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探险者 > 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4.8.3

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4.8.3

  在玉衡七的手下,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4.8.3那神秘的流光界大门缓缓打开。

  玉衡七道:“我们想要与丰海国结盟,你又如何要丰海国天神级高手尽出,要丰海国兵力尽出?难不成是想拿我与那尸傀宗分宗宗主做文章?”

  周青笑着点头:“那是自然,你是流光界界主,曾经拼死了一位尸傀宗天神,那尸傀宗分宗宗主背叛了尸傀宗,想要自立宗门取而代之尸傀宗,你们两个可谓是尸傀宗的必杀之人。”

  玉衡七手上的法印未停下,依旧在打开流光界:“你呢?抓住你就等你得到了尸仙,他们对你可是也盯得很紧。”

  周青笑着摇头:“老头,你觉着我能在你恢复到天神境的时候达到天神境战力吗?我觉着很难,正因为我的实力相比较于你们要差很多,在尸傀宗眼中威胁越久小得多,我去做局机会才大得多。”

  玉衡七打开了流光界之门,示意周青跟随自己进入:“那你想做什么局?坑杀尸傀宗天神?”

  周青拍手:“不愧是曾经的流光界王,就是聪明,只有尸傀宗的天神级强者被坑杀,丰海国才会倾巢而动。动兵灭亡尸傀宗,而尸傀宗灭了,也正是那尸傀宗分宗宗主目的,所以也很是容易将那尸傀宗宗主加入我们的联盟,至于以后是敌是友,那就是以后的事情了。”

  玉衡七摇头:“尸傀宗的天神可以说是十分谨慎,怎么可能会轻易出手。”

  周青十分自信:“若是你与那尸傀宗分宗宗主战斗的两败俱伤了呢?”

  玉衡七露出思索之色:“这样一个渔翁得利的机会,想来尸傀宗也会很是心动,但是我与那尸傀宗分宗宗主两败俱伤的话,我们还有战斗力面对尸傀宗吗?而且,谁知道那丰海国会不会在灭了尸傀宗之后对我们下手?!”

  周青跟着李玉衡进了流光界:“自然是假的重伤,你也不信担心瞒不过那尸傀宗,有我呢。”

  跟随着玉衡七一路向着流光界内而去,穿过一大片云雾缭绕的山岭地带,便是一片无尽金光出现在周青眼前。

  一股很是浓烈圣洁的光明之力出现在周青的感知之中,玉衡七四处打探之后,面露疑惑之色:“玉椤和清月呢?怎么没见她们。”

  周青道:“也许已经进入了真正的流光界了吧。”

  玉衡七难以置信:“这怎么可能?流光界屏障可是当年的光明神耗时数万年才打造出来的,坚不可摧,当年,若不是那尸傀宗天神持着一件遗落的光明神器,是万万不可能进入真正的流光界的。”

  周青脸带笑意:“那光明神是长生之神?”

  玉衡七摇头:“这倒不是,光明神乃是远古仙界的人物,在长生之神下无敌一个时代。”

  周青笑道:“只要不是长生之神,长生之仙留下的手段,应该都难不住玉椤。”

  玉衡七震惊:“难不成那玉椤姑娘乃是天神巅峰的修为?”

  周青没有继续讨论玉椤的修为,而是问道:“老头,你说这流光界乃是远古仙界光明神所创造,难不成那光明神开辟了一处小世界?但是这神符大世界不是应该是所有独立世界都要连接到那神符山才可以吗?光明神用了什么办法才做到的?”

  老头目光幽幽的盯着周青:“你是仙降者?”

  周青点头:“是啊,我没有告诉过你吗?”

  老头摇头:“没有,看来,我在忍受你两百多年就可以摆脱你这个烦人精了。”

  周青哈哈大笑,一把揽住玉衡七的脖子:“老头,想要摆脱我,可是没有那么容易。”

  老头不解,周青也不解释,反而是催促着玉衡七:“老头。快点讲讲这流光界的事情。”

  玉衡七打开了真正的流光界,澳洲走入其中,周青也是紧随其后,老头目标明确,向着流光界深处而出。

  周青跟着老头一路深入流光界,还是看到不少尸体横陈在流光界的大地之上。

  周青能看到各种各样的建筑,还能看到整个流光界之中飞来飞去的道道流光,金光璀璨,将整个流光界照耀的通明。

  也许是组织好了语言,也许是想要找个人说一说,玉衡七接过了之前周青的话茬。

  “这流光界不是什么小世界,甚至于可以说,澳洲这流光界是之前的远古仙界的一部分,其实不光流光界,还包括着流光界外的无尽大山的很多部分。”

  “当初的远古仙界崩碎,落入到了六座神界之中许多碎片,但是像是流光界这样的碎片却是很少,幸运光明神留下的手段未曾被破坏,一直在运转,造就了宛如世外之地的流光界。”

  “崩碎后的远古仙界之中,活下来的生灵不多,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4.8.3而且绝大多数的远古仙界的碎片依旧在远古仙界崩碎的地方,形成了一片世界废墟。”

  周青道:“那么,远古仙界的崩碎是因为什么?还有,为什么九位长生仙人只有一位活了下来。”

  玉衡七道:“此时涉及十分隐秘,我也是在光明神留下的典籍之中了解了一二。”

  “远古仙界之中,孕生了一仙胎,有传言说,那仙胎便是这神符大世界的天道所化,只有一界有了天道之后,才能变得更加完善,更加强大。”

  周青对此有些了解,毕竟自己出来神符大世界的时候,就发现,这里没有天道之力,或者说,天道之力根本无法统御诸天大道,否则也不会只有在成为长生之神的视乎才能引来天劫了。

  “整个远古仙界战争的导火索就是有人说,只要吞噬了这仙胎,就可以得到强大的力量,成为神符大世界的主宰,成为神符大世界的天道,那场战争之中,各大势力强者被逼站队,最终,仙胎被打碎了,仙胎崩碎之后,发生了极为恐怖的事情,那就是远古仙界也跟随着崩碎了。”

  “那场战争之惨烈,据说天神级的修行者几乎死绝,长生仙人也只剩下了一位,其他的生灵据说在远古仙界崩碎的时候几乎全部葬身。”

  “而且,那仙胎崩碎,其中蕴含着无尽力量的身体也是化作了碎片散落到各个世界之中,据说那唯一活下来的长生仙人便一直在寻找这仙胎碎片,这流光界之中据说也有着仙胎碎片,但是我没见过。”

  “据光明神的记载,想要得到这仙胎碎片需要得到这仙胎碎片的认可,否则得到也没用不过想来到了长生仙人那样的实力,应该可以强行取走那仙胎碎片之中的力量了吧。”

  周青眉头微皱,玉衡七看向周青:“在想什么?”

  周青道:“我是仙降者,是来自于比神符大世界更为强大高等的世界,但是却有着很多想不通的地方。”

  “首先,天心乃是一界之本源,天道,乃是众生意志与世界意志的结合体,换句话说,天心是一界之中至高无上的神,天道则是这尊神选出来继承自己力量,秉持世界之中众生意志的秩序维持者。”

  “若是天心认可了某位生灵,让自己被那生灵炼化,那那位生灵就是天道,直到死天心才会离开那人,但是上界天上百万长生纪的历史,我还没有听说过天道是先天孕育而生的。”

  “而且,那仙胎被打碎了,远古仙界随之崩塌,就算是天心被打碎了也不会如此严重,而是一片世界渐渐走向死亡,灵力枯竭,大道不显,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4.8.3最后分崩离析,也不是远古仙界这样的情况。”

  玉衡七摇头:“你说的这些我都不懂,不过远古仙界确实很奇怪,官网远古仙界是唯一不与神符界相连接的世界,而且,远古仙界之中,那仙胎出现之时,几乎所有的修行者都能感受到世间的天地大道汇聚向那仙胎,除了那些长生之神的本我大道之外,无一例外。”

  周青脑中极速思考着,搜索着自己在神殿之中看过的所有典籍,最终,一个名字出现在周青的脑海中:“创世神族!”

  玉衡七道:“什么创世神族?”

  周青一拍手:“我知道了,那什么远古仙界根本不是什么一片世界,而是一种混沌生物。”

  “混沌生物?混沌中还有着生物?”玉衡七十分惊讶,官网活了这么久,玉衡七还是第一次听说混沌中还有着生物。

  周青点头:“在我的那个世界,混沌之中有着许多生物,他们被称作混沌生物或者是混沌一族,其中有一王族被称作创世神族,这创世神族很是奇特,据说,最开始的创世神族乃是自混沌中出生的,是先天所生。”

  “后来,创世神族的种族壮大,开始有着男女结为夫妻,生儿育女,而每一对创世神族生出来的后代都是一团混包裹着无数种大道的混沌之光,创世神族需要选择一处混沌之地,将那混沌之光催化,产生一座世界,而等到胎儿成熟,可以出生的时候,就会吞噬掉那世界之中的所有大道之力,诞生出一位新的创世神族。”

  “而那片世界,因为被抽离了所有的大道,所以会灵气锐减,需要上亿年才能恢复过来。”

  玉衡七目瞪口呆:“还有着这样的种族?”

  周青点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在玉衡七的带领之下,周青见到了一座巨大的宫殿,上书光明神宫。

  在光明神宫之中,走出了两道身影,正是玉椤与清月。

  清月开心的向着周青招手,周青也是回应。

  玉衡七嘴角抽搐:“进了流光界就够扯了,竟然还能进入光明神宫,澳洲那岂不是进入光明禁地也是易如反掌。”

  周青拍了拍玉衡七的肩膀,示意玉衡七不要激动。

  玉衡七摇摇头,将周青送到了光明神宫之后,便转身离去。

  周青道:“老头,你干嘛去?”

  周青眼中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悲伤:“那些为流光界而战的流光界之人,我总不能让他们的尸骨不得安息吧。”

  看着玉衡七转身离去,周青也跟了上去,两人将所有的流光界修行者安葬,官网返回了光明神宫。

  玉衡七道:“为了早日重回天神境,我先去修炼了,周青小子你要是对那仙胎碎片有兴趣的话,便去那光明禁地看看吧,不过要持着我的光明权杖,否则你有可能陨落其中。”

  周青接过光明权杖,玉衡七就匆匆离开了,去了光明神宫底部的密室之中修炼。

  玉椤好奇的看向周青:“仙胎碎片?什么仙胎碎片?”

  周青将玉衡七所说的那仙胎碎片之事告诉了玉椤。

  玉椤想了想:“此事我知道,那仙胎的位置与仙胎的传言都是东神说出去的。”

  周青好奇的道:“为什么?东神没有理由对付一位还没有出世的创世神族族人吧?”

  玉椤回忆道:“那时候东神找到了我,说在那远古仙界之中发现了一些事情,这远古仙界实质上是孕育一位创世神族混沌族人的躯壳一旦这创世神族的族人出世,混沌之中,那布置手段的那位一定会感受到,那时候,整个神符大世界就会成为这新生的创世神族的养料。”

  “所以东神将那创世神族的仙胎所在暴露,平了其中的一切禁制,使得那创世神族的仙胎被打碎,意志被磨灭,但是远古仙界也就此崩碎了,造成了很大的死亡,我有些于心不忍,觉着东神做的不好。”

  “但是东神却是说,这神符大世界是因为我而存在的,这些生灵也是因为我而幸存下来的,幸运那仙胎吞噬一切大道之后,必然会吞噬神符大世界的大道,那时候,我必死无疑,我若死去,整个神符大世界都会毁灭,没有一个人会活下来。”

  “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是东神从来没有骗过我,所以我相信他。”

  玉椤简短的一番话,让周青得到的信息更多,官网若是那创世神族族人出世在,整个神符大世界都会成为那创世神族族人的养料,谁能有这么大的手笔?此人不论是在混沌一族还是在创世神族之中都绝对有着极高的地位。

  东神直接把那创世神族族人给搞死了,显然并不怕对面,而在那仙宫之中,周青见到的那尊,落入自己灵魂的那尊魂影可是实打实的仙帝级别,天帝实力。

  而东神又说,这神符大世界本就是因为玉椤而存在,澳洲也就是说玉椤与那仙帝关系匪浅,是那位仙帝极为重要的人物,那位仙帝也是用尽了最后的力量凝结无上符文开辟新生的神符大世界,平台只为了将玉椤孕育成尸仙复生。

  而那位混沌一族之中创世神族的那位还敢算计这仙帝,有这样的实力与魄力的人不用多说,只有一位,那创世天帝。

  这创世天帝竟然在仙道大世界的毁灭之中还有着暗中的出手,而现在,在上界天之中,可是公认的那创世天帝只为了混沌一族存在而争,除了混沌一族存亡的事情可是从不出手的。

  仙道大世界的崩灭是在青帝时代,这么看来,在无尽岁月之前,创世天帝就在坐着与灭世天帝一样的事情。

  周青嘴角露出一丝冷笑:“虚伪!”

  玉椤好奇:“怎么了?”

  周青摇头:“玉椤,我们可能要在流光界之中待百年以上的时间,这段时间,委屈你了。”

  玉椤倒是不在意:“我在那仙宫之中承载的孤独气势区区百年时间可以相提并论的,平台百年时间,很快的。”

  看着玉椤那如花的笑靥,周青摇了摇头,甩去了自己心中龌龊的想法。

  周青现在与玉椤相处的久一点后,倒是可以短时间的直视玉椤,但是时间久了却也会心生杂念,那种只属于男人的杂念。

  周青定力极佳,但是在玉椤面前却是极为容易失态,这也是为什么周青打算回到上界天之后将玉椤丢给卫幽澜。

  要是将玉椤带在身边,不知道会有多少男人为之疯狂,不惜杀自己,夺美人。

  玉椤,是周青见过的最有魅力,最为美丽的女子,平台除了那星主和北域玄音可以在气质之上稍微一比,周青见过的所有女子在玉椤面前都改自惭形秽。

  周青找到了趴在光明神宫围墙之上,百无聊赖的清月:“都听到了?”

  “嗯!”清月不悦的哼了一声:“百年时间,也太久了吧师父。”

  周青道:“百年时间对于修行者来说并不久,沉不下性子来,你以后的修炼之路怎么走。”

  “知道了师父。”清月声音拖着长音。

  周青忽然沉默了下来,清月也是沉默。

  周青叹了一口气:“我有一件事想和你说。”

  清月率先开口:“是明山的事情吧,明山死了,对吗。”

  周青轻轻点头。

  背对着周青的清月没有出声,只是从一耸一耸的背部可以看出清月并不好受,很是难过。

  周青右手轻轻地抚在清月的肩膀上:“想哭的话,就哭出来吧。”

  清月使劲的挣脱了周青的手,两只娇嫩的小手擦去了眼角的泪水:“我,我没哭,名山说,哭花了脸就不好看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