谷者智慧而巧,食气者神明而寿,不食者不死而神。”

  他还要再说,却被战珏打断。她好像听见了什么荒谬的事情,哈哈大笑道:“不食者不死而神,是饿死了去见死神吧。”

  “飞升不老神魂后,便可不食人间谷物,与天地共存。”

  “已经数百年没有飞升神迹了,不过是虚无缥缈的传说罢了。”

  “你身为修道之人,却不信不老神魂?”

  “修炼越多,灵力越高,想做之事也就越容易,我只信这个。”

  谢寻琢一时语塞。

  世人皆为飞升绞尽脑汁,甚至铤而走险,求助歪门邪道,原来还有人对此毫无兴趣。

  “你不求永生?”

  “没什么意思。”战珏耸了耸肩,语气懒洋洋的。

  谢寻琢看着战珏,目光灼灼,好像见到一本从未读过的书一样。

  被他看得不自在,战珏岔开话题:“我们刚刚在做什么,又准备做什么来着?”

  被她这么一打岔,居然把最重要的事情忘记了,谢寻琢神色微赧:“我们刚刚在超度,正准备出去。”

  “专心点。”

  “你说得对。”

  谢寻琢站了起来,双手结印,直指前方的巨眼。不远处有细碎的声响,澳洲逐渐向两人袭来。

  “这眼睛…”

  战珏也站了起来,软件往前走近了几步,不经意地挡在了他的身前,唤出鞭子,全身戒备。

  身后的声音很轻,但魄力十足:“凌空之眼要开了。”

  听到“要开了”三个字,她以为会看到巨眼变成一扇门,或者瞳孔露出一条通道,然而都没有。

  那双眼睛只是剧烈的往外鼓起,似乎有什么东西要从里面跑出来,一时间天摇地晃。

  “如果里面再蹦出一堆兔子,我就让你和它们一起升天。”战珏威胁道。

  谢寻琢没有说话,只是几声轻咳,咳声中还带点虚弱。

  这咳得有点刻意。

  但战珏向来对弱者留有余地,哪怕只是示弱。于是她笑了笑,回头看去:“那给你烤只兔子吃,吃饱了再送你上路,也行。”

  “姑娘从未来过此处,却一路上谈笑自若,当真是不怕?”

  “怕什么,水来土掩。”

  说话间,巨眼已经停止了震动,什么也没有发生。正当二人对视疑惑时,一双双相同巨眼飞旋而出,齐齐列成一个圆圈,将他们团团围住。

  “你解释下。”战珏握紧了手中长鞭。

  “我们需要选一个正确的门出去。”谢寻琢神色自若,冷静地回答道。

  “选错了会如何?”

  “估计不太好。”

  战珏毫不迟疑,往后一个手肘捅去:“你再说一遍?”

  “姑娘,我话没说完。”谢寻琢闷哼一声,“有我在,不会选错的。”

  他走开几步,紧紧按住自己受伤的左手臂,直到血液流了满手掌。

  “你这是还未伤敌就先自损?”战珏皱着眉问道。

  冲她轻轻一笑,谢寻琢半跪在地,将带血的手一掌用力地撑在地上,眼神倏然肃穆。血液沿着五指的方向,如狼爪般急速延伸,很快在他身下结成圆阵。

  “收!”

  如无数重影围着他们旋转的巨眼,闻声纷纷向他手心里飞去,在地上叠成一层又一层。刮起的狂风几乎要将人吹倒,但阵心的人稳如泰山,毫无动摇。

  直到只剩最后一只眼,仍然静静地悬在身侧。

  “看来是它了。”

  大风已停,战珏走到眼睛前面,抬头往里看,却什么也没有看见。

  “直接触碰,就能进入通道,回到桃花林了。”谢寻琢抬头,如释重负地笑了。

  他用了十成的力量压制手下的眼睛,计划一下子有些脱力,竟没法立时站起来。

  “那你按好,我先走了。”

  丢下这句话后,战珏回头一笑,周身刮起一阵小卷风,人已飞至半空。

  风扬起了谢寻琢的长发,因出了细汗,软件几缕碎发粘在了唇边。他的笑容还没消逝,此刻却像雷劈了一样愣在原地,嘴唇微张,说不出话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

  几乎是同时,战珏畅快肆意的大笑声响起。紧接着一根长鞭破风而出,卷着他一起进入了这巨眼通道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